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k崔克自行車和Giant捷安特自行車和Speciali

時間 2022-01-13 01:15:42

1樓:匿名使用者

度娘一下,便可知曉,其實trek崔克自行車號稱是美國的品牌,其實trek崔克自行車都是由giant捷安特代工生產的,giant捷安特自行車是中國灣灣的品牌,不過兩家有很多的合作,如trek崔克的所有自行車都是giant捷安特中國大陸崑山工廠代工製造,所以設計生產出來會有差不多的外形是必然的,建議別買trek崔克和giant捷安特的,因為trek崔克和giant捷安特自行車質量實在是太差太垃圾,不久之前**電視台等各大**早爆料了,giant捷安特自行車公司之前代工生產的trek崔克品牌自行車產品由於質量嚴重題導致騎車人癱瘓,giant捷安特自行車公司召回近百萬臺giant捷安特品牌質量嚴重缺陷山地自行車,而且giant捷安特自行車公司是最大的台毒企業,因為giant捷安特自行車公司骨子裡就是台毒企業,台灣主流**早些年就已經揭露giant捷安特公司是最大台毒企業,其創始人劉金標是出了名的老獨,也是唯一乙個而且是最後乙個擔任蔡蠅蚊資政的企業負責人,美利達是支援乙個中國的良心企業,而且產品比giant捷安特更好一些。作為乙個中國人,要買國產自行車強烈建議大家選美利達,支援美利達!抵制老獨giant捷安特!

2樓:蛢西捌堪邦約

崔克 閃電都是美國的品牌 捷安特 美利達是中國台灣的品牌 崔克 閃電不必說 真正的世界級國際品牌 全球最牛逼的兩家自行車企 幾乎霸佔全球所有中高階和高階市場 它們的產品確實不是國內品牌可比的 但是要愛國就買台灣的捷安特 美利達 ucc(都是中國台灣的 比大陸所有品牌都強)這三個牌子 **上比崔克 閃電便宜了一大半都不止

trek崔克自行車和giant捷安特自行車和specialized閃電自行車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閃電自行車比較好,但價位高,其實建議購買國產品牌自行車,品質效能和國外品牌差不多,關鍵**低的多。

關於trek崔克和捷安特和閃電自行車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是大陸生產,另外兩個外國品牌是台灣生產,效能質量都好。建議買國產品牌山地車,質量效能都和大品牌一樣,而且**比大品牌便宜。

5樓:專業玩車子

崔克 閃電都是美國的品牌 捷安特 美利達是中國台灣的品牌 崔克 閃電不必說 真正的世界級國際品牌 全球最牛逼的兩家自行車企 幾乎霸佔全球所有中高階和高階市場 它們的產品確實不是國內品牌可比的 但是要愛國就買台灣的捷安特 美利達 ucc(都是中國台灣的 比大陸所有品牌都強)這三個牌子 **上比崔克 閃電便宜了一大半都不止

崔克公路自行車specialized閃電自行車誰好?閃電專賣店老闆說trek崔克自行車是giant捷安特自行車代工的?

6樓:吃人老虎

都很好。

誰代工的無所謂,關鍵看材料,管控及驗收標準等。譬如說蘋果手機好多是富士康生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懂行的人都明白,trek崔克稱美國品牌,不過由於所有的自行車都是由giant捷安特中國崑山工廠代工,就乙個貼牌貨而已,質量問題不斷。由於trek崔克和giant捷安特自行車質量是出了名的渣,不久之前**電視台等各大**早爆料了,giant捷安特自行車公司之前代工生產的trek崔克品牌自行車產品由於質量嚴重題導致騎車人癱瘓,美利達是支援乙個中國的良心企業,而且產品比giant捷安特更好一些。另外,specialized閃電說白了就是美利達merida 的乙個副牌,是早些年美利達收購的品牌,車子也基本全部由美利達代工。

閃電的車子配置其實很低,這些年完全靠全國各地閃電經銷商一起吹捧,賣到天價。所以,正如同樣配置的自行車,giant捷安特質量和美利達無法比一樣,trek崔克的質量也不如specialized閃電,對於四個自行車品牌giant捷安特、美利達,trek崔克,閃電,其實都是中國產的,同樣配置的自行車,當屬美利達價效比最高,而且質量更出眾,作為乙個中國人,如果要買國產自行車強烈建議大家選購美利達,支援美利達!

單車牌子閃電和崔克自行車哪個好?閃電自行車專賣店老闆說崔克自行車是捷安特自行車代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長,崔克是捷安**廠代工,捷安特也可以使用崔克的技術,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specialized閃電說白了就是美利達merida的乙個副牌,是早些年美利達收購的品牌,車子也基本全部由美利達代工。閃電的車子配置其實很低,這些年完全靠全國各地閃電經銷商一起吹捧,賣到天價。trek崔克其實檔次並不比閃電低,只是在中國市場走比較務實的路線。

trek崔克號稱美國品牌不過

由於所有的自行車都是由giant捷安特中國崑山工廠代工,就乙個貼牌貨而已,質量問題不斷。由於trek崔克和giant捷安特自行車質量是出了名的渣,不久之前**電視台等各大**早爆料了,美利達是支援乙個中國的良心企業,而且產品比giant捷安特更好一些。對於四個自行車品牌giant捷安特、美利達,trek崔克,閃電,其實都是中國產的,同樣配置的自行車,當屬美利達價效比最高。

specialized閃電自行車與giant捷安特自行車哪個好?specialized閃電這個牌子真的是吹出來的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相信美國的品牌,那什麼品牌可以相信?歐洲的不是吹出來的?國產的又怎麼樣?

11樓:滌鵲斯臀庇炊強

這個沒法比,具體要看配置的,同樣配置的,specialized閃電的價效比太差太垃圾,giant捷安特自行車**佔很大優勢,不過如果要買山地自行車,建議別買specialized閃電和giant捷安特的,不久之前**電視台等各大**早爆料了,giant捷安特自行車公司之前代工生產的trek崔克品牌自行車產品由於質量嚴重題導致騎車人癱瘓,因為giant捷安特自行車公司骨子裡就是台毒企業,台灣主流**早些年就已經揭露giant捷安特公司是最大台毒企業,其創始人劉金標是出了名的老獨,也是唯一乙個而且是最後乙個擔任蔡蠅蚊資政的企業負責人,另外specialized閃電其實就是美利達自行車公司代工的品牌,貼牌貨,所以同樣配置的giant捷安特自行車**和美利達差不多,不過本人很不喜歡giant捷安特,因為giant捷安特自行車公司骨子裡就是台毒企業,台灣主流**早些年就已經揭露giant捷安特公司是最大台毒企業,其創始人劉金標是出了名的老獨,也是唯一乙個而且是最後乙個擔任蔡蠅蚊資政的企業負責人,台灣和大陸的主流權威**都已經披露了,度娘一下就了解了,美利達是支援乙個中國的良心企業,而且產品比giant捷安特更好一些。

聽說過崔克trek自行車麼?崔克和閃電自行車哪個好?

12樓:考官會好壞

要知道閃電specialized說白了就是美利達merida的乙個子品牌,是早些年美利達收購的品牌,車子也基本全部由美利達代工。閃電的車子配置其實很低,這些年完全靠全國各地閃電經銷商一起吹捧,賣到天價。

trek崔克其實檔次並不比閃電低,只是在中國市場走比較務實的路線。trek崔克號稱美國品牌不過由於所有的自行車都是由捷安特中國崑山工廠代工,就乙個貼牌貨而已,品質經常出問題。由於trek崔克和捷安特自行車品質是出了名的渣,前段時間**電視台等各大**早爆料了,捷安特公司之前代工生產的trek崔克品牌自行車產品由於品質嚴重問題導致騎車人癱瘓,後來捷安特公司又召回近百萬臺捷安特品牌缺陷山地自行車。

而且捷安特公司還是台毒企業,因為捷安特公司骨子裡就是綠色台商,其創始人即老闆董事長劉金標是老獨了,是唯一乙個擔任蔡蠅蚊資政的企業負責人,美利達是支援乙個中國的良心企業,而且產品比捷安特更好一些。所以,正如同樣配置的自行車,捷安特品質和美利達無法比一樣,trek崔克的品質也不如specialized閃電,對於四個自行車品牌捷安特、美利達,崔克,閃電,其實都是中國產的,同樣配置的自行車,當屬美利達價效比最高,而且品質更出眾,作為乙個中國人,如果要買國產自行車強烈建議大家選購美利達,支援美利達!抵制老獨捷安特。

崔克和閃電哪個好,崔克自行車和閃電哪個自行車品牌檔次高?

汗 怎麼又乙個這麼無聊的問題 這兩個牌子都好,都是國際一線大牌 如果非要說出誰好,這個沒法說 在國內很多人認為閃電比崔克好,至於為什麼他們也說不出來 究其原因是因為閃電走高階大氣上檔次的專業路線並且店少,而崔克走低調奢華有內涵的路線,店比閃電多很多,所以就有臭街的感覺了還有個原因就是閃電比崔克早建立...

崔克自行車好還是不好呢,崔克和美利達自行車哪個好,謝謝

崔克自行車,美國山地車頂級品牌,運送的時候都是運鈔車一樣的押送的,還配備有專人帶的墨鏡,穿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防彈背心一樣的。貴的大幾萬的,便宜的都要七八千,必須好!捷安特跟美利達都是差不多的,相對來說捷安特的選擇比較多一點。特點就是根據配置來的。看乙個車,最重要的是他的車架和前叉。車架的話有軟尾架,...

崔克自行車在中國哪裡生產,崔克自行車怎麼樣

崔克自行車在中國主要是由崑山的捷安 廠做代工,除少數部分的高階車或是頂級車不是在國內做代工的以外,其餘的均是由捷安特生產,包括車架。祝騎行愉快。蘇州崑山,捷安 廠代工。崔克自行車在中國 生產 lz你的想法就有問題,我問你富士康代工很對品牌的產品,他們的產品都一樣麼?lz竟然能說出崔克是捷安特代工買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