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中鋒有什麼籃球鞋,適合中鋒的籃球鞋有哪些(價效比高 )

時間 2021-05-05 02:48:32

1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耐克中鋒籃球鞋有:

nike air force s.t.a.t,屬於force系列,如果體重大,經常在內線和別人肉搏,這雙應該不錯。

還有就是air force 25,靈活型內線的首選,包裹性很好,對腳踝的保護,可以盡可能多的減少你的傷害,而且緩衝能力好。

2樓:運動用品鑑定

nike air force s.t.a.t,屬於force系列,如果你體重大,經常在內線和別人肉搏,這雙應該不錯。

(1)還有就是air force 25,靈活型內線的首選,包裹性很好,對腳踝的保護,可以盡可能多的減少你的傷害,而且緩衝能力好。

(2)如果你是那種非常靈活的內線,嘗試下shox bomber,非常適合快速的啟動,變相,還能對彈跳有幫助。

3樓:

一般身材體重都用不著特意穿中鋒鞋...

常見的內線鞋有positemax、 air max 2 strong、新鞋穿的比較多的有hyperposite。

4樓:穗名光電

沒聽說過還有中鋒鞋的,能穿能跑能跳的籃球鞋就好

適合中鋒的籃球鞋有哪些(價效比高 )

5樓:匿名使用者

1、adipower howard系列 :

中鋒的腳踝一向是內線球鞋處理的重點,而從adipower howard的設計可以看出,對鞋口腳踝處的設計非常精細,腳踝處的面料加厚,可以讓高強度的實戰中更舒服。adipower howard在鞋底進行了獨具匠心的設計,內掌採用cilia牽引力底紋,提供最大抓地力,滿足球員突破,變向的需求。

2、nike hype系列

nike hype系列擁有飛線技術,有很好的支撐性,高幫造型能給腳踝很好的保護,無論是保護性還是輕度都可以讓中鋒使用。另外,選擇耐克的籃球鞋作為中鋒鞋的時候,記得購買air max氣墊的籃球鞋,而且要高幫的。

space

中鋒適合穿什麼籃球鞋 學會選擇適合自己的

適合中鋒的籃球鞋款式

1、詹姆斯九,我現在穿的就是,這雙鞋輕便,對腳踝保護好又不笨拙,不過這雙鞋腳胖的話建議買大一碼。

2、hyperdunk2011,這雙鞋格里芬和諾天王都穿的,高幫,也不錯,我穿過2010,感覺2011比2010強,尤其是鞋面材質上,不再跟冰刀似的。

3、air jordan.安東尼八代,這鞋總和我一起打球的朋友穿,我也試了,感覺氣墊很軟很給力,而且輕便,就是幫稍矮點。

4、hyperfuse2011高幫款,這款鞋是今年評測很高的鞋,凱文樂福穿的就是,朗多和維斯布魯克穿的是低幫款,無論外觀和技術都不錯。

6樓:咪奇說籃球

籃球鞋:知道這是哪一款籃球鞋嗎?非常適合中鋒的一款鞋

後衛籃球鞋推薦有木有,適合後衛的籃球鞋?

中性鞋子,高幫可以用!穿耐克的話就好了!看科比黑曼巴鞋,聽說合適後衛的!強烈推薦羅斯2 就是羅斯拿mvp的那雙鞋 低幫的 現在買應該比國產的貴不了多少。建議樓主購買hyperdunk 2011 low,適合於後衛的頂級球鞋。或是hyperfuse。有國產的喬丹,我買過一雙,二百多塊錢,能穿兩年。匹克...

後衛穿阿迪還是耐克籃球鞋好,適合控衛的籃球鞋??

矮倫矮澤矮弗森 adidas的cracylight十分不錯!重量輕 適合外場,值得一穿!其他adidas的速度後衛寫與crasylight差不多,都是輕無敵系列的,rose2重量上比crasylight稍重,但對腳踝的保護程度比crasylight高。nike的我推薦kd系列。kd系列的鞋也是外線鞋...

跑步鞋與籃球鞋有什麼區別能穿籃球鞋跑步嗎

瓦列十方 跑步鞋是專門跑步設計的,可以分為減震,穩定和運動控制三類 籃球鞋是為激烈的籃球活動設計的,要考慮到耐久性,支撐性 穩定性,舒適性和良好的減震作用 最後如果穿籃球鞋去跑步,受傷的機率會比較大。跑步鞋,顧名思義,是指跑步穿的鞋,這裡特指最適合跑步穿的鞋。目前跑步鞋的品牌有上萬種之多,根據不同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