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根肋骨骨裂在法醫傷情鑑定中是屬於輕傷嗎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兩根肋骨骨裂在法醫傷情鑑定中是屬於輕傷輕傷是人體損傷程度鑑定中的描述,根據描述是屬於輕傷二級範疇內的。

輕傷:使人肢體或者容貌損害,聽覺、視覺或者其他器官功能部分障礙或者其他對於人身健康有中度傷害的損傷,包括輕傷一級和輕傷二級。

1、損傷程度鑑定的原則:

遵循實事求是的原則,堅持以致傷因素對人體直接造成的原發性損傷及由損傷引起的併發症或者後遺症為依據,全面分析,綜合鑑定。

對於以原發性損傷及其併發症作為鑑定依據的,鑑定時應以損傷當時傷情為主,損傷的後果為輔,綜合鑑定。

對於以容貌損害或者組織器官功能障礙作為鑑定依據的,鑑定時應以損傷的後果為主,損傷當時傷情為輔,綜合鑑定。

2、損傷程度鑑定的時機

以原發性損傷為主要鑑定依據的,傷後即可進行鑑定;以損傷所致的併發症為主要鑑定依據的,在傷情穩定後進行鑑定。

以容貌損害或者組織器官功能障礙為主要鑑定依據的,在損傷90日後進行鑑定;在特殊情況下可以根據原發性損傷及其併發症出具鑑定意見,但須對有可能出現的後遺症加以說明,必要時應進行複檢並予以補充鑑定。

兩根肋骨骨裂算輕傷嗎

2樓:戚廣利

打架致人兩根以上肋骨骨折構成輕傷二級,致人六根以上肋骨骨折構成輕傷一級。如果是一根肋骨骨折不構成輕傷,屬於輕微傷。

兩根肋骨骨折算輕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兩根肋骨骨折~~法醫鑑定下來肯定是輕傷~首先要求公安機關將傷人者刑事拘留~厚通過法院已刑事附帶民事一併起訴~。

4樓:匿名使用者

算作輕傷吧。如構成輕傷,打人者將負刑事責任,同時負民事賠償責任。

5樓:法工劉中原

如果構成輕傷以上包括輕傷,可以追究對方的刑事責任,然後再要求刑事附帶民事訴訟賠償

6樓:金蔚逮忻歡

肋骨骨折兩根算輕傷,打架致人輕傷,涉嫌故意傷害罪,應當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且賠償**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

把人打斷兩根肋骨犯罪嗎?該判什麼刑

故意傷害罪 故意傷害罪 刑法第234條 是指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行為。處罰 1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 2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3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或者死...

我被私家車撞成左側兩根肋骨骨折,該怎麼賠償

骨科張鵬禮醫生 兩根肋骨骨折一般是賠償醫藥費,還有誤工費等,有一套賠償標準的,兩個肋骨骨折還達不到評殘標準。 我被私家車肋骨折斷兩截該怎麼賠嘗 打架受傷,ct報告單表述為 左側7,右側6兩根肋骨骨皮質斷裂。結論為 兩根肋骨骨折。構成輕傷二級嗎 戚廣利 打架致人兩根肋骨骨折構成輕傷二級,打人者已經涉嫌...

曝徐冬冬為了瘦而拆除兩根肋骨,美麗的代價這麼大

ii十一 明星保持身材是必要的,想要變得更優秀自然需要付出一定的代價,但是方法很多,不差拆肋骨這乙個。另外,徐冬冬本人已經發微博闢謠說自己沒有拆肋骨了,莫要造謠傳謠。01.明星職業所迫,靠顏值吃飯 不論是歌手還是演員,只要你在娛樂圈中混,都必須要保持身材,明星這個身份本身就注定了你要經常上大熒幕,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