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的標誌代表什麼意思,耐克標誌含義

時間 2021-05-05 02:48:32

1樓:匿名使用者

nike這個名字,在西方人的眼光裡很是吉利,易讀易記,很能叫得響.耐克商標象徵著希臘勝利女神翅膀的羽毛,代表著速度,同時也代表著動感和輕柔。耐克公司的耐克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造型簡潔有力,急如閃電,一看就讓人想到使用耐克體育用品後所產生的速度和爆發力。

首次以「耐克」命名的運動鞋,鞋底有方形凸粒以增強穩定性,鞋身的兩旁有刀形的彎勾,象徵女神的翅膀。

2樓:琳熙

耐克logo是乙個是乙個小鉤子,像乙個對號一樣。這個logo造型簡潔有力,急如閃電,象徵著希臘勝利女神翅膀的羽毛,代表著速度,同時也代表著動感和輕柔,一看就讓人想到使用耐克體育用品後所產生的速度和爆發力。耐克圖示是在2023年一名叫卡洛林·戴維森的學生設計的乙個類似於飛動翅膀的swoosl標誌,當時價值35美元。

該nike圖示以標誌輪廓線作為背景,耐克則用小寫的斜體字表示;2023年,耐克的swoosh標誌由框線變為實形,出現在標準字的下方,更加醒目突出;2023年,耐克圖示的標誌組合在方形中,形成正負效果;到現在,nike圖示swoosh依據需要有時候會被單獨使用。耐克公司的目標是成為運動鞋的領先者,開創了輕型設計的技術革新。美國航空航天局的前工程師弗蘭克·魯迪研究並設計出被稱為耐克空氣的氣墊鞋,這個技術革新帶給耐克世界範圍的成功。

傳播推廣活動,例如對耐克圖示的推廣,通過你可圖示的演變,你完全可以感受到,耐克品牌和耐克logo一樣,都一樣地銳意進取。

耐克標誌含義

3樓:酸檸檬嘿

1、耐克商標象徵著希臘勝利女神翅膀的羽毛,代表著速度,同時也代表著動感和輕柔。耐克公司的耐克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造型簡潔有力,急如閃電,一看就讓人想到使用耐克體育用品後所產生的速度和爆發力。

2、首次以「耐克」命名的運動鞋,鞋底有方形凸粒以增強穩定性,鞋身的兩旁有刀形的彎勾,象徵女神的翅膀。

4樓:上帝的亡靈

nike這個名字,在西方人的眼光裡很是吉利,易讀易記,很能叫得響.耐克商標象徵著希臘勝利女神翅膀的羽毛,代表著速度,同時也代表著動感和輕柔。耐克公司的耐克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造型簡潔有力,急如閃電,一看就讓人想到使用耐克體育用品後所產生的速度和爆發力。

首次以「耐克」命名的運動鞋,鞋底有方形凸粒以增強穩定性,鞋身的兩旁有刀形的彎勾,象徵女神的翅膀。

耐克公司是世界運動和健康產品的領導者,2023年由田徑教練比爾·鮑爾曼和運動員菲爾·奈特創辦,前身是藍帶體育用品公司。藍帶體育用品公司有日本的虎牌運動鞋在美國的銷售**權。不久,以希臘性利女神命名的耐克公司成立,並在2023年美國奧林匹克運動會選拔賽初次登台,爾後,一名叫卡洛林·戴維森的學生設計了乙個類似於飛動翅膀的swoosl1標誌,因此獲得了35美元的報酬。

標誌輪廓線作為背景,耐克則用小寫的斜體字表示。

公司的目標是成為運動鞋的領先者,開創了輕型設計的技術革新。美國航空航天局的前工程師弗蘭克·魯迪研究並設計出被稱為耐克空氣的氣墊鞋,這個技術革新帶給耐克世界範圍的成功。

傳播推廣活動樹立了耐克全新運動時尚的形象,在廣告中起用了像安德烈·阿加西、鮑·傑克遜和麥可·喬丹這樣的運動明星。2023年,針對巨大的消費群,耐克將英國的競爭精神轉化為易記的廣告語一一 just do it,還通過對新生代所崇尚的生活方式的表現成功地占領了市場,銷售額猛增。這個標誌成為了乙個時尚的流行符號而風靡全世界。

5樓:蜀道難的老巢

logo是什麼意思你知道嗎?耐克logo的由來來了解一下吧

6樓:不看黃的杰哥

nike英文原意指希臘勝利女神。

這個名字,在西方人的眼光裡很是吉利,易讀易記,很能叫得響。

耐克商標象徵著希臘勝利女神翅膀的羽毛,代表著速度,同時也代表著動感和輕柔。

耐克公司的耐克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造型簡潔有力,急如閃電,一看就讓人想到使用耐克體育用品後所產生的速度和爆發力。

首次以「耐克」命名的運動鞋,鞋底有方形凸粒以增強穩定性,鞋身的兩旁有刀形的彎勾,象徵女神的翅膀。

7樓:候文江

耐克的商標是乙個「對√」號,選擇耐克商品就是選對了。

耐克標誌**是什麼?耐克的標誌含義是什麼?

8樓:lee羅亞輝

耐克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標誌含義是更強烈的速度。

耐克一直將激勵全世界的每一位運動員並為其獻上最好的產品視為光榮的任務。耐克首創的氣墊技術給體育界帶來了一場革命。運用這項技術製造出的運動鞋可以很好地保護運動員的膝蓋,在其在作劇烈運動落地時減小對膝蓋的影響。

nike商標那個著名的鈎狀圖形,是耐克公司花35美元從乙個亞特蘭大設計系學生處買來的。現在人們所見到的鈎狀圖形要比原來的細小了許多,但卻表達著更強烈的速度感與興奮感。

擴充套件資料

nike鞋主要材質:

full grain leather全紋皮質、nubuck牛皮皮面、suede麂皮、synthetic ledather合成皮質、synthetic material合成材質、mesh網布面、lycra萊卡彈性布料、gore-tex防水布料、foamposite專利鞋身材質、drag-on耐磨材質、brs1000碳素纖維橡膠。

non-marking無痕橡膠、solid rubber硬橡膠、duraon橡膠、drc耐磨硬橡膠、gum rubber生橡膠、sticky rubber軟橡膠、中底材質、pu材質、phylon材質、eva材質、lunar材質。

人民網-從耐克到蘋果 商標背後有故事

9樓:凮起雲湧

耐克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nike這個名字,在西方人的眼光裡很是吉利,而且易讀易記,能叫得很響。耐克商標象徵著希臘勝利女神翅膀的羽毛,代表著速度,同時也代表著動感和輕柔。

耐克公司的耐克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造型簡潔有力,急如閃電,一看就讓人想到使用耐克體育用品後所產生的速度和爆發力。

首次以「耐克」命名的運動鞋,鞋底有方形凸粒以增強穩定性,鞋身的兩旁有刀形的彎勾,象徵女神的翅膀。

耐克這個logo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1、耐克這個logo象徵著希臘勝利翅膀的羽毛,代表著速度,同時也代表著動感和輕柔;

2、耐克圖案是個勾,造型簡潔有力,急如閃電,一看就讓人想到使用耐克體育用品後所產生的速度和爆發力;

3、nike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公司生產的體育用品包羅永珍,例如服裝,鞋類,運動器材。

11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標誌的意義:徵著希臘勝利翅膀的羽毛,代表著速度,同時也代表著動感和輕柔。圖案是個勾,造型簡潔有力,急如閃電,一看就讓人想到使用耐克體育用品後所產生的速度和爆發力。

首次以「耐克」命名的運動鞋,鞋底有方形凸粒以增強穩定性,鞋身的兩旁有刀形的彎勾,象徵女神的翅膀。

耐克標誌的演變過程,其實也就是耐克公司的發展過程。

2023年,因為名叫耐克的勝利女神有一對舞動的翅膀,學生卡洛林·戴維森設計了第乙個swoosh標誌。次年,nike公司正式成立。其前身是由現任nike總裁菲爾·耐特以及比爾·鮑爾曼教練投資的藍帶體育公司。

2023年,耐克的swoosh標誌由框線變為實形,出現在標準字的下方,更加醒目突出。同年,nike國際公司正式成立。nike運動鞋開始進入加拿大、澳大利亞、歐洲和南美等海外市場。

2023年,標誌組合在方形中,形成正負效果。2023年飛人喬丹與耐克簽約,從此喬丹和耐克一起坐飛機似的往上走。喬丹開始建立他的公牛王朝,而克開始建立自己的商業帝國。

如今,swoosh標誌依據需要被單獨運用。如今,的耐克在全球的體育用品市場占有率世界第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nike為當家代言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運動休閒系列產品所設計的logo。

13樓:樂觀的卡卡

意思就是勾,我家小孩喊我買鞋都說:爸爸,給我買雙鞋,我要帶打勾勾標誌的那種,不要叉叉標誌的特步,說是對學習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生活系列···

耐克標誌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芬尼·哈達威的專屬logo,哈達威的綽號是「便士」(penny),1c標誌代表1 cent,就是一便士

為什麼說耐克的標誌是設計最成功的標誌

當年 nike之父 菲爾 奈特在創立nike公司之前,在日本鬼塚虎學習製鞋技術,並且通過藍帶,在美國 鬼塚虎的鞋子。後來藍帶公司動了歪腦筋,開始自己生產不帶鬼塚虎 logo 但跟其鞋型一樣的鞋子,而且改換上自己的標誌,也就是 nike 的阿甘鞋,這就是nike最初的樣子 成功的是耐克產品,和精準的營...

耐克標上的XE是什麼意思,耐克fff是什麼意思

鞋xie的意思,但是老外中文不好,拼音不過關,漏了個字母。江西的乙個nike代工廠的編號。耐克fff是什麼意思 耐克fff,只是乙個字母多寫了幾遍罷了。沒有特別的意思的哇,這個沒有的。朋友也不要著急了,就是單字母多寫幾遍罷了呀,打著外國的牌子,外加工的fff 乙個在耐克官網查不到,在法國足聯也查不到...

耐克的XDR是什麼意思,耐克球鞋上的 XDR 是什麼意思?

xdr是耐克的耐磨橡膠技術,英文百全稱是extra durable rubber。除了在橡膠材料上會耐磨度更高之外 耐克宣稱是普通度硬質橡膠耐磨度的2倍 帶有xdr標誌的球鞋往往外底的紋路也更深一些。xdr耐磨橡膠是耐克公司考慮到大部分中國籃球愛好者的場地條件新增進去的。我是賣zk4有著的,估計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