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經濟條件不怎麼好,我該怎麼辦呢!好煩

時間 2021-05-02 17:37:36

1樓:研根

男朋友不是「潛力股」(沒希望,說出來沒面子)是嗎?戀愛自由,人人趣向、喜好、目標各異,你覺得委屈嫁給他是吃大虧不是嗎?得,那就另選比他條件好的不得了嗎?

25歲已經是逼近大齡女了,又不是不懂自愛的小姑娘。不知聽明白沒有、、、唉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實在才是關鍵的,再多的錢不捨得為你花一分的人,那有什麼用呢。現在工資低,並不代表以後工資低,如果是在工廠裡打工,那就算工資三四千,那也富不了的,要有錢,那只能以後去做生意,打工永遠只是打工而已,富不起來的。別在乎別人的感受,別去和別人攀比,畢竟生活是你自己的,自己能接受,開心就行了。

只有更好的,沒有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想像的,他十年後成功的樣子,現在見人的時候說出來,望梅止渴、畫餅充飢,談的都是希望,如果你認為他十年後也無法想像出乙個能說出口的樣子,就別委屈自己了,給自己一刀,甩了他,捂著傷口,想像自己十年後幸福的樣子。

4樓:阿彌陀佛

可以慢慢做父母工作,只要我們做乙個好人,就不必自卑,不要跟人家攀比金錢,工作之類的,他人的道德品質好,我們則要學習,要趕上,推薦《了凡四訓》這本書,南阿彌陀佛。

5樓:sky悠揚歌聲

其實經濟條件不好這個是硬傷,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沒錢的話會導致很多問題,貧賤夫妻問題多,建議找個各方面比較好的男朋友

6樓:浮雲隨生

如果真的愛就帶回去,那麼在意世俗的眼光,你們的愛情只能說很卑微。而且婚姻是兩個人的是,有錢就生活好一點,沒錢拮据也能過下去。

7樓:

從你介紹的話裡面給我的感覺就是你也從心底裡看不起你男朋友,覺得他配不上你,你之所以會一直拖著的原因就是因為還沒有找到更合適的。其實這樣挺不好的。一面享受著他對你的好,一面還覺得他不夠好。

還是分了吧。

8樓:笑而不語

勇敢點,直接領回家,這麼拖著也不是辦法,要是家裡不同意,更是應該盡早見一面,把話都說開了,誰也別耽誤誰。另外,你表姐嫁得好,是因為她自己條件好,你要是想嫁得好,是不是也得提公升一下自己的水平。

9樓:六盛展覽

過得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你男朋友疼你比什麼面子都重要,人家表面上風光,指不定背後有多少無奈呢,沒必要羨慕別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如果他是你喜歡的人,能讓你感覺到幸福,快樂,經濟上,你也覺得知足了,那其實就夠了。總比嫁給個有房有車有錢的又不能給予你幸福快樂的男人好。過年的時候家裡給我安排了物件,我說了句:

如果以後我過得不幸福我要怪誰怨誰。於是家裡就沒有提這事了

11樓:育人不悔

我想你的現狀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但是我想怎麼選擇都要看你自己的追求了,家人、面子、經濟都很重要,但是感情也很重要的。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同,選擇也就不同,問問你的內心吧。

12樓:enjoy紅

看你愛的程度吧,真的愛他就好好在一起,不愛就離開,問問自己的心

13樓:禽孤

你與不要與表姐攀比,基礎條件不一樣,人也不一樣,他們還有緣分,也是該暫時的羨慕他們。

你這個男友暫時的發展是不怎麼好,但是,他對你那麼好,這也算是一種幸福和面子。他基礎條件倒也是左右了他成為潛力股有點難的,大發展是有點難。

你想找個更好的,也可以的,你年齡也不大,自己也好好塑造打拼一下,機會多多的。那你就不要拖他,也不要再消費他對你的好,那樣更對不起他,給他乙個時間接受分手,給他一點心理安慰。

14樓:

男人你要看三點:

一、對你好嗎

二、是否有上進心

三、是否孝順父母

如果都有,那麼其他的就交給時間把,別讓自己後悔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不是過兩天要和你親戚結婚了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工作家庭都一般,男朋友父母都是一般的工作單位,說明跟你們家差不多。

你說一定要找乙個多好多好的男朋友,上**去找?嫁老公是一輩子生活在一起了,不是親戚來了的時候拿出來可以炫耀的工具,你們那些親戚也真是層次夠低。

那些親戚男朋友工作都不錯,上海買了房子,他們能不能混的長久還要打個問號呢,表面功夫誰都會做,在家鬧矛盾吵架打架的時候都有,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你的男朋友也不是窮的什麼都沒有的那種,條件好的男人也會挑剔女孩的,都一樣。

17樓:夏姐

戀愛可以不談錢,但真正走到婚姻那一步就不得不談錢,幾乎所有的家庭矛盾都是因為錢。很多人不顧家人的反對嫁給了愛情,但是到頭來卻發現在現實生活中「吃飯」比愛情更重要,後悔當初自己不懂事沒聽家人的話,這種案例太多了。所以,最好能找個門當戶對的。

如果你確實非常愛他,捨不得他,就看看他是否有上進心,有上進心可以一起努力創造一番事業,一起努力賺錢,經濟會慢慢好轉。如果沒有上進心每天都在混日子那還是趕緊分手,忠言逆耳,自己斟酌吧。

18樓:飛飛豬角

我看你問的問題是男朋友經濟不好怕人笑話?

春節過年不好過的問題?

實際上你愛他的話春節隨便忽悠一下就可以過了至於以後生公尺煮成熟飯了

男方管南方經濟怎樣家人都拿你沒法

其實我更覺得你想問的問題你男朋友到底屬不屬於潛力股型別?

或者潛力股有些什麼特徵?

下面我來解答一下吧

潛力股的男人通常很自信

相當有野心

有些想法是常人感覺異想天開的

工作上常表現為廢寢忘食

36~48小時連軸轉--精神上毫不表現疲勞可以以「瘋子」來形容

這類人雖然表現為瘋子

但可以從小事上看出他並不屬於好高騖遠的人

反而小事井井有條

是有計畫的逐步實現的

至少有一定交際應酬能力

從你的問題可以看出你的老公不算潛力股

對你是否一生不離不棄?

我們誰都無法保證--好比賭博

如果說你從潛力股的角度考慮的話

他不是你的合適物件

可以選擇放棄了

其餘的話我就不說了自己想吧

以上問題僅代表個人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愛他,就和他一起努力賺錢吧,其實最主要還是你們兩個人,如果你們兩個人這一關也過不了,談不上什麼家人什麼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提問很好 說明你還是有些良心的人

首先 我想說的是 他有沒有錢沒關係 錢是可以通過你們雙手共同創造的 只要他努力 只要他不懶 只要他上進 只要他有恆心 只要他專一 這就足夠了

你也說了 他能對你的好 有一千能為你花一千 這說明什麼了呢 這說明了你就已經是他的全部了 如果乙個男人有一萬卻只為你花一千 那麼你就只是這個男的十分之一罷了

不知道你看過莎士比亞說的名句沒有 其中有一句是這麼說的 如果愛情裡參合了與愛情本身無關的東西 那麼這就不叫愛情了

當然這個世界上有些人情願坐在寶馬裡面哭,也不願意坐在自行車上笑的人太多了 你先問問你自己到底需要的是什麼

你可以試著委婉的跟你家裡說這麼乙個情況 打聽打聽家裡的意思 看看他們會不會同意 如果他們不同意 你又只能遵守家裡意願的話 那麼你就快刀斬亂麻 跟你男朋友分了 不要拖著人家 這樣很不好 不能在一起就要放手 給別人從新的機會 如果你可以違揹你家裡的意願的話 那麼你就跟你男朋友說清楚 遠走高飛 但是前提是你也得**到你男朋友的意思 要考慮以後他會不會辜負你

哎 要說起來 這類事情 真的不是一句兩句能說的完的 中國人的門當戶對思想太嚴重化了 別人只能給你提供一下參考 到底你要怎麼選擇還得你自己下結論 這可是你自己的終生大事 不能馬虎

如果你要愛那就愛下去吧 乙個人談愛一生只需要談一次 談多了你就麻木了 你就會失去愛的感覺了 你就會跟不愛的人在一起 就這樣過一輩子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人,找男朋友的時候不是看他多有錢,而是看他有沒有奮鬥,拼搏,創業的心。

朋友的男朋友,條件不怎麼好,但是追她追得很厲害,,我是不是也該找個條件不好的男朋友,對我好點的

客度 從你的 妮稱 就可以看出你的愛情裡並不是十分開心,上天有時就會捉弄人,你愛的人不一定十分愛你,而十分愛你的人,你卻不十分愛他 雖然你的想法充分體現了現實情況的存在,但誰不想找個條件好的呢?正所謂幸福的愛情基本相同,不幸福的愛情卻各有不同 既然你已經選擇了他就要對他一心一意,愛情並不是找工作可以...

和男朋友不怎麼聯絡了,我該怎麼辦

這個愛情的保鮮期有點短了,他不喜歡你了,呵呵,也許你不漂亮了,忘了他吧。努力學習,做個陽光的女孩,美麗的愛情在你的前方,要自己幸福成長,豐富自己,在愛情來的時候好好把握!得不到的是最好的。這是你成長的一個過程,成熟不僅僅是身體和心理,還有情感。經歷永遠是財富,你現在在經歷一段感情,未來還會經歷更多,...

我該怎麼辦?男朋友交際能力不怎麼好,不討家人喜歡。有時候很悶不說話,有時候又直白一根筋

念含玉 我深有體會,我曾經也是如此,第一次去,我老丈人打 給我你要是來我打斷你的腿,可我還是去了,漸漸的他們也接受我了,這事主要還是要看男的,告訴他大方點別瞧不起自己,什麼事都有個過程 交際能力不好和本身的交往閱歷有關,與人品無關,如果你真的愛他,建議你多帶他和你們的朋友聚聚,培養他的社交能力,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