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貝類?能吃嗎,這是什麼貝類,它吃什麼?

時間 2021-08-30 09:07:10

1樓:硬如鐵壯如鋼

可以吃但不建議,很多寄生蟲

這是什麼貝類,它吃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嘎啦麼 學名蛤蜊(gé lí) ,15cm的估計是大蛤蜊吧(是真的學名叫大蛤蜊),你給的這個肯定不是15cm的,你要帶回這麼多大蛤蜊足夠做道菜了。

要真是蛤蜊的話就要養在鹽水裡,鹽度在30%左右,把他們放在一個大一點的容器裡鋪上沙,然後放幾塊磷礦石(就是建築工地裡那種看起來白白的有點透明的石頭,很常見的),見點光,這樣不久水裡就長出青苔了,最好能放幾顆水草,那就更快了,蛤蜊一般就吃浮游生物,藻類,水中的小昆蟲什麼的。說實話淡水的貝類好養一些,鹹水的因為環境問題比較容易死。所以祝你好運了。

這個是什麼貝類,可以吃嗎

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青蛤,貝類動物,貝殼中型,韌帶外在,位於後方。主齒加上前側齒有3個。大多分佈中國和日本,可以做水產養殖的經濟動物。

中文學名

青蛤拉丁學名

cyclina sinensis

別    稱

赤嘴仔、赤嘴蛤、環文蛤、海蜆

4樓:匿名使用者

貝類品種太多,雖然我叫不出名來,但我吃這種也吃得不少了,很好吃,很鮮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蛤蜊,可以吃。

這是什麼貝類?能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海鮮名字

叫做:蛤蜊。水煮,

油炸,鐵板燒,都

好吃,非常鮮美。

看看這是什麼貝類,能吃嗎??

7樓:巨溪澈

這個不是嘎啦麼 學名蛤蜊(gé lí) ,15cm的估計是大蛤蜊吧(是真的學名叫大蛤蜊),你給的這個肯定不是15cm的,你要帶回這麼多大蛤蜊足夠做道菜了。

要真是蛤蜊的話就要養在鹽水裡,鹽度在30%左右,把他們放在一個大一點的容器裡鋪上沙,然後放幾塊磷礦石(就是建築工地裡那種看起來白白的有點透明的石頭,很常見的),見點光,這樣不久水裡就長出青苔了,最好能放幾顆水草,那就更快了,蛤蜊一般就吃浮游生物,藻類,水中的小昆蟲什麼的。說實話淡水的貝類好養一些,鹹水的因為環境問題比較容易死。所以祝你好運了。

這是什麼貝類,能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貝類,名字叫

做:海螺。煮熟了可以吃

的。味道鮮美。蘸醋吃。

請問這是什麼草,能吃嗎?

9樓:復讀的孩子

這是紫玄月,中文正式名黃花新月,屬於菊科厚敦菊屬菊屬的被子植物,是多肉植物的吊蘭品種之一,葉片非常奇特,常被誤認為千里光屬,是不能吃的。

一、紫玄月的形態特徵:

葉片呈長梭狀,略彎曲,猶如一輪新月,基部簇生,隨著生長呈互生狀。春季開黃色小花,在光照充足的情況下莖與葉會由綠轉紫紅色。

二:紫玄月的生長環境:

喜陽光充足、溫暖、乾燥的環境。盛夏時節會半休眠,要減少澆水,並且不要施肥。生長季節澆水見幹見溼即可,每月施1次磷鉀複合肥。安全越冬溫度為10℃以上。

三、養紫玄月的好處:

紫玄月的觀賞性較高,枝條上面好像一個個小葡萄,垂下來比較的美觀,並且長勢旺盛,一段時間就能形成一道獨特的景觀,放在家中美觀性較好,能給人帶來好的心情,能跟家中的傢俱協調起來,裝點家居環境。並且多肉可以通過光合作用釋放出氧氣,促進人們的呼吸,使人們身體健康。

10樓:殳良駿勇巧

那可以多吃一點,野外的草營養沒有流失哦!草越黃就證明營養越少。

11樓:風燭殘年之際

洋竹草callisia repens linnaeus

不建議食用

12樓:偶孤丹玄代

哦是怕割嘴呀

我家現在吃幾口提草在吃幾口這個草

就像人吃飯就著菜似得來自安卓客戶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紫金牛科植物硃砂根的果,其果無食用價值!硃砂根,別名:大羅傘、平地木、紅銅盤、八角金龍(花名:

金玉滿堂、**萬兩、富貴子)、涼傘遮金珠、平地木、石青子,珍珠傘(江浙),鳳凰翔(膓)、郎傘樹、龍山子(廣東),山豆根、八爪金龍、豹子眼睛果(雲南),萬龍、萬雨金(臺灣)、三兩金(湘西一帶)。硃砂根為常綠灌木, 果實繁多, 鮮紅豔麗, 與綠葉相映成趣, 極為美觀, 具有極大的觀賞價值; 耐蔭性及匍匐發達的根系使其在景觀林下的固土作用明顯, 生態效益突出; 藥用性及其它經濟實用性又使其經濟價值倍增, 是一個不可多得的觀賞、 生態及經濟三用植物。根及全株入藥,味苦性涼。

有清熱降火,消腫解毒、活血去瘀、祛痰止咳等功效。主治扁桃體炎、牙痛、跌打損傷、關節風痛、婦女白帶、經痛諸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洋竹草沒錯 根莖脆弱,沒穿刺力所以用來屋頂丶牆壁隔熱綠化的植物 不能吃

這是什麼貝殼,能吃嗎?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毛蚶(scapharca subcrenata)俗名瓦楞子、毛蛤等,我國近海海域均有分佈,以遼寧、山東和河北省沿海產量最多,是渤海灣主要經濟埋棲型貝類。

有很多種吃法,如清蒸、醬爆等。買回來的毛蚶入到鹽水中泡兩個小時,吐 淨泥沙,沖洗乾淨後撈出備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泥蚶>。中國傳統的養殖貝類。中國沿海各地均有分佈,8~10月份產卵期為生產旺季。

此外,河北、山東、浙江、福建、廣東均進行人工養殖,產量頗豐。泥蚶肉味鮮美,可鮮食或酒漬,亦可製成幹品,蚶肉含多量蛋白質和維生素

請問這是什麼貝類?叫什麼名字? 5

17樓:ff老白

赤貝,又名魁蚶,屬瓣鰓綱,蚶科。常見可食用軟體動物,可養殖。

18樓:系外星系

這是花蛤(gé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73333),貝類中的珍品,因貝殼表面光滑並布有美麗的紅、褐、黑等色花紋而得名。

花蛤通常是對產於中國近海的某些簾蛤科貝類的一種俗稱,尤指:小眼花簾蛤 (ruditapes variegatus),菲律賓簾蛤(ruditapesphilippinarum),其中小眼花簾蛤又稱雜色蛤,與另一種菲律賓蛤仔(ruditapes philippinarum),俗稱花蛤,遼寧稱蜆子(xiǎn zǐ),山東稱蛤蜊(gá là),日文名:アサリ[あさり] asari,英文名:

short necked clam。

花蛤是市場上常見的貝殼類海產品,廣泛分佈在中國南北海區,它生長迅速,養殖週期短,適應性強(廣溫、廣鹽、廣分佈),離水存活時間長,是一種適合於人工高密度養殖的優良貝類,是中國四大養殖貝類之一。可食用做菜。

花蛤肉味鮮美、營養豐富,蛋白質含量高,氨基酸的種類組成及配比合理; 脂肪含量低,不飽和脂肪酸較高,易被人體消化吸收,還有各種維生素和藥用成分。含鈣、鎂、鐵、鋅等多種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可作為人類的營養、綠色食品,深受消費者的青睞。蛤肉以及貝類軟體動物中,含一種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作用的代爾太7-膽固醇和24-亞甲基膽固醇,它們兼有抑制膽固醇在肝臟合成和加速排洩膽固醇的獨特作用,從而使體內膽固醇下降。

它們的功效比常用的降膽固醇的藥物谷固醇更強。中醫認為,蛤肉有滋陰明目、軟堅、化痰之功效,有的貝類還有益精潤髒的作用。所有人都可以吃。

高膽固醇、高血脂體質的人以及患有甲狀腺腫大、支氣管炎、胃病等疾病的人尤為適合。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花哈,也是叫蜆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花蛤

爆炒花蛤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漢族名菜,屬於粵菜系或閩菜系。花蛤洗淨。專

炒鍋熱油,屬下花椒,姜蒜片爆香。倒入花蛤和料酒(多一點,去腥)大火翻炒,後加入蔥段及老抽。炒至所有的蛤蜊都張開殼,撒少許雞精,即可出鍋裝盤。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貝類名字

叫花蛤,爆炒花蛤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漢族名菜,屬於回粵菜系或閩菜答系。花蛤洗淨。炒鍋熱油,下花椒,姜蒜片爆香。

倒入花蛤和料酒(多一點,去腥)大火翻炒,後加入蔥段及老抽。炒至所有的蛤蜊都張開殼,撒少許雞精,即可出鍋裝盤。食用,味道好極了。

22樓:可愛的紫萱寶貝

海邊有很多這樣的,叫花蛤,用水加點鹽泡兩個小時讓它把沙子吐出來,內

蔥薑蒜蒜末生抽耗油老容抽一點白酒幹辣椒爆炒,很香很好吃,也可以在這個基礎上加點水煮點細細的粉絲就成了花甲粉,味道不要太美味!希望能幫到你吧!

請問這是什麼藥,請問這是什麼草,能吃嗎?

扛過敏的,主要 過敏性鼻炎和蕁麻疹,跟氯雷他定片一個功效,我自己就是過敏性鼻炎 淚雨o星辰 有幸在藥店上過班,當未見過和你手中一模一樣藥品,只有療效差不多的! 大群 啊,是一種什麼魚肝油啊是什麼?嗯有啊,加深有啊,是什麼種油菜?請問這是什麼草,能吃嗎? 復讀的孩子 這是紫玄月,中文正式名黃花新月,屬...

這是什麼魚能吃嗎,請問這是什麼魚?能吃嗎?

清道夫魚,很髒不能吃 如圖 可食用 絨杜父魚 先生魚 學名 杜父魚科 cottidae 絨杜父魚屬 hemitripterus 魚類 下圖為 絨杜父魚 hemitripterus villosus 俗稱 先生魚 體較長,粗大,向後漸側扁狹小 背緣低斜,腹緣淺弧形 軀幹前半部稍高,腹鰭基部處體最高,軀...

請問這是什麼水果有能吃嗎,這是什麼水果能吃嗎? 5

作為女生應該都知道,月經期間是忌冷 生 辣,而這個冷不止包括保暖 冷飲,也包括所吃的水果!因為月經期間要多吃熱的,才能讓經血排乾淨,不會滯留體內,而吃冷的實物,會讓經血滯留,導致體內寒性凝滯經血不順暢產生血塊,造成經血少甚至痛經!寒涼性水果是指性寒的水果,一般夏天的水果多處於涼性,例如梨和各種瓜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