鑄件上有鐵屎是怎麼回事,寶寶拉綠色的屎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5-15 07:15:08

1樓:

在潮濕且有空氣流通的地方,鐵會被氧化,形成你說的鐵屎

2樓:中山市思進家具****

1.步驟類:①整體簡介②所需工具/原料③方法/步驟④注意事項2.

常識類:①直接回答問題②詳細給出具體原因/理由/介紹3.原因類:

①詳細解釋原因/理由②提供有效解決方案(構成見步驟類)4.其他型別詳見高質量標準(點選回答框右側**)

3樓:讀書姑娘

親說的鐵屎是什麼東東?可以拍下**看看嗎

寶寶拉綠色的屎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吃輔食以後的大便(顏色較暗)

5樓:泥博士矽藻泥

估計是凍著肚子了

或者是消化不太好

0。綠顏色的屎怎麼回事,

6樓:愛瑞嘉奶粉

寶寶大便是綠色的,有兩個原因:

一是可能是寶寶肚子著涼了,寒氣入侵後引起寶寶大便不正常,一定要注意保暖,特別是這麼小的寶寶,一定要注意給寶寶穿著肚兜。

另乙個原因則是寶寶對所吃的奶粉中的鐵無法完全吸收消化,所過大便會出現綠色的.可以考慮換奶粉或是讓寶寶自己身體慢慢適應調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綠色素攝取過多了。建議吃飯的時候葷素搭配著吃。

8樓:手機使用者

親,發綠的粑粑是因為寶寶有點受涼了,

我的鴿子拉綠屎是怎麼回事,雞拉綠屎是怎麼回事

大阿鴿 鴿子拉綠色便,為什麼說也是正常的,看大阿鴿怎麼說 師琦巧鹹易 我覺得你首先搞清楚鴿子是得了什麼病?拉的綠屎是不是水便?1 如果口腔裡有白點或有黃色的東西,基本可以確定是毛滴蟲。按照驅除毛滴蟲的方法 2 如果鴿子一旦無精神或下痢 帶血,應懷疑此病。按照驅除球蟲的方法 3 如果水便裡有白色或黃色...

兩個月的寶寶拉綠屎怎麼回事,兩個月多的寶寶拉的大便是綠色的怎麼回事

如果是寶寶或者是媽媽綠色的食物吃多了,都會有這種可能哦,如果寶寶其他一切正常的話是不需要擔心的,但是在寶寶的飲食還有日常生活習慣方面要多注意。第一,他有可能是,最近出現了腹瀉之類的狀況,也就是腸道消化不良。第二,如果他最近受到了驚嚇,也會拉綠色的便便。多數是因為缺少鈣質的原因。寶寶大便呈綠色的可能的...

寶寶屁股上有白斑怎麼回事,寶寶屁股上有白斑並且長大了是怎麼回事

孩子這種情況考慮主要屬於缺乏微量元素造成的,這種白斑也叫玫瑰糠疹,所以最好是繼續觀察。如果面積不大的情況下,適當的給寶寶補充維生素是可以改善的。去醫院檢查一下,免得擔心。阿彌陀佛 你的這種情況我認為是有必要的 因為這樣做更能確定 方法因此有必要這樣去做 這樣更能夠有利於寶寶現在的情況 寶媽您好,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