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縮小有哪幾種方法,鼻頭縮小術有哪幾種?

時間 2022-05-05 12:55:03

1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鼻頭縮小術方法有哪幾種?

1、肥厚鼻頭整形術

肥厚鼻頭整形術針對「蒜頭鼻子」問題效果很優等,蒜頭鼻**較厚,皮下組織量多,軟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勢。切除鼻翼軟骨頭側的1/2―2/3,向內側和頭側旋轉外側腳,此時可見鼻翼內收。在鼻翼軟骨穹窿部間斷劃開軟骨,不可切斷。

加固鼻孔或橫鼻孔還不能變成縱向,則在鼻翼基部做楔形切除;如鼻頭欠高,可將切下的軟骨墊在穹窿表面,以抬高鼻頭。

2、低鼻頭整形術

在鼻孔內做鼻緣切口,或做軟骨內切口,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切取下來的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穹窿的頂部,抬高了鼻頭。

3、鈍平鼻頭整形術

仰視觀察時,美學上的標準鼻頭呈錐體狀,有悖於此的鈍平鼻頭顯然不美。有些人找到美容外科醫生說:「請把我的『豬鼻子』改一改」。

此言道出此類鼻子到了非做手術不可的地步。手術採取鼻孔內鼻翼緣切口,完全顯露雙側鼻翼軟骨的穹窿部。然後在其表面做切口3-6條,但不可切透。

將鼻翼軟骨內側腳間的軟組織切除,褥式縫合拉攏兩內側腳。如鼻頭較低,可移植軟骨抬高之。

4、超高鼻頭整形術

適宜突度的鼻頭,是指由鼻背向鼻頭過渡,是平直抬高的過程。如有較大的弧度抬高,則稱超高鼻頭。手術矯正後,效果良好。

做軟骨間切口,逆行向尾側分離鼻翼軟骨的穹窿部,將穹窿部的最突出部分適當全層切除一段,斷端縫接。接頭兩側軟骨間斷淺層劃開,目的是使其減弱,形成的鼻頭峭而不銳。切除的部分也可位於鼻翼軟骨內側腳的基底,但其效果不如在穹窿部切除。

2樓:陳付國博士

1、去除鼻頭組織:主要是鼻頭組織去除,可以去除軟組織、去除部分軟骨組織,同時要調整鼻翼軟骨來縮小鼻頭的目的。

2、鼻尖軟骨填充:就是常說的耳軟骨墊鼻尖,通過拉伸的方式調整鼻頭,讓鼻頭顯得更翹一些,也能達到鼻頭縮小的目的。

3樓:美唄網

鼻頭縮小包括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軟骨移植法,這幾種手術方法都可以達到一定縮小鼻頭的效果,但是三種不同的方法各有優點和劣勢,具體需要根據個人情況選擇。

4樓:成都聖丹福鄧兵

第一種去除組織:主要是鼻頭組織去除,去除軟組織、去除部分軟骨組織,同時要調整鼻翼軟骨來縮小鼻頭。讓鼻尖收攏到一起,顯得鼻尖變得小、挺、尖。

第二種填充組織:鼻頭大也可能是寬和高的比例有時候不協調,因此通過鼻尖軟骨填充可以讓鼻頭顯得更翹一些,達到視覺上鼻頭縮小的目的。

此外,鼻頭縮小術的術後護理也特別重要。鼻頭縮小最大的不良後果就有可能出現疤痕增生引起的手術效果不滿意,所以術後第乙個月盡量24小時佩戴鼻夾、鼻夾板,夾著鼻頭,起到乙個壓迫的作用。1個月以後,就是2-3個月的時間,晚上睡覺時候戴鼻夾,防止疤痕增生,這也是術後護理的乙個重要步驟。

5樓:萍小果

1、軟骨移植法。此種手術方法有兩種入路,一種是在鼻孔內做乙個切口,並將其掀開,露出鼻翼和鼻側的軟骨組織,並把鼻翼軟骨或鼻側軟骨切除一部分,從而達到縮小鼻頭的目的,並將切取下來的軟骨置入到鼻尖的部位,以抬高鼻頭,也可以將耳軟骨切取下來植入到裡面。

2、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是在鼻小柱的兩側各做乙個切口,並暴露出軟骨組織,將多餘的軟骨組織切除掉多,然後在其上、下兩端處各縫合一針,使其讓兩側向內靠攏,而且該項手術方法是在縮小鼻頭的同時還可將鼻頭抬高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如果是那些鼻頭看起來雖然大,但是鼻頭的整體形態比較好,而且鼻頭比較低的人群,可以在手術的時候將兩側的鼻翼底部的多餘組織切除掉一部分,使其讓鼻孔內收,頂部上突,就可將鼻頭縮小的同時也抬高了鼻頭。

6樓:鼻整形何春濤

鼻頭縮小的方法主要有以幾種:

1.軟骨移植法鼻頭縮小術,在鼻孔內做鼻緣創口,或做軟骨內創口,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切取下來的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穹窿的頂部,抬高了鼻頭,也可切取耳甲軟骨做移植之用。

2.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鼻頭縮小術,做雙側鼻小柱側面創口,顯露鼻翼軟骨內側腳和穹窿部,切除兩內側腳之間的軟組織,然後在其近上、下端處各做褥式縫合一針,即將雙內側腳靠攏。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頭縮小術,如鼻頭形態較好,僅是略低時,在雙側鼻翼基底切除一塊楔形的全厚組織,使鼻孔內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頭。

建議求美者在進行鼻頭縮小時,一定要選擇專業正規的醫院,並且在術後做好相應的護理措施。

鼻頭縮小術有哪幾種?

7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鼻頭縮小術的幾種方式:

1、軟骨移植法鼻頭縮小術,在鼻孔內做鼻緣創口,或做軟骨內創口,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切取下來的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穹窿的頂部,抬高了鼻頭,也可切取耳甲軟骨做移植之用。

2、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鼻頭縮小術,做雙側鼻小柱側面創口,顯露鼻翼軟骨內側腳和穹窿部,切除兩內側腳之間的軟組織,然後在其近上、下端處各做褥式縫合一針,即將雙內側腳靠攏。此法可抬高鼻頭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頭縮小術,如鼻頭形態較好,僅是略低時,在雙側鼻翼基底切除一塊楔形的全厚組織,使鼻孔內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頭。

以上內容是鼻頭縮小術的三種方式的基本情況,但是由於每個人的情況不同,相關方式選擇並不是固定的,在術前一定要到正規醫院諮詢醫生了解自身的情況,根據醫生的建議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案,這樣也能更好保證效果呢。同時對於相關手術注意事項也要認真遵守。

8樓:杭整唐冬生

1、鼻頭改小術的手術妙招是沿著患者的鼻翼做乙個梭形的切口,充分分離鼻部的肌膚和軟骨,將鼻翼的軟骨充分暴露,然後切除區域性軟骨,復原後重新縫合。然後切除有餘的區域性結締結構和脂肪。復原後縫合就才能完結手術了。

2、鼻頭改小術的原理是經過手術的妙招切除區域性的鼻骨和軟骨結構,以到達縮小鼻子的目的。該手術才能切除區域性的軟骨結構,然後變更鼻骨的打造。鼻頭改小術比一般的隆鼻術都要複雜。

3、鼻頭整形術有不少手術妙招:多見的有軟骨移植法,雙側鼻翼軟骨靠攏法,鼻翼基部切除法。軟骨移植法是在鼻孔做切口,充分暴露鼻翼的軟骨,然後按照預先制定的方案,切除鼻翼的軟骨。

然後醫生將切除下來的軟骨,雕刻成滿意的形狀,再移植到鼻翼的頂部,這樣對鼻頭重新塑形。

9樓:美唄網

鼻頭縮小手術只有一種。就是通過施術人員進行對鼻頭下發鼻翼內側進行削薄,使鼻子看起來沒有原來大小,而這種手術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手術,這樣才能保證手術的效果。

10樓:廣州美萊**

鼻頭縮小術有哪幾種?鼻頭縮小術就是縮小鼻子的大小、縮小鼻骨和軟骨等鼻的構成成分。要縮小鼻的大小,削掉它們以降低高度。

縮小軟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軟骨的一部分或變更構造。鼻頭縮小術一般比隆鼻術手術過程更複雜。鼻頭縮小的手術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種:

1、軟骨移植法鼻頭縮小術,在鼻孔內做鼻緣創口,或做軟骨內創口,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切取下來的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穹窿的頂部,抬高了鼻頭,也可切取耳甲軟骨做移植之用。2、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鼻頭縮小術,做雙側鼻小柱側面創口,顯露鼻翼軟骨內側腳和穹窿部,切除兩內側腳之間的軟組織,然後在其近上、下端處各做褥式縫合一針,即將雙內側腳靠攏。

此法可抬高鼻頭2-3mm。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頭縮小術,如鼻頭形態較好,僅是略低時,在雙側鼻翼基底切除一塊楔形的全厚組織,使鼻孔內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存在鼻頭大的缺陷,想要縮小鼻頭,首先要搞清楚鼻頭到底由哪些軟骨組成。

1.鼻翼軟骨

對鼻頭影響最大的,就是鼻翼軟骨(鼻翼軟骨會影響鼻翼和鼻頭的外部形態),而鼻翼軟骨,又分為內側腳、外側腳。

鼻翼軟骨對於鼻頭大小的影響,主要分為兩點:

1.鼻翼軟骨的形狀和大小

鼻翼軟骨發育過大,通常是造成大鼻頭的罪魁禍首,這裡的主要問題是鼻翼軟骨外側腳過寬。

2.鼻翼軟骨之間的角度

正常的鼻翼軟骨之間相交的角度為30度,這時顯現出來的鼻尖形態是最恰當自然的。

如果兩側鼻翼軟骨過度分離,也就是鼻翼軟骨外擴,相交角度大於30°,就會變成大鼻頭。

3.穹窿部

在鼻翼軟骨的頂端區域,被稱為穹窿部,這個區域軟組織(**以及脂肪墊)的厚度不同,對鼻頭的大小也有很重要的影響。穹窿部的寬度和長度,都會直接到影響鼻頭的形態。穹窿部的寬度和長度過大,鼻頭也會隨著變大。

反之,則會變小。

鼻頭縮小術

搞清楚了鼻頭大的三大源頭,就可以大致了解鼻頭縮小術的矯正方向了。

對於鼻翼軟骨發育過大的問題,一般會採取消減體積的方式,根據不同的情況,適當切除外側角頭部,或者內側腳。

對於鼻翼軟骨發育分離的情況,進行內側腳之間的軟骨縫合,以達到縮小鼻翼軟骨角度的目的。

如果兩種情況並存的話,通常雙管齊下,先切除部位軟組織,再進行內側腳之間的軟骨縫合。

這些步驟後,鼻頭的寬度就會縮小,但是這樣的鼻子還不夠美觀。因為對於鼻頭來說,不光要減小寬度,還要適當地增加高度,才能實現鼻部整形的隆胸效果。廈門的話,可以找美萊,那裡的醫生比較專業。

不過最好是先進行面診比較好

鼻子縮小分哪幾種?最好的是哪種

12樓:

可以先找家好醫院,問問看。

13樓:事業爆射

brian and his two frien

鼻頭縮小術適合哪種鼻子,鼻頭縮小術有哪幾種?

美唄網 比較適合蒜頭鼻的人。通過切口用小剪刀將 與其下面的鼻翼軟骨潛行分離,牽開切口並用小鉤將鼻翼軟骨儘量拉至切口外,將軟骨表面的軟組織剪除,再將軟骨的上部和外部切除。然後,在鼻孔內,於鼻翼基部的內側面切除一塊菱形的前庭 和鼻粘膜。鼻頭縮小術有哪幾種? 北京藝星薛軼群 鼻頭縮小術的幾種方式 1 軟骨...

縮鼻子的方法,縮小鼻孔有哪幾種?

車上的魚魚 鼻翼寬時鼻孔就會顯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寬,就算鼻子不低也會顯得很低,多少顯得較鈍,沒精神,所以不會有好印象。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寬時只以隆鼻術就可以達到鼻翼縮小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很寬的人,需行鼻翼縮小術才能使整個鼻子變小而顯得成熟。中文名鼻翼縮小術 適用範圍 鼻翼肥大 手術方法 鼻翼寬大合併...

鼻頭肥大除了整容還有什麼方法讓它縮小

親愛 1我和你一樣的 沒有辦法 只能整容啦 你既然是未成年人 你媽媽應該也不會給你錢去整的吧等大一點 過兩年再說嘍 因為你的長相還在變 漫雨聆聽 用化妝的方法。從鼻樑到鼻尖這一條用高光粉底 顏色比較淺,比較亮的粉底既可 塗抹,鼻樑兩邊 鼻翼用較暗的粉底或棕色或灰黑色的眼影用刷子均勻的刷上,可構造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