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廠門口左轉彎,有摩托車直行沒有碰撞,摩托車自己摔倒我要負責嗎

時間 2021-07-24 23:44:12

1樓:

在廠門口左轉彎有摩托車執行,沒有碰撞,摩托車自己摔倒你需要負責嗎?如果說你出廠門口的時候速度比較快 ,而摩托車執行的時候,因為避讓你而摔倒,那麼你應該還是要負責的。具體的情況就是應該讓交警來處理,由交警判斷,你到底是不是應該為這摩托車摔倒負責任。

我個人認為你應該還是要負責的,因為摩托車摔倒可能因為是避讓你的緣故。

2樓:匿名使用者

轉彎,應該讓直行……這是交規規定的,也是符合情理的事情。

所以,雖然你沒有碰到人家,但是,造成了人家摔倒,你應該有責任……一旦對方追究,你就要承擔責任。

當然了,這個事情,到底誰有責任,以及責任如何劃分的問題,最終還是要依法裁決。

3樓:運動用品鑑定

1.如果是因為你突然轉彎也沒有看有沒有直行車子導致摩托車摔倒的,雖然沒有發生碰撞接觸,你也需要付一定責任的,因為你這樣屬於危險駕駛了,雖然不是主責但也逃不掉的,主要就是你是這件事故的引起者呀。試想一下假如你沒有突然轉彎,或者你轉彎之前有提醒或者就是有注意避讓直行車子,那麼也不會導致那摩托車突然急剎而摔倒了。

2.對於你這樣的突然轉彎行為必須負責任的,所以一般現場判責的時候你也需要有至少30%責任,另外就是雖然沒有發生碰撞,但你千萬不要一走了之,畢竟之後追責你責任更大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事故認定不一定都需要接觸,如果一方干擾另外一方正常行駛,導致了事故的發生,也是可以認定事故責任的。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是左轉彎,摩托車是直行,依據交規,你應該讓行直行的車輛,由於你沒有讓行,導致對方避讓不及摔倒了,你應當承擔一定責任。具體的由交警來劃定雙方責任。

5樓:豆豆

轉彎讓直行,不讓,不出事還好,如果出事,肯定要負責任,及時沒有撞到,也要負責。

6樓:一一劍下天山

從理論上來說是不需要負責任的。但是的話從實際情況或者說是現有的法律來說的話,你已經驚嚇他了,那麼說你還是需要負擔一定的責任。你就說不管你是從人大主義出發還是好,反正的話你是脫不了干係。

畢竟的話你沒有殺伯仁伯仁卻因你而死。

我 :轎車在小區門口左轉彎與直行無牌無照駕駛摩托車相撞 摩托車駕駛人受傷右腿骨折 交警劃分我全責

7樓:位子昂

理論上你不是全責

但實際上是

在當前世道一般都是機動車認領個全責了事

但如果你保險不夠,或者其他原因可以不認全責路權來說左轉讓直行

但是對方無牌無駕照,就沒有獲得路權資格

說簡單就是無權上路。

可行政複議,訴訟。

8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責任劃分基本是按現場雙方過錯來劃分的:你由小區轉出路口占用直行車道而且不讓行才發生事故,所以有責任。對方無牌無證與你無關,由交警對他進行處罰,不能減免你的責任,並不能因為對方無牌無證你就可以去撞他,還要對方負責任。

按你描述,交警定責沒問題,如果不服,可以向其上級部門上訴,或者到法院,走法律途徑。

我開三輪車從小區門口出來左轉彎,被直行摩托車撞上 10

9樓:毛秀才嗎

轉彎讓直行,你的全責。無牌照和事故發生沒有關係,在確定責任時不予考慮,交警會另行處理。

廠門口馬路邊有停大型貨車我騎摩托車被大貨車盲區一邊來的摩托車撞了能算我全責嗎? 5

10樓:毛秀才嗎

那就賠吧。轉彎讓直行,這是基本原則,交警來了也是你全責或主責。如果交警追究你的駕駛逾期年檢車輛上路,機動車上路沒有保險等,處罰下來也要幾百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是摩托車的話,那就要看你們誰是逆行。

大貨車左轉彎與直行喝醉酒的摩托車相撞,造成摩托車駕駛人死亡

彎道飈風 按照你說的來看 摩托車負主要責任 大車次要責任 雖然你的車是全手續 全險 但是你在路上是屬於強勢有責任照顧弱勢車輛 所以你也是有責任的 至於佔多少責任 現在的事 一看你送禮 禮多人不怪啊 應該不會太高的 我車直行與十字路口左轉彎的摩托車相撞,對方死亡。玩在交警認定我負主要責任。對方為60多...

我哥騎摩托車直行與左轉彎的小轎車相撞,小轎車不肯出錢為我哥治傷,我應該怎麼辦

按照國家規定應該是轉彎讓直行的,但是要根據你哥駕駛摩托車的速度還有就是你哥屬於酒後駕車,雖然是摩托車但是也屬於機動車,建議你去律師服務所諮詢一下,以便上訴 這個問題讓我們一步步為你分析!首先國家交通法規定大型車輛與小型車輛和弱勢車輛相撞,大型車肯定是要負責任的,哪怕是別人的車違規停在那裡或者晚上停在...

今天早晨我騎電單車在廠門口撞傷了同廠裡的同事,可以認定為工傷麼?單位要負責任麼?我要負什麼責任

你的同事符合工傷的認定標準,屬於工傷。他在依據工傷保險條例的規定獲得工傷待遇之外 與你 無關 還可以依據侵權責任法的規定向你主張侵權賠償責任。你只需要負責侵權賠償。具體包括誤工,交通,醫療,傷殘賠償等等。對於這種情況,要看被你撞傷的同事在幹什麼。如果他在上 下班途中,或者在上班過程中,且是屬於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