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老公是人長的好看重要還是家裡條件好重要繪請

時間 2021-05-02 17:37:36

1樓:

正所謂拼father時代,要立足於社會實際!

女方看男方家庭的絕對多於男方看女方家庭條件的!

必須明確,對方的家庭條件比他的工作重要的多,家庭條件好,生長教育的環境就好,rp,性格等等自然就是上等。

如果家庭條件不好,那環境,教育等, 從內心深處就有許多的缺陷!而且家庭不好往往會拖累你們婚後的經濟。對方家庭需要經濟幫助!

工作最好有,但如果家財萬貫,如千萬級別的家庭條件;家庭不好的你一月1萬,你一輩子也掙不回來,不要說潛力什麼的,以後薪水能翻翻,大家看看現實,月入1萬的站比有多少,2萬的佔比1%都不到吧!

當然,對你好,最好有個事做是最好的。

哈哈,我長得不錯,家裡條件也不錯,就是打個散工,不想太累,每天工作6個小時以內。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當然是長得又好看,家裡又有錢的。不過那個是奢望,人人都想要。我覺得如果你要真正過日子的話,還是找個家裡條件好點的好。

如果你本身條件還行的話,你完全可以找個長得好看的,因為那樣你臉上也有光了。

3樓:伯格

人品重要,相貌中上,不可太過接受不了。家裡條件是基礎,全面考慮,不可以偏概全。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找老公,我們為什麼要找老公。老公是用來幹嘛的?第一,長相這個東西是我們大家經常討論的東西。

不能差,總之要說的過去的。對吧。第二,他會幹什麼。

比如家務,做飯總總。第三,會疼你,會愛你的。第四,有上進心,善良,的。

第四,家庭條件吧,我覺得不管是好 還是不好,只要老公他能疼你 能為你流眼淚,能有上進心,能給你們一家人帶來幸福,有良好的收入條件。就這些就好了

5樓:xd先生的

都要。人長得好 家裡條件一般但要對你好有上進心還可以啊,條件好也要看對你好不好不要進了人家門天天看臉色有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找老公,首先考慮人品,在考慮家境,長相最後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得好看只是有眼緣而已,家裡條件也不重要,你找個阿斗又有什麼用?最關鍵的是人品好不!還有他是否愛你,再好的人不愛你也沒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兩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對你好,也對你家裡人好。窮一點有什麼關係。你們過得開心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最重要,心裡有你最重要

10樓:愛軒軒媽

這兩點都不要特別看重才好·主要是看男生的人品和他家裡人的人品。這才是最重要的!

11樓:落月晚風

你可以把你的長相和你期望的長相相對比,這樣的答案很快就出來

12樓:櫻零殘姬

是愛你比較重要吧……

找老公是找心好的長的不太好看,還是找帥的人品不好的

天堂引路人650號 找老公需要找一個心好的,長的不太好看也無所謂,只要沒有缺陷的就行了,畢竟找老公是要過日子的,不是花瓶擺設。只要對女生好是重要的 為了什麼這麼煩 內心好的,一心一意對你好就可以了。如果訂一個人設,一個顏值高,對你一般,花不花心我就不知道了。另一個是內心很善良,為人處事也很好,顏值還...

找老公是找有錢的還是窮的好,找老公是找有錢的好還是沒錢的好呢?

光水藍 1.我是窮怕了,來生一定要嫁給有錢人。小麗出生在農村,祖祖輩輩都是在農村生活,靠一畝三分地生活。因為家裡窮,小麗初中畢業後,就出去打工了。她先後到浙江 福建 東莞都進過廠,在流水線上累死累活,一個月才一千多塊錢。後來,打工的條件好一些了,她每個月也只能拿到三千多。打工的日子,一個月才休息兩天...

找老公要不要看顏值長的好還是找內心好的

劉文武 當然內心好的,人都是會老的,結婚是過日子,人好生活才不會過得水深火熱。顏值都是會隨時間的變化而變化的,顏值2分,內心8分,這個比例差不多。 在巨石山睡懶覺的沙地柏 找老公一定要考慮多方面,不能只看顏值因為顏值不能當飯吃,結婚是一輩子的人生大事把自己的一生交給對方所以一定要找乙個有責任心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