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進度和施工質量的關係?誰和給個合適的答案急急急

時間 2021-05-04 20:27:46

1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進度是在確保質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施工計畫實施的結果,沒有質量和安全保證的施工進度等於零。

跪問高手:施工進度計畫表、施工進度橫道圖及施工進度網路圖有什麼區別?各用在什麼場合啊?急急急!!

2樓:2012振龍

施工進度計畫橫道圖是以橫向線條結合時間座標表示各項工作施工的起始點和先後順序的,整個計畫是由一系列的橫道組成。

施工進度計畫網路圖是一種表示整個計畫中各道工序(或工作)的先後次序,相互邏輯關係和所需時間的網狀矢線圖。從定義可以看出,網路圖應該能夠反映出各工序的施工順序,相互關係。

總進度網路計畫圖中,反映了專案施工工序的最早和最遲開工、完工日期;每道工序之間的邏輯關係;關鍵線路、關鍵日期和里程碑;也反映了各工序所需資源。

所以說施工進度計畫網路圖更為詳細,反應的資訊更為豐富,一般也相對來說複雜,能製作出乙份合理的施工進度計畫網路圖,也稱得上是高手。

針對兩者用於什麼場合,我個人認為,對於那些工序較為複雜、多的專案,甲方一般會要求施工單位製作總的施工進度計畫網路圖,這樣便於他們了解什麼工作著急,得先安排,對於專案中的小單位工程,施工進度計畫橫道圖就夠用了

3樓:劍尖

我的認為橫道圖和網路圖是一樣的進度表現形式,只是格式不同而已,它們是施工進度計畫表的表現方式。施工進度計畫表是控制現場施工進度計畫的,作為指導控制工程進度不可缺少的部分。一般分為總體計畫、各單元計畫及單位、分部等計畫或者年度計畫、季度、月度和周計畫等,看現場的需要制定

寫好的施工進度計畫,怎麼寫工程施工進度計畫

用橫道圖還是網路計畫啊。工業建築施工進度計畫的編制及範例。怎麼寫工程施工進度計畫 施工進度計畫說明怎麼寫 施工進度計畫 規定主要施工準備工作和主體工程的開工 竣工和投產發揮效益等工期 施工程式和施工強度的技術檔案。以擬建工程為物件,規定各項工程的施工順序和開工 竣工時間的施工計畫。作用和任務 施工進...

水電安裝施工進度計劃

清賓 不知道你是不是用project做計劃,計劃其實主要是根據工序 施工時間而定的,每個工程的人員配備和工程要求不一樣,所以計劃肯定不一樣,這個別人給你做不了,不過你有相應的例子,你可以參照一下 的格式。http wenku.baidu.com view d829be196bd97f192279e9...

施工進度目標控制,建設工程施工階段目標控制的主要任務是什麼

中地數媒 為了掌握施工進度計畫執 況,必須建立健全的檢查制度和進度統計報告制度。實現施工進度目標控制的程式如下。一 施工進度跟蹤檢查 跟蹤檢查包括日常檢查和定期檢查,日常檢查要求每日寫施工記錄和施工日誌,定期檢查視工程情況每週或旬檢查一次。施工進度跟蹤檢查主要內容有 1 是否嚴格按計畫執行,工作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