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保險智盈人生是保什麼的

時間 2021-08-11 16:44:31

1樓:

你媽是想保護你,是想幫你存錢,我也買了萬能的,自己買的,每年交6000,就當存錢,我有20萬身價和15萬重疾,而且這個還能根據你的需求調,也就是說難聽點,如果哪天我不在了,我媽能拿20萬,這是一片孝心,如果哪天我得病了,能賠15萬,就不用我媽到處借錢,如果我一輩子平平安安,這筆錢就是在我退休時作為養老金,你媽幫你一輩子都想好了,你有這樣的媽媽真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智盈人生保的是生命保障,重大疾病,意外,意外醫療,是否還有附加了其它險種要看你的合同。您可以看下合同裡的保障是多少,是否足夠。如果不夠是可以調整的。祝平安相伴!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主要還是看您合同上面寫了保什麼就保什麼;智盈人生裡面一般包括身故保障、重疾保障、附加無憂意外傷害、附加無憂意外醫療,如果後面附加了其他的附加險,比如住院醫療或者住院日額等附加險,那就基本上大病小病意外身故都在保障範圍內。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智盈人生是平安的一款非常棒的萬能險!具體有什麼用建議你詳細的看您的合同!裡面的保險責任、保險利益有非常明確的說明!一般來說包含身價、重疾、意外、醫療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說實話,這個保險就是個萬能險,不是說什麼都管,而是保險種類中的一種,更加偏向於理財方面,也就是你可以隨意的交錢,想交幾年交幾年,想交多少交多少,沒有滿期時間,你什麼時候覺得賬戶中的錢合適了,就什麼時候取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智盈人生主要保險責任是:身故12萬,重疾10萬,意外身故可選,意外醫療可選。(以保費6000為例)保單價值可隨時支取,以複利按月算利息。

是萬能型保險,我買的這種,年輕人非常適合,簡單說就是年輕時享有保障,年老時可隨意支配作養老補充

7樓:匿名使用者

說來話長,萬能險是一種投資型保險,正常來說,是需要兼顧保障和投資兩方面的人較為適合。

但是,在中國,變成了一種以虛構的高收益來誘使人購買的一種工具,購買者只是聽信保險**人的一面之詞而忽視了實際的條款,造成不恰當的購買甚至很大的損失。

智盈人生是年滿18歲可投保的,如果你事先不知道,而且沒有本人簽字,這樣的合同是可以主張無效的。而且,**人故意違規操作,不讓你本人簽字,德行操守是很有問題的。你可以拿出合同,仔細看清條款,再作決定。

8樓:小小能

我是中國平安的產品專員,如果想詳細瞭解可以看我的個人資料上的****,祝你家庭美滿,工作順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你媽媽保單上面應該有業務員的**吧,你可以跟業務員聯絡一下,讓他再跟你具體講解一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媽媽是個聰明人,她沒有被忽悠,給你買保險是你媽對你愛的體現,你不瞭解,沒關係,你可以找個專業的**人幫你解釋下

11樓:水雲天

在這裡不解釋,你回家看保單合同書你就清楚了。我們說得太多你反而有所疑慮。你媽對你真的很好。

平安保險有個共同點除了部分保障型險種外,其餘險種全部還本。你媽給你存了怎麼一筆錢你應該感謝那個業務員。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信商業保險!買的時候你是爺!買完以後就態度就不同了!所謂的保障也就是字面上的!買這種保險還不如去銀行存定期!

平安智盈人生保額最高可以是多少,平安保險險種智盈人生做多少保額合適

朋友,你了解 智贏人生 的條款麼?給你個建議,如果客戶看重的是保障的話,建議你別給他推薦智贏人生,這個險種的保障成本是越來越高的,你給他推這個險種 順便說一下,我不是平安的 人,我在太平洋。老兄,你是新人吧?在用金領計畫書時,輸入他的年齡,和交費時,在填保額的時候自動會提示呀。提示的是不用體檢的最高...

我適合保平安智盈型保險嗎,中國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交6000十年好不好

僅從年齡性別和保費是無法分析是否合適的,主要是看您的潛在財務風險有多大,同時您的保障需求偏重哪方面。單從產品講萬能險適應性倒是不錯,萬能萬能,無所不能。但是有幾個問題在投保前一定要明白。主要就是初始費用的問題,好多客戶不清楚,投保以後一查,咦?怎麼少了這麼多?所以一定要弄明白扣除比例,然後看自己能不...

平安人壽保險險種智盈人生是什麼保險?對被保險人有什麼好處

是萬能險的,現在已經升級成智勝人生了。可以選擇附加重大疾病保障 意外醫療保障 意外傷害保障等。你交了保費後,保費會扣除初始費用,扣除身故風險保費及重疾風險保費 如選擇 最後剩餘的資金進入萬能賬號,進行復利生息 保底1.75 如果年齡太大的話風險保費會比較高,可能就不太適合這個險種。對被保險人的利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