男朋友老讓我見他朋友,還說他朋友都說我漂亮,今天又說帶你出去特別有面子,難道他就這麼虛榮我只是

時間 2021-08-11 16:58:49

1樓:聆聽心情

可能你的男朋友虛榮心比較強嘛,其實有的時候沒有必要這樣對待他,如果虛榮心太強的話也不是什麼好事情。

2樓:

其實也不完全是這樣。她虛榮一個是因為你漂亮,一個是因為你這麼漂亮還能看上她,證明自己也很有魅力。這其實也是愛你的表現,希望他周圍的人都認識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帶出去見他朋友,他比較有面子,而且是想在朋友面前炫耀自己。

他從來沒有想過你去會不會喜歡,會不會感到不方便,很自私的男人

4樓:魚娘玄星館

他們都說你漂亮,你的男朋友把你帶出去也是非常有面子的,他想你瞭解他身邊的人是怎麼樣的。

5樓:陶笛

男朋友喜歡帶你出去,說你讓他很有面子,這證明它是有一定的虛榮心,但更多的是認可你覺得你確實很優秀,既漂亮又很有情商,應該很高興才對。

6樓:信曉星

如果你不願意去的話,你男朋友勉強你那屬於她虛榮。如果,你每次都喜歡跟他出去,那就不是虛榮,他以你每次好好珍惜吧。

7樓:fvs之驕子

其實我覺得他並不是炫耀,他的心裡是完全認可你的,他希望你出現在他的朋友圈,讓他的朋友也都認識你,並且認可你,他在為你高興的時候,也在為自己自豪

8樓:穰映

因為可能是他認為你確實漂亮,能夠給她帶來那種自我滿足感,所以他才會這樣說,才會帶著你可能走

9樓:小小喵同學

並不是這樣子的,男生只有喜歡你,所以才願意把你帶出去給他朋友看。

10樓:訾鳳憶槿

可能只是單純的想讓別人知道她有一個這樣漂亮的女朋友。不單單是為了你漂亮啊炫耀。而是為了他擁有你而炫耀。

11樓:所隨

這個很正常的吧,自己擁有的好東西總喜歡讓別人看到,自己的伴侶很優秀的話自然也想讓人看看,非說虛榮的話有些過了吧

12樓:丘比團團

男人都愛面子,愛顯擺,而且男人是感性動物,都喜歡漂亮的女孩兒,因為你漂亮,他就覺得在別人面前倍有面子,所以就喜歡帶你在別人面前前炫耀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就是一種虛榮心在作怪吧。如果你長得不漂亮,他肯定不會把你帶出去的,你說明你男人不是真正的喜歡你。

14樓:阿里

男朋友老讓你見他的朋友,說明他認可你了,一般不確定的事情男人不會到處說。

15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他老是隻有這種虛榮心太過膚淺的話,那你就要想想這個男的是不是值得你跟他一輩子。

16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你不能這樣想,你男朋友想帶你去見他的朋友,是因為她把你當做了他想要結婚的物件,帶著你見他的朋友,讓他們朋友認識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要往好處想。

一是每個人都會有虛榮心,你男朋友這樣是很正常的。當然,你可以勸勸他不要虛榮心太強了;

二是認為帶你出去有面子,這是他喜歡你認可你的表現。

希望採納,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你男友確實有炫耀你的意思,但也可能是撒**吧,就是那種‘你看,我女友那麼好看,你們都沒有’的意思?

19樓:馨蕊

男朋友帶你出去,除了要向朋友炫耀,也說明他是非常的愛你,對你非常的滿意。

20樓:蘭花

你男朋友是個外向型的人,喜歡交很多朋友,所以他才會帶你去見他的朋友們,這並不是虛榮和拿你撐面子,而是他和他的朋友們卻對你刮目相看吧。

21樓:無名

覺得你的男朋友真的是把你當成自己人了,所以在自己和其他人見面的時候總是帶著你,這會讓他非常的有面子。

男朋友每次都跟我說他朋友怎麼說我長得不好看還說他家鄉的人說我長得不好看,我見都沒見過他家鄉幾個人,

22樓:炫爛櫻花

長的好看難看又不跟他朋友過,又不吃他們的又不花他們的,跟他們有什麼關係,你男朋友也是醉醉的

23樓:

會有可能是他朋友看見你男朋友有個這麼漂亮的女朋友有點嫉妒,所以故意說來諷刺你男友的,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更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24樓:lo_冷酷

問他,小女生應該有些小脾氣

男朋友老說我醜,那幹嘛還要跟我在一起,說前女友漂亮身材也好,為什麼還說要帶我去見他奶奶?是在耍我嗎

25樓:只要三板斧

他可能只是開玩笑的,我也是這樣,經常開女朋友玩笑,說她又胖了、有雙下巴啊,其實他不是不愛你,也和他前女友沒關係,應該是和我一樣,有點賤賤的,因為可能是你每次生氣撒嬌的樣子很可愛,也或許是你每次都容忍他沒有生他的氣,他就想惹你生下氣(?男人的賤你不懂)

從他說要帶你去見奶奶就看得出來,他是真心愛你的,因為一個男人不管在外面怎麼怎麼樣,家庭永遠是他的軟肋,他可以不在乎別人的看法,但總還是想在家人面前表現的“我很好你們不用擔心”“我是最棒的哦是你們的驕傲”

所以如果奶奶對他很重要的話,那麼他就是真心愛你的,並且想讓他覺得很重要的奶奶也認同你

26樓:橙子和帕加尼

應該是跟你開玩笑的,但是如果老是有意無意說你不好看,或者身材不好,不如他前女友,你要當心了,他可能會變心,一旦找到更好的,可能會分手。

27樓:無糖的雪碧

別擔心,男人都這樣,有點壞壞的,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心裡不會這麼想,包括我也是經常逗我女朋友說她肥什麼的,最主要的是你知道他依然愛你不就好了嗎?所以說別太刻意的去在乎這些,習慣就好,這就是感情的磨練,最後祝願你倆幸福,望採納哦親

28樓:匿名使用者

評價別人同時,也要審查自己,是不是就是完美……以前好為什麼還會分手,別人好,身材好,又漂亮,呵呵……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 不過在他心裡前女友都過去了吧 才會沒有顧及在你面前提及 學著打扮點別誇張 對他好 對你更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你家有錢的話,可能是為了錢。第二種,他就是在和你開玩笑的。可能是方式不當,別太往心裡去。

他要是不愛你,會和你在一起嗎?還會帶你去見奶奶嗎?所以別想太多。

最後,祝你幸福

31樓:舞妻草燈

他要安全感吧,越是漂亮的女人越沒有安全感越怕被別人搶走。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說他愛你,跟美醜身材好壞無關。讓你自豪。呵呵。這是個不會哄人不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

33樓:奇奇的意外吧

他這種男人見過了,嘴上小賤而已,既然帶你見奶奶還是很愛你的

34樓:等待晴天

不是,說明他愛的是你這個人,在漂亮他不也甩了,和你一起

35樓:hysound珠海店

那你就說讓他找前女友去啊,看他怎麼說,就知道了啊,不要憋在心裡什麼都不講啊!

36樓:風

這是反話,用來掩飾他內心對你的喜歡。滿意請採納

37樓:耐我何

其實可能只是想逗逗你,不是漂亮的就會喜歡,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是性格

38樓:祭祀

說你醜只是故意逗你,其實還是愛你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男人不好 一般有點心眼的男人都不會說這種話的 或許是他說話有點泡 但是他還是愛你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夠自信,想通過這些告訴你,希望你對他好一點

41樓:風中的承諾

呵呵!開玩笑吧!其實媳婦醜點安全嘛!

42樓:小靜

你也可以說他不如你前男友啊

43樓:啊傷鍋

不一定好看的女孩就招人喜歡,他老說你醜,可他還是要帶你去見他奶奶,說明他真的真的很愛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要你多在乎珍惜他,他自我感覺可能比較好吧。

45樓:忘卻舍緣

我暈!有兩種可能!一是逗你!二是把你當備胎!!

男朋友一直讓我**,他心裡怎麼想的

46樓:遊樂裝置

想讓你更苗條一些,男生都不喜歡太瘦的。

47樓:浙江衛健科技****

如果確實胖,他可能只是關心你,擔心你的健康。畢竟肥胖會引起多種慢性疾病。

如何只是微胖,但很健康。那估計他是有點嫌棄了。

48樓:月牙兒2012微博

健康就好了,胖點瘦點有什麼關係。只要你自己覺得沒問題就可以了。男朋友當然還是喜歡身材好的,所以希望你**了。之前說喜歡胖的,估計是討好你。

49樓:祖硯齋主人

以後與朋友一起時,他怕被朋友的女朋友比下去。

5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復喜歡一個人是不在乎胖的

制!愛你!他會隨你。

關心你!而不是逼你**!你有沒有想過?

男人嘴巴說愛你!照顧你一輩子,這都是騙你的!等你真的相信他說的話!

和他在一起!最後他還會傷你心!反正我覺得你男朋友不是真正愛你的!

51樓:一粒紅塵

相信我,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哪個男人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身材好又漂亮,適當的運動對身體健康。

5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喜歡瘦的,而你沒有達到他心目中瘦的狀態。不過還是建議你保持健康飲食,**正常都會帶來些***。

53樓:爽朗的張亞紅

他不喜歡胖子,怕朋友取笑,快他不想失去你,所以請珍惜,你就配合他吧,有好多老公不是都嫌棄自己的老婆胖嗎,減吧

54樓:太宗招手

他是嫌棄你胖了,帶著你回家不好看。建議你在飲食控制點,少糖少鹽少脂肪,再加上點適當的運動,不但能控制體重,身體還健康,一舉兩得多好。

55樓:嘿嘿汾河灣

前期可能異地,沒見過真人,就說喜歡胖點。可能你們見面了,就覺得你說的有點胖,不是有點,而是很胖。所以就難以接受了。至於要不要在一起,就看你自己的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男朋友的角度上看,是虛榮心作祟~他希望帶出去一個身材高挑,苗條漂亮的女朋友~如果你男朋友真的很愛很愛你,他會覺得你胖乎乎的很可愛,而不是總讓你**~反正就是虛榮心。

5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怎麼想,很胖還是微胖,他也想你變得漂亮和健康,如果很胖就減,還有你想不想改變自己,還是做個快樂的胖子。

58樓:疼惜不負君

證明他很實在。認為你的體型再瘦一點更完美。

路人是不會給你提意見,讓你**的。

59樓:老暮光之城

一個原因是因為你確實需要**了,證明他心裡還是喜歡你的。另一個原因或許是你的無節制的胡吃海喝讓他的錢包負擔不起了

60樓:語文

男人嘛,都要面子,希望帶出去的女朋友都能身材好,漂亮,說明你男朋友虛榮心很強

61樓:家庭教師張

誰都希望自己女朋友漂亮啊。

62樓:思雨愛怡的最愛

讓你**,證明很在意你的身材,甚至是對你的感覺有變哦,只不過拿**找藉口吧。

63樓:蘇寧電囂

對你的身材不太滿意。就是這樣。不過運動出點汗。也不是什麼壞事情。所以就。是怎麼想的。就是這麼想的吧。好看的身材。男人有面子不是。

6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得男朋友也很矛盾,希望有個苗條女友,但是又不捨得不讓你吃,所以個人認為他是愛你的,他可能比較虛榮~試著互相瞭解體諒對方吧,祝你們幸福

65樓:匿名使用者

嫌棄你肥唄,換一個喜歡肥的男朋友就是了!

66樓:愛南方的雁子

他不那麼喜歡你了。想要借體重問題挑起爭吵,為的是能和你分手。

男朋友叫我見他朋友我沒空,他說算了

這我就要說說你了,自己男友好不容易要介紹自己身邊的朋友給你,說明他在乎你,願意把自己平時的一面展露出來,這也意味著你在男友心目中的地位,他說算了,說明他在生氣,又不好怎樣說你,他會覺得他在你的心目中的地位不重要,這個是個人都會有點生氣的吧,要是你真的沒空的話,衡量一下這兩件事情的重要性,哪件更值得去...

男友不讓我見他朋友為什麼,男朋友不太願意讓我見他的朋友,同事,為什麼?

跟北房三間聊教育觀 主要真不知道你長啥樣,要是很美的話第一種可能就出來了,他怕朋友見到說閒話,每天議論你。而且他朋友多數是些不三不四的人。當然這只是一種猜測,你們的事情外人誰能知道,所以我只好逐個往下排,之後你再用排除法一一排除吧!第二種可能,也是一種臨時性的可能,他和朋友正在說一些很重要的事情,你...

男朋友為什麼老喜歡讓我摸他,讓我摸他臉,摸他背

很正常,他也需要被愛撫。 他想讓你更深刻的瞭解他 傅品 煤氣爐,電飯煲,女人需要男人搞,煤氣爐,電飯鍋,男人需要女人摸 男朋友很喜歡我摸他的臉 挺幸福的,他在遇見你之前肯定沒有這個習慣,只要你不嫌棄這麼動作,就沒事!這是表達愛的一種行為習慣! 他喜歡他的女人撫摸他,是愛的表現。如果他使勁讓你打他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