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裡有哪些你一眼就心動的情話,有哪些讓你看一眼就心動了的愛情句子

時間 2021-09-15 09:21:09

1樓:悅

那些都不重要,我會一直陪著你《妖精的尾巴》。

不要忘記,無論你身處哪個世界,都不是一個人。我絕對會在世界範圍內找到你。我會一直看著你。

就像你一直在看著我一樣。既然這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的話,那麼克里斯蒂娜喲可以還給我嗎?我的初吻。

時光總有一天會將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刻之前,也讓我們在一起吧《螢火之森》。我深知,這之後我們無法一直守在一起,擋在我們面前的是巨大龐然的人生,阻隔在我們中間的是廣闊無際的時間,令我們無能為力《秒速5釐米》。

經紗是時間的流逝,季節的巡邏,盡染層雲。緯紗是這個世界的風風雨雨,踏上浪潮,搖擺的靈魂,妖爾夫的子民,只是一心織下昔日,百年不移,究其一生,《朝花夕誓》。曾經的約定,被踐踏的思念,內心深處的憤怒,混沌的意識中,艾倫彷彿看到了,那天之後的情景《進擊的巨人》。

我認為你很幸福,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或更愛你,出自西野司《草莓百分之一百》。

2樓:18個褶的裙襬

《空之境界》中“一旦愛過你,就難以忘懷了”,我覺得這是最讓人心動的情話。

3樓:匿名使用者

《螢火之森》裡,“來吧,螢,我終於可以碰到你了。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是會選擇認識你,雖然會傷痕累累,但是心中的溫暖記憶是誰都無法給與的,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

4樓:木子果

小狐狸只要是你想要的我就都會幫你得到,你只要留在我身邊就好。

5樓:小小喵同學

柯南中,毛利蘭說:“我已經決定了,都等了他十年,無所謂再等上十年。”

有哪些讓你看一眼就心動了的愛情句子

6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看上去很溫柔的人,不一定都是好脾氣,只是很能忍。” 看上去特別會安慰別人的人,其實大多數時候熬過了一段又一段自我安慰的日子。

能被輕易取代的,總歸是不那麼重要的。

我把心門鎖了起來,然後用盡全身力氣丟了鑰匙。

時間,讓更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得淡一點,就會傷的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

7樓:冼豪

1我傷心的不是你愛上別人,而是看見別人那麼輕易就取代了我,在我心中,沒有人可以代替你,但在你眼裡,任何人都可以是我。

2有時候人就是這麼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也不吭聲,但在安慰面前,卻泣不成聲。

3我對你的思念不重,就像整個秋天的落葉

4有時候明明很失落,卻要將微笑掛在臉上,明明很脆弱,卻要極力表現出堅強,明明淚水在眼眶打轉,卻要對每個人說,我很好。

5唱著歌的人,並不喜歡**,就想我是一個愛笑的人,但不是一個開心的人。

6也許不合適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能讓我哭,之後,我說我要走,你沒有挽留,我沒有回頭

7他們都說,分開後才懂得珍惜,但他們不知道,珍惜後的分開,才更讓人心痛

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人生若只如初見,隔山隔水的守望裡,三千青絲將不再有凌亂的飛揚,飄飄的衣衫上將不再有苦淚千行。人生若只如初見,縱然擦肩,也不會只成陌路;縱然轉身,也不會只剩空無。人生若只如初見,美麗的風景將一直在路上,凡塵的煙火就會陪伴愛的故事走到地老天荒,途經的四季便不會在風中枯瘦。

人生若只如初見,所有的相思都將美到落淚,所有的日子都將活色生香。

有哪些你看到第一眼就心動的句子?

9樓:沉夜孤星

《洛麗塔》當日如花妖女如今已經落葉歸根,臃腫、破敗,腹中是他人的骨肉。我望著她,望了又望,一直一直。她可以衰敗、凋謝,怎麼樣都可以。但我只需望她一眼,萬般柔情,湧上心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摘自紅柯《西去的騎手》,當古老的大海朝我們湧動迸濺時,我採擷了愛慕的露珠,我們光榮的土地不用犁鏵耕耘,我們的土地用馬蹄來耕耘,光榮的土地上播種的是哥薩克的頭顱,靜靜的領河上裝飾著守寡的青年婦人到處是孤兒,靜靜的頓河,我們的父親母親的眼淚隨著你的波浪翻滾。

11樓:紀天亦

一個人的長處和優勢,只會錦上添花,讓她往高處走得更高些。而她的短處和缺失,卻是能拉著她一路跌到深淵再爬不起來的。所以我看人,不看她的長處能帶著她走多高,而是看她的短處會讓她摔得多重!

—流瀲紫《後宮如懿傳》

12樓:知04092箍仙

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終日奔波只為飢,方才一飽便思衣。衣食兩般皆具足,又想嬌容美貌妻。娶得美妻生下子,恨無田地少根基。

買到田園多廣闊,出入無船少馬騎。槽頭扣了騾和馬,嘆無官職被人欺。縣丞主簿還嫌小,又要朝中掛紫衣。

做了皇帝求仙術,更想登天跨鶴飛。若要世人心裡足,除是南柯一夢西。

14樓:知19449賦越

我的天空裡沒有太陽,總是黑夜,但並不暗,因為有東西代替了太陽。雖然沒有太陽那麼明亮,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憑藉著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當成白天。我從來就沒有太陽,所以不怕失去。

15樓:王倩

我慢慢地、慢慢地瞭解到,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你站在小路的這一端,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不必追。

16樓:恩吉塔普

《頤和園》餘紅日記 有一種東西,它會在某個夏天的夜晚像風一樣突然襲來,讓你措不及防,無法安寧,與你形影相隨,揮之不去,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只能稱它為愛情,根本不存在出路,只存在幻想,幻想——這致命的東西,當我將要航行遠方,我問他可願離開故鄉,我聽見他和我悄悄地離別,告訴我莫把他惦念。我看他那樣堅決,我就輕輕地說再見,不是為了離別,但是我淚流滿面,今天我翻開影集,看到周偉的**,我的心居然又在劇烈地跳動,看他一眼,又喜又悲。凝視著這張臉,我問我自己,從這麼坦然直率、堂堂正正、堅決正直的臉上,我們看不到一絲可疑的陰影。

為什麼無論這個人對我說過些什麼、做過些什麼,我都不深加計較,心總是又向著他。

17樓:泉谷夢

、和你們想在最好的年紀遇到某人不一樣,我只想在最好的年紀時到處浪,吃不胖。

2、我聽從風的安排,可它從來不安常理出牌。

3、我們仰望同一片天空卻看著不同的地方。

4、這種戀愛故事,本人講得津津有味,旁人只覺得平常可笑。

5、十四年了,日子過得真快,對中年以後的人來講,十年八年好像是指縫間的事,可是對年輕人來說,三年五年可以是一生一世。

6、為什麼太陽這麼紅,卻還是這麼冷。

7、看到了你,突然知道了自己要做什麼,不能做什麼,不要做什麼,不要做一個只會對著手機傻笑的人。

8、我經常要對別人說“很高興見到你”,儘管我見到他們根本不高興。

9、人生若只如初見!友情也好愛情也罷,如果累了,我們就回到第一天見面的時候

有哪些你第一眼就愛上的電影臺詞?

1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你辛苦歸辛苦,什麼時候有空嫁給我。

——《心動》

每個男人都熱切的幫她點火,卻沒有一個男人把她的煙奪走。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你所以為的巧合,不過是另一個人用心的結果。

——《晚秋》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有那麼多的酒館,而她偏偏走進了我的。

——《卡薩布蘭卡》

你不瞭解真正的失去,唯有愛別人勝於自己才能體會。

——《心靈捕手》

你永遠也不曉得自己有多喜歡一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的人在一起。

——《天使愛美麗》

每個人都會死去,但不是每個人都真正地活過。

——《勇敢的心》

死亡不是真正的逝去,遺忘才是。

——《尋夢環遊記》

19樓:回憶

綠皮書裡面的,暴力永遠無法取勝,因為自尊總能讓你佔理。不管你做什麼,都要做到極致。上班就認真工作,笑就盡情大笑。

吃東西時,就像最後一餐那樣享受。世界上有太多孤獨的人害怕先踏出第一步。這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人,恰巧我們成為了朋友,這不是緣分,只僅僅是我們本就應該是朋友。

20樓:王倩

《美國往事》,一生辛苦,如果是一場空忙,實在是太可惜。我會成長,而你永遠都是個爛人。一生中最開心的事就是,很多女孩子喜歡他,但他就喜歡我。

《真愛至上》,我荒廢的心會一直愛你。受到攻擊就該反抗,就連狗也有這種勇氣。

21樓:裝

就是在去年看的一部電影當中《陸垚知馬俐》裡面的一段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讓我立馬的愛上這樣的話了。生人可以變成熟人,但熟人一旦變成生人,會比生人還生分。真的覺得就是這樣的人際關係特別多餘,真正相愛的人最後分手。

22樓:羊舌青雪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出自王家衛的《一代宗師》,這句臺詞從一開始,我深深的喜歡上了。《一代宗師》中,葉問和宮二隱而不現的愛情就圍繞著這句臺詞,江湖恩仇亦是如此。或許冥冥之中,念念不忘的人遲早會相遇,邂逅一段非比尋常的故事。

人生如夢,夢就在滾滾紅塵的念念不忘中。如花開,如花落。”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23樓:bd小葵

在看復仇者聯盟四當中,鋼鐵俠給他女兒說的我愛你3000遍,這一句臺詞真的讓我一下子就愛上了。看到這一點真的就是淚奔的那種,他真的是一個非常溫柔的父親,即使他是一個超級英雄卻是那麼的柔情的一面展露出來。

24樓:小知37831敦橢

轉普拉達的女王這部電影裡女主角她說的一句話就讓我一看就愛上了他說“能讓你隨時接**的人才是你真正在乎的人”這句話我覺得他說的真的是太正確了,真的是這樣,在生活中,我們有些時候不是說不能夠去接別人的**,而是因為在這個時候覺得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或者說是懶得接,但是對於那些我們真正在乎真正喜歡的人,他不管什麼時候打來**,你都會選擇去接的。

25樓:8628滅韓言贍

之前在看肖申克的救贖這部電影的時候裡邊有一句臺詞,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了裡面的一個人他說有個說“鳥畢竟是關不住的,他們的羽翼太光輝了”這句話就讓我覺得可是金子總會發光,這句話是非常相似的,在聽到這句話之後,我覺得自己更應該去努力讓自己能夠發光發亮成為那隻被別人關不住的鳥。

26樓:王倩

我在看小時代的時候,其中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沒有物質的愛情就是一盤散沙,這句話我是非常認可的,在現在社會中所有的愛情都已經完全處於一個不純粹的狀態,每個人在和對方在一起的時候都會思考對方到底能夠給自己帶來什麼樣的價值。

有哪些臺詞是你第一眼看到就愛上的電影臺詞?

27樓:恛心

給我來份和她一樣的。”——《當哈利遇上薩莉》“你好。我叫伊尼戈·蒙託亞。

你殺了我父親。受死吧。”——《公主新娘,1987》“你需要一艘更大的船。

”——《大白鯊,1975》“搏擊俱樂部的第一條規定就是不許議論搏擊俱樂部。”——《搏擊俱樂部,1999》

“世界上有這麼多城鎮,城鎮裡又有這麼多酒館,而她卻偏偏走進了我這家。”——《卡薩布蘭卡,1942》“願力量(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沒有什麼地方像家一樣。

”——《綠野仙蹤,1939》“託託,我覺得我們已經不在堪薩斯州了。”——《綠野仙蹤,1939》孩子,我這裡會一直關注你。”——《卡薩布蘭卡,1942》

坦白說,親愛的,我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你在跟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我是你的父親。

”——《星球大戰v:帝國反擊戰,1980》“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有哪些你一眼看到就覺得很驚豔的詩詞

離51950鈉酵 但屈指西風幾時來,又不道流年暗中偷換。蘇軾 洞仙歌 冰肌玉骨 意思是 屈指掐算西風何時送來寒冷,不知不覺似水流年悄然逝去。當你不注意的時候,時光就把你最美好的東西帶走了,時光易逝啊。 這首詩的題目喂 夜雨寄內 也就是說,這首詩是寫給妻子的,詩的一開頭便寫了 君問歸期未有期,一下就烘...

你有哪些第一眼看到就笑噴的表情包

黎黎立離 前兩天,鄭州開起來火爐模式,出門如果不打傘就會被曬成幹,可是打傘也只是自欺欺人,依舊汗流不止。出門兩秒鐘,流汗兩小時 真不是誇張的!為了納涼和涼汗我就在臉上貼了兩篇紙,那表情就跟這張表情包裡面的松鼠一模一樣!以至於我一見到這張表情包就愛不釋手。 抽轉組 超級喜歡動物類的搞笑 覺得每個表情都...

在路上遇到了第一眼就心動的男生,怎麼樣讓兩人產生交集

毛又柳 如果你們學校有表白牆的話,那你就比較好辦了,你就可以大概描述一下他長什麼樣子把他的樣子發到表白牆上,有知道的人就會把他找到。 大馬 走到他旁邊故意與他撞到,然後這個時候自己的書本不小心掉到地上,他幫忙撿,你說謝謝,或者是偷偷走到他旁邊拍一下他的肩膀,說一聲好久不見,然後再說不好意思自己認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