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泰康人壽保險,半年後想退掉。賠多少錢

時間 2022-12-11 23:40:07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要注意認真對比,不可大意,不要到最後買錯了又後悔想退保,這樣會造成經濟損失,像這篇文章裡提到了,就要慎重考慮》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關於退保這個問題要先看一下你之前籤的保險合同,上面有註明現金價值,而退保能拿到的金額就是保單第n年的現金價值,你是第幾年退保就是第幾年的現金價值。?

有些人認為保險都差不多隨便買買就可以了,到了後面又覺得不好,後悔想退保。所以說,退保的話就不要再隨隨便便了,不了解退保知識的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學習一下》「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退保往往會有一部分錢拿不回來,不過有兩種情況除外:

1.猶豫期退保:買保險後會有乙個猶豫期,一般在10-15天,在這個期間內退保的話可以返還全部保費;

2.銷售誤導:如果保險合同是在業務員的誤導下簽訂的,保險合同中該讓本人簽名卻不是本人簽名的話非常有可能拿回全部的錢。

在這兩種情況之外的,一定程度的經濟損失是避免不了的,這時候降低損失是我們唯一能做的,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樣的經濟損失相比退保來說會更少,但是這種方法不是每款保險都可以用,具體的情況還需要與保險公司確認。

另外,退保時還有這幾種情況要注意:

退保險的時間,一般建議選在買了新保險,且新保險的等待期過了之後,不要因為退保換保而讓保障中斷了。

2.健康狀況:若身體已檢查出了之前沒有的疾病,要通過新保險的健康告知的幾率就沒這麼高了,對於這種情況,我們一般是不建議退保的。

3.繳費卡餘額:要是心裡已經做好了退保的決定,最好把用來交保險費的銀行卡中的錢全部拿出來或者轉走,以免還沒有退保但是交費期又到了,被自動扣款。

這只是其中幾個注意事項,要注意的還有很多,由於篇幅限制,我在這裡就不多說了,這裡分享給大家一篇講得非常全面的文章,感興趣的可以收藏》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望!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賠很多的。

是這樣的,退保是按合同載明的現金價值進行計算。在保險合同的前幾頁就有幾張是關於現金價值的相關記載。這時,你看到第1年對應什麼金額,上面就是你應該領取多少的結果。

一般時間越長,損失就越小,畢竟都交了,而且也擁有了這份保障,建議你謹慎退掉。

另外,提前退保,你所交的本金肯定是拿不回來完的。

退保手續包括:被保人身份證,合同原件,保險公司合作銀行帳戶(被保人),填寫《退保申請書》,最後一次交費憑證或發票等材料到當地保險公司或營業廳申請即可。

因此,一般只能退出保費的10---30%左右,肯定不划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真要是對你有利,那些人的iq能比你差,還用得著到處向你推銷?

那些分紅都是理論上的「預期最高」收益,是根據保險公司每年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合同內容沒有明確說明其具體領取金額,僅憑人的一張嘴說是如何的高,都將是保險公司無法兌現的空頭「支票」。到時候因為各種因素不兌現,也沒有法律責任。

而且你買了這麼多年,萬一有天你要用錢,期限不到提取現金就會損失本金。

如果你不出問題,你可能會覺得這筆錢有點虧。

如果出了問題,自己看看多少人投訴保險公司要對簿公堂才給錢。

4樓:網友

發給你的壽險合同上面有寫的,你自己看一下,第一年一般只退你所交的百分之四十而已,勸你如果不不急錢的話還是不要退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麼快想退,為什麼要買呢?退掉的話只能拿到保單的現金價值,在合同上有載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保險法的要求只退還現金價值!保單後期的現金價值大於所交保費這個時候退保才划算!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年退保約只有本金的30%,合同的現金價值表有明細參考資料!購買10天內可以申請全額退保!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櫃面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8樓:野孩子元元

我們做業務員的,一般是不建議你退保,因為肯定是有損失的,仔細看你的合同吧,上面肯定有說明的,除非這個保單做的太差或者急需要用錢,再退也不遲。

四年前買了乙份一萬多的大病險在泰康人壽,半年前得了紅斑狼瘡腎炎在範圍內可就是不給於賠嘗,是不是被騙

9樓:為生活更精彩

你要仔細看保單,裡面有沒有包括這類病歷在內,保險也有分好多種,最好是去醫院看看怎麼樣,然後讓醫生開個證明。

我在泰康人壽工作半年現在公司辭退了我可以要求公司補償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勞動法,如果簽了勞動合同,未到合同期無故辭退員工,是需要補償你的。

11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用人單位解除與你的勞動關係(或者說辭退、開除你)分以下三種情況,你自己對照下屬於哪種情況,應該支付經濟補償或賠償而沒有支付給你的,可以在1年內申請勞動仲裁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1、用人單位與你解除勞動關係,沒有任何理由,也沒有支付任何經濟補償的,你沒有過錯不存在《勞動合同法》39條規定的情形,可以認定該用人單位行為屬於《勞動合同法》87條規定的違法解除勞動合同情形,應該支付你賠償金,即每工作一年支付你2個月的本人工資,2n;

2、用人單位依據《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第19條規定情形與你解除勞動關係的,其中符合《勞動合同法》46條規定的,應該支付你經濟補償金,即每工作一年支付你乙個月本人工資,n;符合《勞動合同法》第40條,並且沒有提前1個月通知你的還應多支付1個月工資作為代通知金,n+1;

3、你存在《勞動合同法》39條的規定的情況,用人單位與你解除勞動關係的,不需要支付任何經濟補償,也不需要提前通知你;但是,這需要用人單位舉證並且書面通知你解除勞動關係。

《勞動合同法》:第39、40、46、47、87條。

《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第19條。

買了泰康人壽保險半年後發現不好可以全額退保嗎?如果不能退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來看,你的保單已經過了十天的猶豫期了,不能全額退保,只能退現金價值,在保單上就可以 看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在投保後拿到保險合同簽收回執10日內你可以全額撤保,超過期限只能退還保單現金價值。請問為什麼要退保呢?

在買保險的時候沒有考慮好嗎?還是衝動之下而投保的呢? 本人不建議你退保。

投保需謹慎,退保須慎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過猶豫期退保都會有損失,看保單第一年的現金價值就是,或者打**問如果覺得不滿意,卻是不想交,越早退越好。第二年繳費再考慮退,損失更大。考慮清楚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就是你買了那家公司的產品半年後想退保,都不會退全額的,要看你買的什麼產品了,希望把產品說的更具體和明白些,才可以幫助你更多再說退保了保障也沒有了,還要自己承擔損失建議堅持繳費。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保單已經過了10天的猶豫期啦。如果退保的話,只能得到現金價值的。請您慎重考慮。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險沒有好與不好,每款產品都有它的優點。現在退只能退現金價值,損失很大。希望慎重考慮。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退保的話只能拿到您保單裡的現金價值!只有保費的一部分錢所以請您慎重考慮下再做出決定!!!

保險公司收益率排名泰康人壽在2016上半年公司收益率排名情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連續十三年收益排名第一,選擇泰康讓您終身無憂。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泰康連續十三年收益排名第一,做為泰康業務員感到驕傲。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查,泰康連續十三年收益率第一。

泰康人壽保險

你說的應該是一款萬能險 泰康的結算利率還可以.和我們平安差不多.60歲的時候達到92000,問題不大.這個險種還可以.另外,就是看這個業務員是否值得你的信任.如果是萬能險,那麼他必須和你說明初始費的扣除情況.第一年扣50 第二年扣25 第三年扣15 第四,五年扣10 以後扣5 大概就是這樣的,如果他...

泰康人壽這個有車險嘛,泰康人壽保險公司有車輛保險嗎

您好朋友,泰康人壽是人壽保險公司,沒有車險財產險經營許可權,所以泰康人壽不能投保交強險的,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回答在泰康人壽可投保的險種包括車損險 三責險 盜搶險 司乘座位責任險 不計免賠險 玻璃破碎險 自燃險 指定修理廠險 涉水險...

泰康人壽能買嗎?能不能相信,買泰康人壽保險靠譜嗎

我就這麼跟你說吧,我媽前幾年去銀行存錢,然後銀行裡面有泰康人壽的駐紮類業務員,專門針對去銀行存款的老年人,職責就是勸這些老年人不要存定期存款,改買他們泰康人壽的分紅型保險。我去,當時說的可好了,什麼比銀行定期利率高,無風險,結果呢,存了5年之後告訴我媽,不能提出來,必須存10年,並且5 10年沒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