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有人做外匯投資嗎,現在做外匯能掙錢嗎

時間 2021-05-11 08:31:31

1樓:南風bu過北

今年現貨被打壓,國家政策腳步都在往外匯方面發展

2樓:v加

多的是 我們公司是易拓平臺 固定的點差

3樓:白羊mark丶丶丶

我在一個匯泰平臺做的還不錯

現在做外匯能掙錢嗎

4樓:扯淡日勺噯清

可以。但是外匯市場**的變化走勢也較難**,有人賺也會有人虧,投資者必須自己控制好風險。但相對於其他投資品種來說,外匯市場更具公平性。

外匯交易就是一國貨幣與另一國貨幣進行兌換。外匯是世界上最大交易,每天成交額逾6萬億美元。與其它金融市場不同,外匯市場沒有具體地點,也沒有**交易所,而是通過銀行、企業和個人間的電子網路進行交易。

由於缺少具體的交易所,因此外匯市場能夠 24 小時運作。在交易過程中的討價及還價,則經由各大券商公司傳遞出來,各投資者實時得知外匯交易的**。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想要在外匯市場真正賺到錢,就必須加強自身的外匯交易知識,只有自己炒外匯的技術過硬,才可能分得市場一杯羹。

如果投資者不能保持良好的心態,那麼交易的方向極可能出現偏差,如此虧損出場也是可以預見的。只有保持平和的心態,冷靜分析**,才能在市場走勢發生變化時做出最及時的反應,將虧損最大程度縮小而放大盈利。

5樓:新融街

外匯是投資的一種很重要的方式,對於那些手頭上有資本的投資人來說炒外匯幾乎是必然的獲利方式之一。新手該如何炒外匯?

一:要有合法外匯**。個人炒外匯的基礎是投資者手中的原有外匯。

目前國內投資者獲得外匯的主要渠道有:僑匯,回國勞務人員所帶外匯,回國創業留學人員所攜帶的外匯,外企單位職員的外匯薪金收入等。其中,另外炒外匯者要遵守國家有關外匯管理法規。

二:要注意風險。個人炒外匯業務的**,是參照國際金融市場的即時匯率,加上一定幅度的買賣差價後確定的,因此**也隨著國際金融市場的波動而波動,這就存在著一定的外匯市場風險。

三:要不斷充實炒外匯知識。炒外匯要具有基本的金融知識,對全球外匯市場基本情況要有所瞭解,如外匯形成,參與者的動機,匯率**形成等。

要了解影響匯價變動的基本因素,比如基本經濟因素,政治和傳媒因素,各國央行的政策因素,心理及市場**因素,突發事件因素等。成功的炒外匯者都是。

四:要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贏不驕,虧不餒。只有牢記風險,科學止損,及時獲利了結,才能成為一個成功的炒外匯者個人如何炒外匯才更安全合理:

一個標準單就是一千美金,五千以上下一個單的話,一般指數的漲跌完全能承受的起。如果做資金放大100倍的話,指數起伏一個點,就是10美金。這樣算下來的,一天只要賺五個點,月收益就在30%.

拿英鎊對美元這貨幣對來說,一天就有100點上下的起伏,一百點賺其中五點並不難。拿30%的收益率來說,三,四個月就能拿回本金。這樣在以後的操作中,無論盈虧都是零風險了。

6樓:卷展祝水丹

朋友我建議你不要在這外幣方面下功夫,我姐夫有韓幣不知道有多少,但是他還時義無反顧去踏踏實實的工作,外幣能掙錢很少的,而且掙得不多,我相信你的能力絕對不止這點,只是你現在還沒有發覺自己其他掙錢方法,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機遇!

7樓:匿名使用者

**會咋個轉個錢,我就從沒看那做就虧過這麼簡單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新手的話,建議不要自己交易。

選擇一個靠譜的跟單平臺,非常重要

eabm社群提供更多的託管策略方案

9樓:

一般情況下,不可以。

10樓:外匯天眼

外匯市場上每天都有數以萬計的人在賺錢,這是一個全球性的大市場,每天24小時不間斷交易。

11樓:孫小鵬

外匯市場利潤豐厚。它可以讓你的錢在短時間內翻幾番。然而,作為一種風險投資,外匯也有讓你賠錢的風險。

所以當你觀察一個行業時,你不僅要看到它的優勢,還要看到它的缺點,然後你需要弄清楚你是否能克服這個行業的缺點,然後你需要弄清楚如何承擔風險,然後你需要弄清楚如何賺錢等等。風險投資的第一步是做好虧損準備。風險投資的第一步是做好虧損準備。

第一步是做好失敗的準備。不要像很多人一樣,起來什麼都不知道,然後損失,然後罵這個行業。還有很多要說的,我只是一個剛擺脫赤字的投資者,我知道的不多,但我可以靠自己賺錢。

我們找個時間談談吧。

簡捷掙副業平臺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自己本身有交易技術的話

建議選對平臺,選正規的,遠離黑平臺,

我在超匯國際做,還不錯。

13樓:

什麼時候做外匯都賺錢,這個市場永遠不會飽和,只要你比別人聰明一點,你就會得到回報,需要交易策略或者對平臺問題不瞭解的可以私聊我

一萬人民幣能炒外匯嗎?

14樓:楊子電影

人民幣不是全球通用貨幣所以來說是不能的,外匯都是以美元計價的。外匯實盤交易也即銀行的那些外匯寶之類的及外匯保證金交易。前者可以通過開設銀行賬戶交易,後者主要是通過在國外一些交易商在國內的**商處開戶後入金交易,因為國內沒有自己的交易商。

外匯實盤交易又稱外匯現貨交易。

外匯保證金交易又稱虛盤交易,就是投資者用自有資金作為擔保,從銀行或經紀商處提供的融資放大來進行外匯交易,也就是放大投資者的交易資金。融資的比例大小,一般由銀行或者經紀商決定,融資的比例越大,客戶需要付出的資金相對就越少。

1、成交量大,市場透明度高;

2、槓桿靈活,交易成本輕;

3、雙向交易,獲利不受市況所限;

4、t+0交易,24小時市場 全球7x24小時不間斷的外匯市場;

5、風險可控,可預設止損和限價點 通過設定止損和限價點,可以幫助交易者及時控制虧損或鎖定獲利;

6、交易迅速,即時成交無需等待 在通常的市況下,所有訂單都可以在指定的價位或者指定的範圍內即時成交。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晚就翻倉的分析師你是沒有見到過,操作入金5000美金,1晚上就到1萬美金的,這個是我經常看到有人盈利後,喜悅時候截圖給我看到的。

其實說投資多少合適呢?很多人投資3-5萬美金的投資,更多的人得到的是翻倉的盈利,有的人投資幾千美金,一個資深的分析師也可以給你帶來穩定的盈利。

最好的分析師,你只有體驗過得到了想要的盈利了才會知道。

新手的話,可以先跟著分析師操作,後期你自己熟悉了再自己操作,一般資深的分析師都可以給你帶來穩定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盈利。知道為什麼有錢的人懂得找老師投資理財,並不是他們沒空,是因為他們聰明,懂得知人善用機遇是平等的。

九年***從業分析操作經驗,送你十六字真言:現金為皇,順勢為王,點位為相,止損至聖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還是客觀地分析一下:一萬人民幣可以兌換成1500美元,我覺得已經夠了,因為現在我也在做外匯,在國外的fxcm平臺,我只入金1000美元。200的話就相當於每天要盈利30美元左右,現在外匯這行每天盈利30美元不是不現實,只是對於新手來說剛開始一般都會虧損,所以剛開始你不要有這麼高的預期。

開始下單手數放小一點,比如最高開0.05手,這樣一天盈利5—15美元還是可以的。不要用複利,特別是剛開始的時候。

最後一個建議:如果要做,千萬不要做國內和香港的平臺,在這方面吃虧的人太多了。

17樓:188732168我

不可以用人民幣炒,因為人民幣還不可以自由兌換,資本專案也沒有放開自由兌換,所以即使國內銀行炒匯也必須用美元,歐元,英鎊等國際主流貨幣。其實人民幣只是地方幣種,只不過用的人多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賺200的很多,但是他們隨時有一天能虧完一萬,高盈利就一定是高風險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必須換成美元歐元等。

20樓:金融檔案館

1萬約等於1600usd,在匯市裡算是小資金,但是操作的好一樣可以變成幾千幾萬甚至更多,每天200元也就是30usd的收益,99%的機率吧,如果你的目標一直是200的話,如果隨著盈利的次數增多,你的目標不斷放大,那麼結局就未必了

21樓:完美交易

前提是你有沒有技術!希望你學好了技術再入金 不然你會後悔的。爆倉是免不了的!

勸你先入金小一點。先體驗一下盈利跟虧的感覺!還有匯市的恐怖一面!

到時候你就不會這麼想的了。只要能讓資金不虧就已經是最大的盈利了

炒外匯賺錢嗎,現在做外匯能掙錢嗎

最近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抄外匯很感興趣,那麼如何抄外匯,才能賺到錢呢?關於炒外匯賺錢嗎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虧損的,也有盈利的,投資的魅力就在於此,優勝劣汰。許多人並未有所收穫往往是因為以下幾個原因 第一,盲目 頻繁的交易,炒外匯是t 0的交易模式,因此投資者可以隨時的進場 出場,這種情況...

做外匯到底能不能賺錢,現在做外匯能掙錢嗎

能賺到 也能虧到 懂技術 心態好 有資金的人是肯定能賺錢的 如果什麼都不懂 隨便買的話賺錢就很難了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經收到,正在為您查詢5分鐘之內回覆您,請稍等 提問外匯是不是騙人的,做外匯真的能賺到錢嗎 回答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 一定有通過做外匯暴富的,而且人數還不會少 暴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