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保險可以報銷牙齒治療嗎,商業保險補牙可以報銷嗎

時間 2023-01-30 16:55:07

1樓:財經一起通

商業保險一般來說的話補牙不可以報銷的。目前國內的商業保險中大多沒有包含牙齒,或者有的保險公司在合同免責條款中明確標識,拔牙、牙體美容、鑲牙、烤瓷牙、種植牙等均不在保險的責任範圍之內,所以是不能報銷的。

消費者只要樂意,就可以在網上查到險種的基本內容,例如承保範圍、保障金額、保費、時效等等。輕鬆填寫一些基本資料,選擇想要投保的險種就可以完成投保。雖然越來越多的投保渠道紛紛登場,可比較傳統的**人制度依然有它的優勢。

**人對自家保險公司的產品非常了解,而且也有不少保險公司積極對自己的**人進行財務規劃等培訓,使得**人能夠針對客戶不同的職業、年齡、家庭結構等因素,設計比較完善的保障方案。同時,選擇通過**人購買的另一大好處是可以得到續期、理賠等售後服務,形成長久的合作關係。

如果說,由於保險**人只能推銷自己公司的產品,其中不免存在言過其實、不夠客觀的方面,那麼保險**公司則可以推薦不同公司的險種,讓消費者有個比較,也能比較客觀地分析險種,更好地滿足投保人需要。這種產品間橫向比較使投保人選擇的範圍更加廣泛。這也是保險**公司的最大優勢。

**人是保險公司的**人,代表保險公司的利益;而經紀人則是投保人的經紀人,考慮的是投保人的利益。從這一點上不難看出,保險經紀公司比**人或是保險**公司來得更加客觀些。這樣,更有利於投保人找到合適的保險組合,不受**人或者**公司偏好的誤導。

通常在銀行銷售的保險是設計比較簡單,消費者容易理解的儲蓄、分紅型保險,而需要仔細研究條款的健康險、長期壽險等產品,在銀行櫃檯上很少見到。在銀行買保險非常方便,只要當場籤保險合同即可,在費率上通常會低一些。

2樓:招商信諾

其他保險問題可以**諮詢。

售前產品諮詢:400-880-3633

購買齒科醫療商業保險可以報銷複雜拔牙、根管**、牙周**、乳牙拔除、全療程矯正、個性化齒科日常護理指導等齒科**的眾多專案,區別於一般的保險產品側重事後理賠,該產品除了補貼口腔**費用之外,還涵蓋了預防齒科保障專案,可通過監測日常刷牙量化資料,進行個性化齒科日常護理指導,幫助使用者養成良好的刷牙習慣,預防牙齒疾病發生。齒科醫療保險產品資料。

日常護理守護:該產品涵蓋個性化齒科日常護理指導,結合ai技術裝置,提醒使用者及時糾正刷牙習慣;同時,通過藍芽和雲計算等技術形成分析檔案,為使用者提供刷牙指導。

一站預約就醫:使用者可通過線上小程式預約牙科看診服務,無需排隊**;理賠額度範圍內,診療費用實時結算,無需墊付,真正做到省時省心。

覆蓋人群廣泛:可為0-85歲全家人投保,爺爺奶奶可享受鬆動牙拔除、牙周**等專案;爸爸媽媽可享受洗牙、根管**等專案;小朋友們可享受塗氟、窩溝封閉等專案。

商業保險補牙可以報銷嗎

3樓:職業導師禾夏

回答您好。在投保商業保險的時候,投保人/被保險人還需要仔細查閱保險合同條款細則,了解清楚保障內容、免責條款等,切勿盲目投保。

希望可以給您提供參考。

4樓:餘綺煙

應該不可以的。商業保險一般在報銷範圍內不包括鑲牙補牙之類的醫療費用。

5樓:巨妙柏

應該是不可以的,商業保險一般是住院的醫療費用可以報銷。

6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可享受醫保。若商業險保單規定補牙可報,可與客服聯絡。

商業醫療保險報銷範圍包括牙病嗎

7樓:大v桑

不包括,目前國內的商業保險中大多沒有包含牙齒,或者有的保險公司在合同免責條款中明確標識,拔牙、牙體美容、鑲牙、烤瓷牙、種植牙等均不在保險的責任範圍之內,所以是不能報銷的。

但是有一種情況除外,如果是意外傷害間接或直接導致牙齒受傷,也是可以報銷其費用。具體您可以參考簽訂的商業保險免責條款,看上面是否有關於牙齒的保障內容,就知道補牙算不算報銷範圍內了。

醫療保險至保障參保人在醫院和門診住院時的開支,所以洗牙、牙體美容、鑲牙、烤瓷牙、種植牙等均不在保障範圍之內,即時去牙科診所洗牙時發現有蛀牙,並在當時**也是不能報銷的。

參保人一定是去醫院的口腔科看牙才能享受牙齒商業保險的報銷,在非醫保點點或牙科診所是不予報銷的。

8樓:代秋梵碩

在商業醫療保險責任免除中有規定,洗牙、潔齒、假牙費用不負給付保險金責任。但你還是可以找保險公司賠社會保險按比例沒賠付的那部分。

比如可在社保報1000元,按比例報了600,還有400你就可以在商業醫療保險報。

9樓:乾掉呸

商業保險貌似沒有管牙的,只有重大疾病類的,還有住院補償的,社保只是報1800以上的部分的50%

商業保險可以報銷牙科費用嗎?

10樓:簡單說金融

2023年可以報銷牙科**費用的保險包括意外險和醫療險,但大多不承保牙科疾病,只承保意外事故引起的牙科**。 根據對市場上牙科保險的分析,這些保險主要集中在:牙科保健**和基本**。

它在昂貴的複雜**或牙齒美容中起不了多大作用。一般牙科保險,有些不包括拔牙專案,拔牙報銷金額為50% -90%。 除了基本的拔牙外,還包括牙齒美容和正畸專案,例如氟化物塗層和種植牙。

您可以根據**費用選擇不同的保險產品。

如果因意外導致牙齒脫落超過八顆,達到一定的傷殘等級,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賠償,保險公司會按一定比例賠償。意外傷害醫療保險只包括意外牙齒傷害的**。對於其他一些牙科專案,免除矯正和修復牙齒的責任。

看,越來越多的保險公司開發了牙科保險。保修期為一年,費用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保障範圍還包括保健**、基本**等。

如果有興趣購買,可以諮詢各大保險公司,選擇價效比高的產品。

拓展資料。商業保險可以報銷什麼。

門診及急診費用。

1、在職員工1800元以上的醫療費用需到醫院急診科就診後才能報銷,報銷比例為50%。

2、70歲以下離退休人員1300元以上費用可報銷,報銷比例為70%。

3、70歲以上退休人員,1300元以上費用可報銷80%。

3、超過40000元至最高支付限額的費用95%可報銷,員工只需支付5%。

4、離退休人員個人繳費比例為在職(即以上)職工的60%,低於起薪標準的由個人支付。

拔牙商業保險可以報保險嗎

11樓:奶爸保小明

拔牙是可以用醫保報銷的。

雖說拔牙能報銷的保險較少,但是搭配乙個全面的醫療體系是很重要的,一起來看看如何搭配醫療保險《醫療保險正確的配置方式應該是這樣!》

一、能報銷牙齒**費用的保險

能夠報銷**費用的保險主要分為兩大類:社保中的醫保和商業保險。

(1)醫保

醫保是國家給我們每個人的基礎福利。

但各地的醫保政策存在差異,有的地區可以報銷部分治牙費用,有的地區則完全無法報銷。

一般來說,如果是一般的拔牙,或者如牙周炎、牙齦上火腫痛等的一般**,在符合醫保報銷醫院就診,就可以報銷一部分費用。

但如果是洗牙或者花費比較多的種牙、牙列不齊、義齒修復等,就屬於醫美或矯形**的專案,醫保無法報銷。

(2)意外險

意外醫療:如果牙齒因意外造成損傷,可以報銷**費用,但對於牙齒的修復和整形是免責的。

意外傷殘:按照《人身保險傷殘評定標準》,可以按照傷殘等級獲得賠付。

(3)醫療險

普通的醫療險,一般不保對於牙齒的**,但會保意外導致的牙科**。

除了普通的醫療險外,有些常見的中高階醫療險能附加牙齒保障,但價效比並不高。

12樓:小六說保險

普通的商業保險是不能的,除非是貴一點的商業醫療保險。

商業保險會不會報銷牙科費用

13樓:abc保險網

社保可以報銷一部分,對於拔牙、**牙周病、牙齦炎等等可以報銷,但是如果是鑲牙、種牙、牙齒美容等等是不能報銷的。

一般的商業醫療險對於牙科服務都屬於免除責任的,因意外傷害導致的正常牙科**除外,所以一般的商業醫療險是不保牙科疾病的。

意外險,如果是牙齒因意外脫落達到八顆以上,能達到一定的傷殘等級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保險公司會根據一定比例來進行賠付。而意外傷害醫療保險也僅僅只包含牙齒意外損傷的**,對於其他一些齒科專案向矯正、修復牙齒等等都屬於免除責任。

看越來越多的保險公司開發了針對牙科的保險,保障期間為一年,費用由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保障範圍也包含了保健**、基礎**等等。如果有意向購買可以諮詢各大保險公司,選擇價效比高的產品。

如有其他保險疑問,請來:多保魚講保險!,

看牙科可以報銷商業保險嗎

14樓:千年的誓言

有包含牙科責任的就行,不過一般的醫療險不包括這項。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醫療險不行,意外導致可以,或是特別約定的。

16樓:小司淘保

大家一定要注意無論是看牙科還是其他的科,一切具有美容性質都是不報銷的,也是為了把錢用在對的地方。

看牙可以用商業保險

17樓:abc保險網

社會醫療保險中具體到看牙,能否報銷?報銷的比例是多少?如果購買商業保險,是不是也可以報銷牙齒**的費用?

社保診療目錄裡規定,鑲牙、種植牙、潔牙、牙列不整矯治、黃黑牙、牙缺損、色斑牙、烤磁牙等診療專案均可以報銷,作為洗牙、美容、矯正等牙齒美容專案則不屬於醫保範圍,在醫院的牙科門診就診,醫保報銷比例是1800元以上50%。

而作為商業保險的牙齒保障主要分為:意外保障,牙齒特有保險保障,高階醫療保障。

意外保障:主要保障因為意外導致的牙齒損壞所涉及的門診或住院醫療費用。一般意外導致的牙齒損害,需要花費的費用也比較高,購買乙份意外傷害保險,可以用低廉的**獲得高額的保障,但是這類保險只侷限於因意外導致的牙齒損壞,因疾病導致的醫療費用則不能進行賠償。

客戶還要看清具體保險公司的免責條款,有些意外醫療是將牙齒的修復列為免責的。

牙齒特有保險保障: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越來越認識到有一副好牙齒的重要性,對於牙齒的保護也越來越加強,看牙醫也成為自己一項必備的事務。有些保險公司也針對牙齒進行了特有保險設計,這類保險不光進行牙齒醫療報銷,還引入了牙齒護理責任,每一保險期間被保險人可進行一次常規護理保健。

客戶可以在保險期間享受口腔檢查、超聲波潔治、拋光、噴砂等牙齒養護。

高階醫療保障:如今很多高階人士,購買商業保險在謀求理賠簡便的同時,也希望可以獲得高檔的服務,有很多保險公司都相繼推出了高階健康醫療保險。客戶可以享受門診住院的全額給付,報銷範圍也包含自費的**專案,可選擇的就診醫院更包括了一些外資或私立醫院,客戶可以不用錢來墊付醫療費用,直接通過vip保險卡進行**。

不過這類高階醫療保險的費用也很高。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商業保險可以報銷嗎,皰疹,商業保險可以報銷嗎

商業保險有沒有必要買?得了癌症,出了車禍才明白 和睦家接受 由大部分主流保險公司 提供的醫療保險,比如安聯,msh,cigna 等等。zhi其實還是看你的保險 計畫,自付部分和不計免賠部分,保險公司支付的金額是與投保的具體情況有關的。有些外企和國際學校的老師保險非常好,在和睦家可以直付。咱其實有需要...

商業保險怎麼報銷?商業保險包括哪些

商業保險公司不同於社會醫療報銷,這要分幾種情況 1.有社會醫療保險的,只投保一家商業保險公司的 先在那邊報銷,您告訴他們您還投保有商業醫療保險,那麼,醫保那邊會給您開乙個 分割單 除國家規定的自費藥外不給報銷外,剩餘的部分在該公司100 報銷 2.有社會醫療保險的,多家商業保險公司投有醫療保險的 和...

商業保險可靠嗎,商業保險靠譜嗎?

商業保險,相當於社保的乙個補充。1 社保保障較低,只能滿足基本的保障需求,有必要購買商業保險。2 商業醫保中的重疾險,符合理賠條件就可以給錢,可以彌補很多家庭沒錢治病的困境。3 商業保險可以選擇購買更高的保額。商業保險是通過保險合同的訂立,具有法律的保障。商業保險是指通過訂立保險合同運營,以營利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