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標上的XE是什麼意思,耐克fff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2-25 23: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鞋xie的意思,但是老外中文不好,拼音不過關,漏了個字母。

2樓:焦一南

江西的乙個nike代工廠的編號。

耐克fff是什麼意思

3樓:改名就頭疼

耐克fff,只是乙個字母多寫了幾遍罷了。

沒有特別的意思的哇,這個沒有的。

朋友也不要著急了,就是單字母多寫幾遍罷了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打著外國的牌子,外加工的fff

5樓:223龜小梨

乙個在耐克官網查不到,在法國足聯也查不到的中國製造。

6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很沒有什麼耐克fff品牌,法國fff是法國足球協會的名稱!就微商自己起的名字。

äí¿ë±êéïµäxeêçê²ã´òâë¼

耐克鞋子的xe、vh、vt都什麼意思?還有沒有其他縮寫內容?可以介紹的詳細點嗎?

耐克跑鞋xe代工產的,麻煩大家看看貼標真還是假

7樓:沖天的小強

樓主你好。

經鑑定,你圖上的這枚鞋標是【真標!】

不過上面掃條形碼的笑話就算了吧。

這種格式的nike鞋標主要要看:

1)nike的logo是否圓滑;

2)各個部分的字母和字母的對位、字母和數字對位;

3)真標條形碼真標只有兩種粗細線條;

4)尺碼欄部分的us、uk、eur、cm的字母間距應該大致相等;

5)**欄部分的的字母間距應該均勻;

6)必須有upc碼且upc碼一行的字母、數字間距也要各自相等。

以上條件樓主的標都符合,可以確定是真標。

具體情況可以自己找一些教學貼學習。

8樓:楊老將

據所提供的**資料標籤分析,該產品是真品。

根據**原則:符合以下1、2點,能稱為真品及**;只滿足第1點,不滿足第2點的,只能稱之為仿品;若1、2點都不滿足的,則純屬假貨。

(1)由權威性的正規企業生產,或由國家認可定點單位生產;

(2)產品質量、效能達到相關部門指定標準,並經檢驗合格;

很明顯所購產品符合。

一、二點,所以能稱之為**。

在這科普一下有關鞋的**及仿品知識,這點也是辨認產品真假的真諦,以供參考,但願對大家有幫助。那就是工廠在製成成品後,對成品鞋的質量要進行檢驗,符合標準方可流通配發,不符合標準的次品鞋都作為商業用品銷售到社會。此外,**鞋的大底在用料上也有嚴格的要求:

**用鞋大底用料是天然橡膠,含膠量不低於38 %;仿鞋和大部分廉價鞋的大底則多用再生橡膠,含膠量只有15~20%左右。以常見的產品為例,將鞋底在高速執行的打磨機上轉動,如果手感遲滯且粉塵較少,則可以判定為正版;如果手感順暢,且粉塵較大,可以斷定為仿品。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真的,就是廠不太一樣,或許做工什麼會粗糙一些。

耐克跑步鞋xe是哪個工廠**? 5

10樓:網友

xe是台灣隆典集團旗下子公司,深圳賜昌為耐克xd鞋標,隆發鞋業惠州****為xe都是主攻耐克高中檔慢跑鞋。

11樓:匿名使用者

xe為隆發鞋業(惠州)****,nike授權oem工廠。

耐克zoom33,鞋標這個ve xe 啥意思啊

12樓:侍採文

耐克鞋標右上角的字母表示產地**,ve和xe都是耐克代工廠來的。而這款耐克 air zoom pegasus 32鞋標xe和ve工廠都有生產的,只是同系列不同配色而已。『

耐克 air zoom pegasus 32鞋標是ve是真的還是xe是真的

耐克的XDR是什麼意思,耐克球鞋上的 XDR 是什麼意思?

xdr是耐克的耐磨橡膠技術,英文百全稱是extra durable rubber。除了在橡膠材料上會耐磨度更高之外 耐克宣稱是普通度硬質橡膠耐磨度的2倍 帶有xdr標誌的球鞋往往外底的紋路也更深一些。xdr耐磨橡膠是耐克公司考慮到大部分中國籃球愛好者的場地條件新增進去的。我是賣zk4有著的,估計你也...

耐克zoom是什麼意思

zoom代表nike air zoom,zoom是耐克氣墊技術中的一種,耐克成熟的氣墊技術之一。特點是超輕 超薄,且這項矮點技術被廣泛運用於耐克的籃球鞋 跑步鞋和訓練鞋中。耐克成熟的氣墊技術之一,除此之外,還有max air,air sole。nike air zoom的特點是超輕 超薄,且這項矮點...

耐克ZOOM是什麼意思,耐克鞋上ZOOM是什麼意思

nike air zoom 是耐克氣墊技術中的一種,耐克成熟的氣墊技術之一。特點是超輕 超薄,且這項矮點技術被廣泛運用於耐克的籃球鞋 跑步鞋和訓練鞋中。zoom氣墊的結構 裡面裝有織物芯體且外表扁平,芯體的材料一般是尼龍三維立體織物。織物分上下兩層,中間是縱向纖維連線,將織物的上下兩層各連線到氣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