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男朋友交際能力不怎麼好,不討家人喜歡。有時候很悶不說話,有時候又直白一根筋

時間 2021-09-14 01:10:15

1樓:念含玉

我深有體會,我曾經也是如此,第一次去,我老丈人打**給我你要是來我打斷你的腿,可我還是去了,漸漸的他們也接受我了,這事主要還是要看男的,告訴他大方點別瞧不起自己,什麼事都有個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交際能力不好和本身的交往閱歷有關,與人品無關,如果你真的愛他,建議你多帶他和你們的朋友聚聚,培養他的社交能力,相信會改善的

3樓:暁鬘

這種人還是分手為好,以後日子長著呢,他不會辦事,不會說話以後總吃虧,你跟著他一輩子會很不好相處的,

4樓:尤冰淇

這種人沒心眼跟他在一起最起碼你面對他的時候你不累

5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男的很好了,最起碼不懂得玩兒套路,不會騙你

6樓:

聽你這樣說,我能感受到你對男票的重視,其實作為父母,不會因為你家男票有些悶就拒絕你倆交往或者是不喜歡你家男票的,悶悶的沒關係,相信你的父母會看到你家男票的優點

,開朗的確惹人喜歡,但是他不是惹人喜歡的唯一因素。

當然如果要討父母喜歡,語言要文雅禮貌,見面時穿戴整齊清爽不做作,還有就是要愛你

有了這三點,父母會喜歡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家人說透了,說你男友的性格,你應該就是喜歡這樣的吧,能給你帶來安全感

8樓:

我也這樣,也不知道咋辦?該怎麼辦啊。

9樓:欠我一縷陽光

這個怎麼了,重要的是你喜歡他不就行了嗎

為什麼很多好女孩沒有男朋友甚至沒人追?

10樓:mm喵喵兔

可能就是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性格太內向,不善於言詞、不善於交流,不太會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人也比較羞澀,跟異性單獨相處會緊張、尷尬、慌張、害羞,會讓男孩子誤會,誤以為這個女孩子對自己不感興趣,失去繼續發展的機會。

二、不愛打扮甚至不會打扮,出門不化妝隨便穿身衣服就出門,衣櫃裡也沒有幾件漂亮衣服,很少會去逛服裝店給自己買幾件衣服穿著樸素,也不會關注時尚雜誌。俗話說沒有難看女人,只有懶女人。人靠衣裝馬靠鞍。

三、乖乖女,按時上班按時下班,不喜歡去娛樂場所,交際圈比較窄,喜歡宅在家裡,朋友也不多,所以接觸的男孩子也不多,也就身邊的同事以前的朋友、同學,無不良嗜好。

四、情商低,不懂得怎麼跟男孩子相處,比較自私,以自我為中心,不會顧及別人的感受,說話直接容易傷人,不善解人意,不懂得理解男孩子,不解風情不懂浪漫,生活枯燥乏味。

這樣的好女孩,雖然工作中會很努力生活中也很勤快,在一起過日子也會勤儉持家,但是談戀愛會很難,不過遇到合適的人,懂她的人也會過的很幸福,也許是緣分未到。

11樓:阡陌上花開

在很多家長的眼裡,乖巧懂事,品學兼優可以稱之為好女孩,然而在男生的眼裡,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知書達理可以稱之為好女孩。

這種對好女孩的理解,實則是男權社會帶給她們的,但無法讓我們更全面地去了解女性,而如今新時代,我希望大家對好女孩的定義,不要只侷限在於傳統女性的這一角色上。

事實上很多性格,顏值,學習都不錯的小姐姐是沒有男朋友的,因為這種女生很多都是乖乖女型別,從小家教嚴性格內向,安靜比較慢熱,遇到異性不會主動,永遠和異性有一種分寸感距離感。

同時女生認不認識異性都跟她的性格真的有很大的關係,而且女生性格有的是不擅於跟和異**流,很拘謹,但是和同性女生完全沒有問題。

除了內在性格因素,還有就是環境因素,這種女生社交圈小比較宅,認識的男生很少,所以身邊沒什麼異性朋友。

最關鍵的一點是接觸不到多少異性,這種女生畢業後因為性格原因,喜歡一些適合內向型人格的職業,身邊的同事還是都是女性為主,社交圈就更小了,這種女生的性格不喜歡,也當不了像外勤銷售那種能認識很多人的職業,而且性格決定了不能叱吒職場的女強人型。

有的男人說,只要不醜顏值一般的女生是不可能沒人追,而且現在女少男多的,哪個女生是沒有人追的?只是她不不滿意,只想等更優秀的男生來追,可是事實就是很多女生沒人追是因為她身邊男生都沒有,還有人就說,那是女生的眼光太高了很挑,然而呢?身邊卻沒幾個男異性的朋友,你說女生眼光高,要她們怎麼挑嘛?

我只能說每個人的生活圈子不一樣,從小的家庭環境學校環境,工作環境都不一樣,每個人的內在性格包括愛情的看法,也是不一樣,所以啊不要“想當然的''來代表其她人,還有我相信不光是女生,很多男生應該都是這樣的。

關於挑不挑的問題,我覺得愛情這個東西本來就是兩個人互相吸引,每個人都有一個愛情的一個天平,而且每個人的品行都是不一樣的,只單一的把物件歸為像貨品一樣,挑不挑未免太機械了,而忘了人是情感的動物,追女生是追不來的,與其說男生追到了女生,不如說是男生成功吸引到了這個女生。

所以好女生沒有人追,沒有男朋友的真實原因關鍵在於內在性格+外在的環境,大多數女生都是因為這兩個原因的,她們更容易沒有物件。

當然了,在沒有男朋友的女生裡,也有很多很多不屬於我說的這型別女生,很多外向型的性格的女生也沒有男朋友的,但是她們也都是好女孩,只是還沒有遇到對的人而已。

12樓:潤楠廣告工作室

身邊很多女生反映他們其實很想談戀愛,但不知為什麼總是沒有男生追。想到這就覺得很鬱悶,難道就因為不好看嗎?可是也有很多長相一般的女生脫單了呀,我認為造成這種現象的,有以下幾個原因。

1.很多女生對男生的要求太高,讓男生望而卻步,不敢追求。女生不管高的矮的,幾乎所有女生找物件的標準都有身高一米八以上這一條。

那麼顏值呢,好看也是必須的。說到底女生的標準不外乎是高富帥。

但情感是互相選擇,你能給對方帶來什麼?你只有也達到了高富帥的擇偶標準才有可能和高富帥在一起,否則你就算憑運氣交往到了高富帥,那也只能是有某些硬傷的高富帥了,或者你只能積德積善,希望他剛好不在乎你的缺點,而他看中的好品質,你都有。

女明星趙薇和她老公相處地模式值得深思,在感情中,趙薇沒有總是要求對方,覺得對方給的就是驚喜。但現在很多女生談婚論嫁時,對男方要求很多。男方不勝壓力,都去捧小甜甜那樣的女生了。

2.總是等待對先生的到來,喜歡幻想。自己卻很懶散,思想膚淺。芳就是這樣的一個女生,她喜歡看**,看偶像劇,常常把自己當成**和偶像劇的主角。

當我問起她的擇偶標準,她只能說出一個帥字來。生活中的異性和**裡的男主角比起來就顯得一般了,在她的圈子裡也根本遇不到**裡那樣完美的男性。

如果你也是這樣,是時候改變了,變得現實一點了,白馬王子遇到你的那一天,你已經是他會愛上的公主了嗎?你的浪漫天真是無知膚淺還是有趣迷人呢?

3.那些害羞、很少說話、不發說說、不發朋友圈的女生,因為沒有給別人瞭解你的機會,所以沒給異性留下很深的印象,就更別說喜歡你、追求你了。

男生找女朋友就要看看這個女生私下裡,朋友多不多、人緣好不好、有什麼興趣愛好。沒有人會平白無故愛上你,一見鍾情的概率也很低。

平常和異性話說的多了,男生追求你才不顯得唐突。也許你長的很好看,沒有什麼好害羞的,勇敢走出去下一個脫單的可能就是你。

4.缺點很明顯,優點卻不明顯的女生。有個虛榮的男生談論一個女生,說她太胖了,他其實不是在乎女生體重的男生,但是他的朋友會讓他沒面子,而你的優點又沒有讓他非要和你交往不可。

男生說,其實她很自信,人緣也很好。可是外形的缺點是擺在那的,內在的別人又瞧不見。即便如此,我還是看到很多女孩,她們的男友看著她們時寵溺的眼神,一定是有很值得人愛的地方吧。

悲催地總結一下,不好看只是沒有男生追的其中一個原因,說不定複雜的情史、暴脾氣、沒脾氣都是原因。不過,愛你的人不嫌棄。

13樓:楠箱的小屋

1.優秀且漂亮

這個女孩子長很漂亮,看起來很優秀,男生會覺得這類女生不容易追,和這類女孩子在一起壓力很大,有點自卑,不敢追。很多男生會覺得長得漂亮的女孩子都應該有物件或者有很多追求者。如果一個女孩子家庭長相學歷性格都不錯,也懂得打扮自己,這樣的人不管在**都很容易後來被認為是有物件的,這一點對男生也是。

2.朋友圈小

朋友圈太小,來來回回就那幾個,也不出去社交,宅在家裡。很多好女孩日常生活接觸的就是那麼些人,能發展早就發展了,就是因為沒有可發展的,而且也沒有拓寬獲得異性資源的渠道和方式,光有需求沒有可選擇的匹配物件。

2.浪漫主義

因為電視劇和**的影響想要完美的戀愛物件,腦海中有一個完美男朋友模型,可現實中的完美男朋友幾乎沒有,遇到概率極小。

期待女孩子都有人愛

14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那是她們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人,自己不怎麼樣還把別人要求的那麼高,這是現在社會的普遍現象,自身高傲的女孩子越來越多了,高學歷了的女孩子也越來越多,農村的女孩子也都進入城市了,她們也不想在回去了,所以都會有自己的追求目標,達不到自己的要求寧可單身,這些人基本都集中在一二線城市裡,有多個打工仔能在大城市買得起房子?沒有最基本的條件怎麼結婚?

都說現在男比女多,但是身邊還是很多女孩子沒有男朋友很多是怎麼回事?

男比女多這是絕對的事實,但是,男的單身狗都太窮,又都集中在鄉鎮和城市裡,他們沒有穩定的工作,沒有高學歷,在城市裡買不起房子,這種條件很多女孩子都不會願意的,現在有的二婚都要很高的彩禮,你說能結得起婚嗎?靠打工買得房子那是在做夢,就算是有房子的也都是父母出錢買的,在一二線城市裡根本就買不起,想都不用想,沒有房子,那就沒辦法結婚,也沒有一個女孩子願意的,現在的女孩子這些道理都懂,不能滿足最基本的條件那就不用想結婚的事情了,做做夢還是可以的。

大齡剩女都是高學歷,根本和這些單身狗不在一個檔次上更不用想了,優質的高學歷男生根本不夠用。沒辦法只能單著了。

15樓:

一、從男性角度看

1)不好追

如果仔細觀察就不難發現,對很多想要脫單的男生而言,要追一個女生的基本條件並不是這個女生有多好,而是要看她好不好追。男生都很聰明,他能很快的從一群人中找到那種看起來就很好追的女生,一般來說很好追的女生也會散發一種“快來追我”的氣場,兩個人很容易一拍即合。

而那些大家眼中的好女孩呢,往往並不會主動遞出自己想要脫單的訊號,男生們自然望而卻步,當他們感覺自己成功率很小的時候,自然就會轉向那些可能條件稍微差一點,但是很好追的女生身上去了。

2)不敢追

這種情況普遍發生在一些年輕男孩的身上,比起和一個人承諾天長地久,他們可能更怕遇見那種想要賴他們一輩子的女生。而大家眼中的好女孩就會給男生一種,如果和她談戀愛,她可能會賴我一輩子的感覺。這種感覺也並非空穴來風,一般來說,單身越久的女孩子就會對愛情越謹慎,可能就會因此產生一些長期承諾性的想法。

這種時候,即便是戀愛,也會給對方在行為和心理上造成一定的壓力。有時並非對方不想負責,而是在不斷地壓迫之下只會讓人難以呼吸,從而導致不敢負責。

二、從女性角度看

1)性格內向

條件不錯卻長期沒有戀愛物件的女孩子,往往都是非常內向的女生,也就是大家定義中的乖乖女。她們不善言辭,不擅交際,沒有什麼和異**往的習慣,也沒有主動參加社交活動的習慣。

2)分寸感很強

這些姑娘往往會給異性一種孤傲清冷的感覺,並非是她們真的如此,而是在和異**往的過程中,她們習慣性的會和所有異性保持距離。即便是面對自己有好感的物件,也會有十足的分寸感,讓異**到難以接觸。

3)社交圈異性少

這種情況可能是出於自身性格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她們所學專業或是工作環境沒有什麼機會結交到異性。其實這種情況並不少見,在不同的崗位中,性別比例確實存在很大的差異。狼多肉少或者肉多狼少的情況都很常見。

和男朋友不怎麼聯絡了,我該怎麼辦

這個愛情的保鮮期有點短了,他不喜歡你了,呵呵,也許你不漂亮了,忘了他吧。努力學習,做個陽光的女孩,美麗的愛情在你的前方,要自己幸福成長,豐富自己,在愛情來的時候好好把握!得不到的是最好的。這是你成長的一個過程,成熟不僅僅是身體和心理,還有情感。經歷永遠是財富,你現在在經歷一段感情,未來還會經歷更多,...

男朋友經濟條件不怎麼好,我該怎麼辦呢!好煩

研根 男朋友不是 潛力股 沒希望,說出來沒面子 是嗎?戀愛自由,人人趣向 喜好 目標各異,你覺得委屈嫁給他是吃大虧不是嗎?得,那就另選比他條件好的不得了嗎?25歲已經是逼近大齡女了,又不是不懂自愛的小姑娘。不知聽明白沒有 唉 人實在才是關鍵的,再多的錢不捨得為你花一分的人,那有什麼用呢。現在工資低,...

男朋友打我,我該怎麼辦,男朋友打我,我該怎麼辦? 10

梅仕束蘭月 無論什麼原因,離開他吧,打了第一次就不用說以後了! 我愛陳奕迅 你好樓主!你男朋友打你 可不是小事,個人覺得作為 一個男人就不應該打女人 女人是用來寵的疼的。所以你可以分手了!滿意忘採納哦! 緱映冬將葛 不管怎麼說,不管什麼原因.男人打女人就是不對.最讓人瞧不起了.因為我是男的,他打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