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好像不行了怎麼辦?烏龜不動怎麼辦?

時間 2023-07-07 23:39:50

1樓:匿名使用者

肺部嗆水,也可能是肺炎不能放在水裡了。

烏龜不動怎麼辦?

2樓:三剪影室

謝邀!建議常喂些烏龜愛吃又補鈣的蝦。

可以把食物放在水中,烏龜如果健康的話它自己會去找著吃的。但如果烏龜生病了是會絕食的。注意觀察下烏龜眼睛和四肢,還有**和腹甲有沒有異樣。

養龜比較重要的是水,建議不要用自來水養烏龜。

如下建議可以避免很多養龜誤區:餵食:小魚、小蝦、螺絲、生精肉等豐有營養的食物。

小龜要把生的小魚、小蝦等切細後喂。不能喂熟的精肉、肥肉及不易消化的食物。否則會消化不良,要生病的。

換水的話如果你家沒有過濾器那就最好是一天換一次水,餵食也是一天活天喂一次,不要喂的太多,龜沒有飽腹感,維多了會消化不好,造成腿腫的。龜的食量以每個龜的頭部大小來定只要保持好水質的乾淨(水質最好用太陽直射曬過1天以上的水,可以預防龜的白眼病及**方面的水黴病,爛甲病,腐皮病等)和水溫的恆定(水溫保持好可以預防龜得感冒及肺炎等其他疾病)這兩點掌握好龜一般式不容易得病的。水溫調到25度以上,水位大約是龜厚度的2倍,你可以買線蟲(紅色的),在魚市有賣的!

線蟲很腥,是龜龜的最愛!(我家小龜剛買來時就是用這種蟲子使它們開口吃東西的,現在喂什麼都吃了)!如果你的龜沒生病,照我的方法一定可以使它們開口的!

注意:不要長期喂線蟲,因為比較不乾淨! 烏龜不吃食怎麼辦?

現在,烏龜的觀賞價值已漸漸被大家所重視,許多人都把它當作心愛的寵物來飼養。但新買的烏龜不吃食怎麼辦呢? 根據我的經驗,要烏龜吃食有如下三招:

第一招:模擬烏龜的野生生活環境。即在缸內放些活魚、水草、石頭等,也許就能大功告成,使烏龜進食。

第二招:給烏龜吃葷腥味重的食物。如魚肉、瘦豬肉、螺螄肉等,將食物捆在一根紅線上,手拿另一端,讓食物在龜鼻前微微抖動,也許就會讓烏龜「口水直流,欲罷不能」。

注意不要用金屬攝子夾食物喂烏龜,因為這樣做可能刺傷龜的口腔。 第三招:挑選乙隻食慾旺盛的烏龜與它「同居」,或做「鄰居」,即飼養在它隔壁玻璃缸中,利用動物的模仿能力,說不定這時它也會跟著「狼吞虎嚥」地進食。

上述三招你不妨一試,如這三招還不管用的話,請你一定要仔細觀察龜體是否瘦弱,特別是眼睛和背甲是否出現凹陷,如有這種現象,那末多數的烏龜已生病了,應及早**。

3樓:葫蘆車

1、天氣冷了不動正常,因為要冬眠了,弄點椰土,濕潤下,讓他自己爬進去;2、生病了,對症下藥。

烏龜烏龜如果烏龜怎麼辦

4樓:故淵

、應將幼龜、成龜和親龜分池飼養,避免產生大烏龜吞食小烏龜的現象,同時也便於確定飼料投喂量和飼養管理, 便於觀察和掌握烏龜的生長情況。

2、因烏龜性情溫和且膽小,應保持飼養池四周安靜,以免影響烏龜攝食、曬太陽、交配、產卵等正常活動。

3、經常更換飼養池的水,保持池水潔淨,搞好飼養池的衛生,以防烏龜發生疾病。

4、池子四周與圍牆之間空地上的沙土要保持一定的濕度,在盛夏季節,還應採取一些降溫措施,如灑水、種植一些小灌木等。

5、冬眠期之前,檢查烏龜的生長情況,對體弱者飼料加多,多餵給烏龜喜食的飼料,使烏龜積貯大量的營養物質,長壯身體,安全越冬。有些烏龜年幼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吃食,這個時候,你可以抓住它的左爪,往外拉,接著抓住它的右爪,2只一起輕微的往拉,它就會探出腦袋,然後以左右方向輕夾它的頭,等它張嘴的時候,把食物塞進去,它就知道什麼可以吃了,以後你投放的食物都會咬上兩口的。

6、餵養。定時,春季和秋季氣溫較低,烏龜早晚不大活動,只在中午前後攝食,故宜在上午8一9時投喂飼料。定位,沿著水池岸邊分段定位設定固定的投料點,投料點的食台要緊貼水面,便於烏龜咽水咬食。

定質,投喂的飼料要保持新鮮,餵食過後,要及時清除剩殘食物,以防飼料腐爛發臭。定量,飼料的投喂量視氣溫、水質、烏龜的食慾及其活動情況而定,以當食慾及其活動情況而定,以當餐稍有剩餘為宜。一般每隔1~2天投食1次。

烏龜病了怎麼辦

5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親親,一般說來,烏龜的適應性和抗病力都比較強,不易患病。人工養殖時,只要注意隨時搞好清潔衛生,常常更換飼養池的水,烏龜一般都不會生病。

烏龜病了怎麼辦。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親親,一般說來,烏龜的適應性和抗病力都比較強,不易患病。人工養殖時,只要注意隨時搞好清潔衛生,常常更換飼養池的水,烏龜一般都不會生病。

親親,烏龜病了,有以下幾種情況哈:1.感冒病龜活動遲緩,鼻冒泡,口經常張開,可視為感冒。

2.腸炎本病多由於水質汙染或飼料變質導致腸道細菌**染而發病。症狀為病龜的頭常左右環顧,糞便粘稠帶血紅,"並極腥臭;食慾不振,身體消瘦。

3.黴菌病本病多為龜表皮被碰傷後感染黴菌所致,表現為表皮壞死呈紅白色,嚴重的可見霉斑。4.

軟體病本病多由於營養不良和缺乏陽光而引起,表現為食慾減退,全身無力,精神萎靡,動作遲鈍,生長緩慢。

我看到他快鎪完了。

親親,烏龜不吃食物嗎。

是的。四支無力,軟綿綿的。

親親,那就是烏龜得了胃腸炎導致不吃食物的哦。

怎麼辦呢。親親,**方法如下:龜必須與其他龜分開存放龜的容器應徹底消毒,可以用高錳酸鉀、84。

受影響的龜只應在乙個容器內乾養24小時,等24小時一過可以把龜放在泡有黃連藥水的容器中。黃連素或者土黴素兌水根據容器的大小,使清水變黃即可,烏龜在生病期間不容易吃東西。經過24小時的乾養,這只龜會更加口渴,這時主人可以放入加有黃連的水中,更容易使龜吸收藥物,後續用藥3到5天即可。

去醫院拿藥。

親親,是的呢,醫院就有藥物的哈。

烏龜嘴裡潰爛怎麼辦,感覺快不行了?

烏龜爛嘴角即是患口角炎了。口角炎,俗稱爛嘴角,常發生在口角黏膜的一側或兩側。1 缺乏營養素引起的口角炎 2 最常見的是缺乏維生素b2,口服四維他膠囊或維生素b2,每日2 3次,最好口服四維他膠囊 3 細菌性口角炎,口服廣譜抗生素配合外用藥 4 真菌性口角炎使用抗真菌的藥物 患處處理 1 患處可以塗上...

電池感覺不行了,蘋果手機電池不行了怎麼辦

電池的使用都是有壽命的,壽命長短跟你的使用方法和充電方法都有很大的關係,實在不行了,感覺手機效能成色還不錯就去換個電池 如果手機出現耗電異常嚴重建議您嘗試操作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

烏龜不動怎麼辦,烏龜一動不動怎麼辦?

腿不動是沒勁了但原因感覺象肺炎,患病的龜鼻部有鼻液流出,呼吸急促,聲音較平時要大,龜的口邊有白色黏液。患此病的陸棲龜會大量飲水!防治 冬季保持龜舍內溫度恆定,夏季注意龜舍的通風。如若已患此病應及時對病龜進行隔離 並用鏈黴素 青黴素等藥物的稀釋液進行浸泡 腐皮病 經由細菌感染引起的,在飼養環境密度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