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鼻子的方法,縮小鼻孔有哪幾種?

時間 2021-07-21 01:40:38

1樓:車上的魚魚

鼻翼寬時鼻孔就會顯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寬,就算鼻子不低也會顯得很低,多少顯得較鈍,沒精神,所以不會有好印象。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寬時只以隆鼻術就可以達到鼻翼縮小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很寬的人,需行鼻翼縮小術才能使整個鼻子變小而顯得成熟。

中文名鼻翼縮小術

適用範圍

鼻翼肥大

手術方法

鼻翼寬大合併鼻孔寬大者

適應症鼻翼肥厚寬大下垂者

禁忌症術前勿化妝、女性須避開月經期、男性術前一周須開始戒菸

適用範圍

正常情況下,鼻孔最外側不超過內眥的垂直線,否則就是鼻翼肥大。鼻翼寬時鼻孔就會顯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寬,就算鼻子不低也會顯得很低。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寬時只進行隆鼻術就可以達到鼻翼縮小自然的效果。

但是鼻翼很寬的人,需行鼻翼縮小術才能使整個鼻子顯得協調。

鼻翼緣應該是線條協調的弧線,不能過高、過低、過直或不對稱。當鼻翼下垂時,可表現為前部、後部或全部鼻翼緣下垂,側面觀可遮住鼻小柱,形成假性小柱內陷畸形,應與真性小柱內陷相鑑。

1、鼻翼不太寬時可插入鼻小柱內輔助柱,鼻尖行軟骨移植術,鼻尖就會挺上去,鼻翼幅度就會縮小,不需要動別的手術。所以需不需要縮小鼻翼必須在行挺立鼻尖的手術後再評價判斷。

2、鼻翼切除術主要適用於東方人或黑人,是鼻底太寬或鼻孔太大時縮小鼻翼的方法。鼻翼寬時大多是因為鼻翼**多餘,應切除鼻翼下邊**後縫合切口縮小鼻翼,可使鼻孔顯得長。切口留在鼻翼和頰的界線,疤痕很不顯眼。

3、鼻翼寬大合併鼻孔寬大者,可謹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縮小術。設計切口位於鼻翼基底及鼻翼溝下部,局麻下適當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層組織,然後內旋推進,縮小鼻孔,分層間斷縫合。術後可見瘢痕長度一般不超過1cm。

4、鼻翼緣寬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離緣,修整後切口縫合至鼻翼內面。

5、鼻孔不大、鼻翼過厚或鼻翼溝上部過於豐滿者,可沿鼻翼軟骨外側腳的前緣做鼻孔緣**切口,將**與其下面的鼻翼軟骨潛行剝離,將軟骨表面的臃腫軟組織剪除,再將鼻翼軟骨的上部、外部適當切除部分;然後,於鼻孔內,於鼻翼基底的內側面切除一塊菱形的前庭**和鼻粘膜,並將多餘的脂肪組織剪除,最後,將鼻孔邊緣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內側面的切口縫合。術後可見瘢痕長度一般不超過1cm。

6、鼻頭肥大

人們俗稱鼻頭肥大為蒜頭鼻子,包括:

鼻尖肥大和鼻翼過寬、過厚兩種畸形,多為先天性。肥厚原因為**較厚,皮下組織量多,軟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勢。鼻頭肥大顯得人笨拙,因此,要求修整者不在少數。可行鼻頭縮小術。

對鼻尖肥大者可採用:

鼻翼縮小術

沿鼻翼軟骨外側腳和內側腳的前緣做鼻孔緣v形**切口,通過切口行銳性分離鼻軟骨。牽開切口並用小拉鉤將鼻翼軟骨盡量拉至切口外,將軟骨表面的脂肪組織剪除。再將軟骨的上部和外側的大部切除,僅保留**和邊緣的一條l形軟骨。

對鼻翼過寬、過厚者可採用:

沿鼻翼軟骨外側腳的前緣做鼻孔緣**切口,通過切口用小剪刀將**與其下面的鼻翼軟骨潛行分離,牽開切口並用小鉤將鼻翼軟骨盡量拉至切口外,將軟骨表面的軟組織剪除,再將軟骨的上部和外部切除。然後,在鼻孔內,於鼻翼基部的內側面切除一塊菱形的前庭**和鼻粘膜。如果鼻翼肥厚,可通過切口再用小剪刀將過多的脂肪組織剪除

2樓:錦玥小朋友

1、首先改掉我們平常的壞毛病,不要去擠鼻子上的黑頭,很多女生擠鼻子上的黑頭的時候估計都用盡了全身力氣,別流淚還邊在擠,何必要這般的虐待自己呢?還有就是習慣性的挖鼻孔,真的是「慘不忍睹」!

2、每天按摩鼻子,用手按住鼻翼只留一點縫隙,可以吸氣就行,不能讓自己無法呼吸呀!捏住鼻子原地跳二三十下,看自己的承受能力,慢慢地跳,不要太著急,慢慢呼氣、吹氣,平常沒事的時候也可以捏住不跳,每天鍛鍊不僅能瘦鼻子,就連運動也一起都做了。

3、用手捏住鼻翼的兩側,這樣來改善自己的鼻型,拇指和中指分別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壓,每天這樣堅持做幾次,一次做到五六分鐘就可以,長時間堅持做,你會發現你的鼻形會有變化哦!

4、最後乙個方法就是化妝啦!陰影配上高光,立體鼻樑瞬間就顯現出來了,當然這要有一定的技巧,先用比自己膚色深一點的粉底,用平刷輕輕掃在鼻翼兩側,就會形成自然陰影,這樣可以起到收縮鼻翼的效果,再在鼻樑上掃上高光,乙個立體小鼻就出來了

3樓:語過添請

擁有乙個秀氣筆挺的鼻子,可以讓整個人的顏值提高很多,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天生擁有乙個小巧挺拔的鼻子。在生活中,很多人的鼻子都是比較大的,對於一些愛美人士來說,這無非就是給顏值大大降分。因此,他們經常使用一些方法讓鼻子變小,可是效果卻不是很好。

那麼,要怎麼才能縮小鼻翼呢?接下來就給大家分享幾個縮小鼻翼的方法。

1、如果自己年紀比較小,身體骨骼都還處於發育期,在空閒時間,可以嘗試一下捏鼻子的方式,來縮小鼻翼。具體做法就是用拇指和中指按在鼻翼的兩側,然後往中間擠,食指可以按在鼻子的頭部,往下壓,每次大概做五分鐘左右,每天多進行幾次;或者也可以用手指沿著鼻翼兩邊,往上輕捏五十下,每天做兩次,長時間下去,鼻翼就會往裡收,變得小一些。

2、 很多人鼻子看起來大,其實是因為鼻子上油脂分泌過多,呈現油亮發光的狀態,導致在視覺上造成鼻子看起來比較大的錯覺。平時要注意給鼻子做好清潔措施,以及補水保濕工作,以緩解鼻子出油的狀況,讓鼻子看起來小一些。

3、還有在每天使用護膚品的時候,可以用手指重點按摩鼻子周圍和按壓鼻翼,幫它進行收縮,只要鼻孔變小了,鼻翼自然就會跟著變小。而且每週要定期敷清潔**,做鼻膜貼,幫助鼻子去除黑頭,緩解油脂分泌過多等現象,讓鼻子變得白淨光滑,這樣看起來也會顯得小一點。

4、還有就是在化妝的時候,可以讓鼻尖明亮一些,讓鼻翼兩側顏色暗淡一些,這樣看著會顯得鼻翼比較小,鼻子也比較尖。如果自已身材比較胖,尤其是臉,可以嘗試減**,一旦**成功後,臉就會變小,鼻翼自然也會變小。

以上分享了幾個縮小鼻翼方法,對於想要縮小鼻翼的人,不妨試一試以上這些方法,只要堅持下去,一般來說,是有比較明顯效果的。如果用了以上這些方式沒有效果,也可以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然後根據醫生的建議,採用美容的方式來進行縮小鼻翼。平時也要做好區域性清潔衛生,避免鼻子受到撞擊、擠壓等情況,導致鼻鼻子紅腫變大。

4樓:玩樂星

鼻唇溝皮瓣法首先測量正常鼻孔底部的寬度,根據這個寬度,在狹窄鼻孔外的鼻唇溝處設計了乙個底部寬度相同的三角形皮瓣。在該手術中,根據設計線切割鼻底和三角形皮瓣,並急劇剝離鼻底切口和鼻翼基部兩側的皮下組織以擴大鼻孔並壓迫止血。三角形皮瓣轉移到鼻底缺損處,仔細縫合。

為了縮小鼻子的大小,我們可以採用**粘膜瓣的「z」形方法,沿著未來鼻孔的外緣做乙個弧形切口,然後沿著現在鼻孔的上緣做乙個切口,形成皮瓣。縮小鼻孔的手術是沿鼻孔內緣做弧形切口,形成粘膜瓣。將瓣翻轉至鼻小柱縫合,將粘膜瓣翻轉至鼻翼緣上緣縫合。

鼻頭縮小術就是縮小鼻子的大小、縮小鼻骨和軟骨等鼻的構成成分。要縮小鼻的大小,削掉它們以降低高度。縮小軟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軟骨的一部分或變更構造。

鼻頭縮小術一般比隆鼻術手術過程更複雜。鼻子大可以通過整形的方法來縮小的。鼻翼縮小,將在鼻腔內進行切口,去除掉多餘的軟組織和結締組織。

突出強調鼻翼鼻頭與鼻尖鼻樑之間的弧度美感,力求精緻圓潤。可以去正規醫院通過手術來縮小,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就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有的明星長的的確很精緻,其中鼻子起了非常重要的位置,一般來說鼻子小巧且精緻的女生,五官呈現給人的感覺比較的立體和印象深刻,但是想要鼻子變小變好看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要注意,因為鼻子的形狀,是沒有辦法立刻去改變的,我們能做的也只是按摩潛移默化的將鼻子附近的**變得緊緻,從而達到瘦鼻的目的。所以就一定要堅持,只有持之以恆的不斷堅持,才能讓鼻子變小那麼一些。

這裡有一些關於瘦鼻的按摩方法:

1、用拇指和食指緊緊捏住眉毛處肌肉,並向兩側揪。

2、用拇指和食指沿著鼻側按捏肌肉。

3、用中指順著鼻側捋下來。

4、左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眉間,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鼻脊上,然後手指放鬆,保持輕輕拉拽的狀態15秒。

5、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中間的肌肉,輕輕拉拽並保持10秒。

6、按摩的同時需要搭配玫嬌莎,這樣地按摩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對於滲透鼻子內層細胞很有用,也不用擔心會有***,堅持使用確實有非常好的效果。

最後,我們要想達到更好的小鼻的效果,不是單純的使鼻子越挺越好的,要結合自己的臉型才行,祝大家都能早日實現鼻子小巧好看。

縮小鼻孔有哪幾種?

6樓:美唄網

鼻唇溝皮瓣法:首先測定正常鼻孔底部的寬度,依此寬度在狹窄的鼻孔外鼻唇溝設計一底寬與此相當的三角形皮瓣。將三角形皮瓣轉至鼻底部缺損處,仔細縫合。

**黏膜瓣z成形法:沿未來鼻孔外緣向下作弧形切口,再沿現在鼻孔上緣做切口,形成一皮瓣。切除瘢痕皮片移植術:

用尖刀沿原前鼻孔邊緣做切口,切除鼻孔瘢痕組織,恢復正常鼻翼形態。

7樓:彭叔咋整

做鼻孔縮小手術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鼻翼寬大和鼻孔寬大者:可謹慎

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縮小術。設計切口位於鼻翼基底及鼻翼溝下部,局麻下適當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層組織,然後內旋推進,縮小鼻孔,分層間斷縫合,改善鼻頭區美學指標。

2、鼻翼緣寬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離緣,修整鼻翼軟骨,後切口縫合至鼻翼內面。鼻孔不大、鼻翼過厚或鼻翼溝上部過於豐滿者,可沿鼻翼軟骨外側腳的前緣做切口,將**與其下面的鼻翼軟骨潛行剝離,將軟骨表面的臃腫軟組織剪除,再將鼻翼軟骨的上部、外部適當切除部分;然後,於鼻孔內,於鼻翼基底的內側面切除一塊菱形的前庭**和鼻粘膜,並將多餘的脂肪組織剪除。

最後,將鼻孔邊緣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內側面的切口縫合。鼻孔縮小術後可見瘢痕長度越7-8公釐,一般術後4周痕跡不明顯。

3、鼻孔過度暴露:也可使用耳軟骨復合移植修正。

鼻頭縮小有哪幾種方法,鼻頭縮小術有哪幾種?

鼻頭縮小術方法有哪幾種?1 肥厚鼻頭整形術 肥厚鼻頭整形術針對 蒜頭鼻子 問題效果很優等,蒜頭鼻 較厚,皮下組織量多,軟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勢。切除鼻翼軟骨頭側的1 2 2 3,向內側和頭側旋轉外側腳,此時可見鼻翼內收。在鼻翼軟骨穹窿部間斷劃開軟骨,不可切斷。加固鼻孔或橫鼻孔還不能變成縱向,則在...

鼻頭縮小術適合哪種鼻子,鼻頭縮小術有哪幾種?

美唄網 比較適合蒜頭鼻的人。通過切口用小剪刀將 與其下面的鼻翼軟骨潛行分離,牽開切口並用小鉤將鼻翼軟骨儘量拉至切口外,將軟骨表面的軟組織剪除,再將軟骨的上部和外部切除。然後,在鼻孔內,於鼻翼基部的內側面切除一塊菱形的前庭 和鼻粘膜。鼻頭縮小術有哪幾種? 北京藝星薛軼群 鼻頭縮小術的幾種方式 1 軟骨...

選礦方法有哪幾種,調研方法有哪幾種

金鵬礦山機械 選礦法有重選 磁選 電選 浮選 化選 光電選 摩擦選和手選等。重選,全稱重力選礦,是根據礦物密度不同而分離礦物的選礦方法。進行重選時除了要有各種重選裝置之外,還必須有介質 空氣 水或重液 重選過程中礦粒要受到重力 如果在離心力場中則主要是離心力 裝置施加的機械力和介質的作用力,這些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