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徐冬冬為了瘦而拆除兩根肋骨,美麗的代價這麼大

時間 2021-09-20 22:42:14

1樓:ii十一

明星保持身材是必要的,想要變得更優秀自然需要付出一定的代價,但是方法很多,不差拆肋骨這乙個。另外,徐冬冬本人已經發微博闢謠說自己沒有拆肋骨了,莫要造謠傳謠。

01.明星職業所迫,靠顏值吃飯

不論是歌手還是演員,只要你在娛樂圈中混,都必須要保持身材,明星這個身份本身就注定了你要經常上大熒幕,接受觀眾的審判。如果在熒幕面前展現出來的是乙個對自己的身材毫不自律,任由自己臉上疙疙瘩瘩的人,每個人看起來都不會舒服吧,明星這個職業就是靠顏值吃飯的。對於觀眾來說,如果你不夠美不夠優秀,我幹嘛還要買你的帳。

但是又有一些明星是不願去整容的,不是因為她們覺得自己足夠美,而是她們會通過運動讓自己的肌肉線條變得更好看,會經常做身體護理,讓自己的**狀態更好,這是另一種小代價的變美方式。

03.最後我想說

在其位不懂其勞苦,明星活在大眾的視野中,理應追求更美的自己,但是這種美,不一定單單指顏值,更在於作品的呈現。

就比如高偉光在演鬼吹燈時,為了追求更加真實的拍攝效果,地上的土就是他的化妝品,風塵僕僕便是最好的狀態,這樣的他不也成就了「美麗」的鷓鴣哨嗎?「美麗」需要付出代價,可大可小,只在於個人取捨。

2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並不是,徐冬冬已經澄清了是因為修圖修得太瘦了的原因,並沒有拆除肋骨。

3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美麗的代價其實並不大,只是看你怎麼看待這個事情,有些人為的美麗確實付出了很大的代價,有些人並沒有付出任何代價。

4樓:喬松情感

娛樂圈的明星,基本上每個人都整過容,為了美麗就要付出代價,這就是現實的無奈和殘酷!

人體胖瘦取決於多種因素,你會為了瘦而拒絕所有食物嗎?

人體胖瘦取決於多種因素,你會為了瘦而拒絕所有食物嗎?其實想必很多人都會為自己的身材而苦惱吧,因為很多人都希望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的好,讓自己的身材變得更加的招人喜歡。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興趣,為了瘦而拒絕很多的食物。但是我覺得有時候想要讓自己的身材變得好,想讓自己瘦起來,不一定要拒絕很多食物,我覺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