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姥姥快不行了我該怎麼辦啊他現在好難過我該怎麼安慰他好心人幫我想想辦法吧

時間 2021-06-18 15:57:28

1樓:南國購

沒事的哈,他現在生氣時因為本來心情不好

如果他是這種生氣喜歡生悶氣的人,就隨他去哈。

只要靜靜陪著他,帶他去做點喜歡做的事嘛。

或者買點美味的東東給他吃,

過會就會好的。、

告訴他,無論怎麼樣,都會陪著他的!

2樓:鳶品獨

你安慰是沒用的,靜靜的在他身邊陪著他就好了,男人在失去親人的時候最脆弱,當一個男人真正想哭的時候,他會比女**下的淚要多的多,靜靜的陪著他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身邊陪著他支援他就行了

4樓:放手去愛

人故有一死 別說太多 就一直陪著他

男友的姥姥快不行了,我怎麼安慰好?

5樓:舟仁

談起的時候要安慰.但也不要總提.讓他把最開心地留給姥姥 相信有你這麼在意他 陪伴他 他已後也會開心起來得^^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此時肯定很難過,切記不要說太多話,多讓他一個人靜靜,世上最痛苦的事,莫過於失去自己的親人,時間長了自然會好,畢竟是個大男人。

7樓:

你先說些寬鬆話題的話,轉移她的注意力了,然後叫她要保重身體,最後你答應她過幾天去看她老人家,給她一個期待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化悲痛為力量。不解釋

9樓:匿名使用者

死時哭,

見到姥姥好好照顧,

10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過去吧。請假。

他的外婆身體快不行了我該怎麼安慰他呀

11樓:柴預知未來

生活總有悲歡離合 我知道你很不捨很難過 相信我一切都會過去的!我知道你心地善良但是許多人或事不是我們能左右的,不多少樹葉飄落你還有我,有我在你身邊不會讓你孤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下自己也要多注意身體和不要太悲傷了誰都會有這一天的,儘量多陪陪老人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此時肯定很難過,切記不要說太多話,多讓他一個人靜靜,世上最痛苦的事,莫過於失去自己的親人,時間長了自然會好,畢竟是個大男人

怎麼安慰男朋友的姥姥病重,怎麼安慰他媽媽呢,該說些什麼話

14樓:安然是我我

怎麼安慰 。

是啊,我們總是在尋找方向,尋找花樣。

可是,最好的態度不就是真誠麼。

最好的安慰不就是陪伴麼。

那天雨疏風驟,回頭,看到你。

一直與你在一起呢,真好。

告訴他,你在,你一直都在,你感同身受。我們一起去面對

15樓:x小蛋糕盒

很簡單,男人和女人的大腦回路是不一樣的。

女人難過時需要有人安慰,男人不需要,男人只需要靜一靜,自我休息自我思考。這個時候女人不應該煩他,默默陪著他就好。

等到他跟你說話了,你就跟他講講你類似的遭遇,引起他的共鳴,他自然就跟你講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過於華麗的語言的去安慰他,當他難過傷心無助的時候陪在他身邊,同時一起分享他的喜怒哀樂,這樣就是給予他最好的安慰!祝你們幸福快樂!也祝你男朋友他媽媽早日**。

我男朋友的外婆昨天去世了,他很難過,我該怎麼安慰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看到他難過

你也會情不自禁的也跟著難過

你可以告訴他,

現在的你也很難過

但人死不能復生,

婆婆也不想看到現在他的孫子難過成這樣的

你們可以一起努力加油

活的精彩就是給婆婆最好的報答

婆婆在天上一直會保佑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人終有一死,對老人來說,死去或許是一種解脫,讓她老人家不再受到病魔的折磨,這不是很好嗎?讓他不要沉浸在悲痛之中,外婆也不希望看到他整天這樣頹廢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節哀順變,人都有去的那一天只是早晚,去了天堂她老人家會更開心一些的。

我的男朋友的爺爺快不行了,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他,我又不在他身邊?怎麼辦啊?我好難受好想哭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生死都是難免的,難受也沒有用,凡事看開點吧!只要他爺爺活著的時候盡到孝心就夠了,好好勸一下他。

我的男朋友的爺爺快不行了,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他,我又不在他身邊?怎麼辦啊?我好難受,好想哭 10

21樓:莫為名利誘

你男朋友的爺爺快不行了,但是你不知道怎麼安慰他,而且又不在他身邊,既然你不在他的身邊,你難受也沒有用哦,你難受難道你男朋友就會心裡好受?他的爺爺就會好起來?所以你最好就是調節好自己的心態,正確的對待這個問題。

這個時候,你不要說一些什麼人死不能復活,節哀順變的話。那是他親爺爺哦!是有感情的,不是隨便一個人。

怎麼能說不難過就不難過,你最好不要多說話。發條資訊或者留個言,就說你爺爺現在一定希望看到你堅強的樣子。如果他不回,你也不要再去發。

人在這個時候是不想多說話的,你多說話,只會讓他心裡更煩。

他現在需要的是自己靜靜,自己來處理家裡的事情。你話不能多說,說一句安慰的話就足夠。不要總是打**,等這個事情過去後,再好好安慰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不要著急,雖然你不在他身邊,

但可以通過**安慰他,讓他不要太過傷心,

現在他的爺爺如果有什麼心願,

就幫他儘量去完成。

如果你的男友心情不好,可以讓他打**跟你聊天。

男朋友的外婆生病了,我應該怎麼安慰

23樓:點綴

病人生病了,終究不是好事情,但是,最需要朋友的安慰和祝福,於是就有了,我給你的簡訊,好好治病,好好休養啊

24樓:

既然bai真的擔心的話就去看du看吧,畢竟老人年齡zhi

都大了,也不容易。

dao本人的奶奶身體也不好,小專時候是跟屬著奶奶長大的,和奶奶感情非常好,聽說奶奶生病後,直接請假回家了,人生在世,身體真的是最重要的,在老人們還在的時候多陪陪他們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外婆有他這樣外孫,很欣慰

我男朋友的外婆去世了,他很傷心,我怎麼安慰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身邊默默關心他,不需要太多的語言,不要說什麼人死不能復生節哀順變之類的,因為這個時候他是聽不見去的。你可以在他身邊多陪陪他,主動為他做一些事,他會感到溫暖,這樣可以慢慢沖淡他的悲傷。

27樓:黑色記憶

任何人都會生老病死,勸他不要傷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陪著他,比說什麼都好。

29樓:ph真相只有一個

先安慰好他的媽媽,應該更傷心

30樓:晨辰

我們早晚都會陪外婆的,讓他心安

31樓:酒泉大巴

你可以這樣說,作為一個男子漢,你哭哭啼啼的算啥呀?你要是繼續這樣,我就出去重新找一個對我不哭的男人。絕對有效果,試試……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不能復生,有時候死也是一種解脫,節哀

烏龜嘴裡潰爛怎麼辦,感覺快不行了?

烏龜爛嘴角即是患口角炎了。口角炎,俗稱爛嘴角,常發生在口角黏膜的一側或兩側。1 缺乏營養素引起的口角炎 2 最常見的是缺乏維生素b2,口服四維他膠囊或維生素b2,每日2 3次,最好口服四維他膠囊 3 細菌性口角炎,口服廣譜抗生素配合外用藥 4 真菌性口角炎使用抗真菌的藥物 患處處理 1 患處可以塗上...

電池感覺不行了,蘋果手機電池不行了怎麼辦

電池的使用都是有壽命的,壽命長短跟你的使用方法和充電方法都有很大的關係,實在不行了,感覺手機效能成色還不錯就去換個電池 如果手機出現耗電異常嚴重建議您嘗試操作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

烏龜好像不行了怎麼辦?烏龜不動怎麼辦?

肺部嗆水,也可能是肺炎不能放在水裡了。烏龜不動怎麼辦?謝邀!建議常喂些烏龜愛吃又補鈣的蝦。可以把食物放在水中,烏龜如果健康的話它自己會去找著吃的。但如果烏龜生病了是會絕食的。注意觀察下烏龜眼睛和四肢,還有 和腹甲有沒有異樣。養龜比較重要的是水,建議不要用自來水養烏龜。如下建議可以避免很多養龜誤區 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