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縮小術適合哪種鼻子,鼻頭縮小術有哪幾種?

時間 2021-07-24 07:05:55

1樓:美唄網

比較適合蒜頭鼻的人。通過切口用小剪刀將**與其下面的鼻翼軟骨潛行分離,牽開切口並用小鉤將鼻翼軟骨儘量拉至切口外,將軟骨表面的軟組織剪除,再將軟骨的上部和外部切除。然後,在鼻孔內,於鼻翼基部的內側面切除一塊菱形的前庭**和鼻粘膜。

鼻頭縮小術有哪幾種?

2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鼻頭縮小術的幾種方式:

1、軟骨移植法鼻頭縮小術,在鼻孔內做鼻緣創口,或做軟骨內創口,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切取下來的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穹窿的頂部,抬高了鼻頭,也可切取耳甲軟骨做移植之用。

2、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鼻頭縮小術,做雙側鼻小柱側面創口,顯露鼻翼軟骨內側腳和穹窿部,切除兩內側腳之間的軟組織,然後在其近上、下端處各做褥式縫合一針,即將雙內側腳靠攏。此法可抬高鼻頭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頭縮小術,如鼻頭形態較好,僅是略低時,在雙側鼻翼基底切除一塊楔形的全厚組織,使鼻孔內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頭。

以上內容是鼻頭縮小術的三種方式的基本情況,但是由於每個人的情況不同,相關方式選擇並不是固定的,在術前一定要到正規醫院諮詢醫生了解自身的情況,根據醫生的建議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案,這樣也能更好保證效果呢。同時對於相關手術注意事項也要認真遵守。

3樓:杭整唐冬生

1、鼻頭改小術的手術妙招是沿著患者的鼻翼做一個梭形的切口,充分分離鼻部的肌膚和軟骨,將鼻翼的軟骨充分暴露,然後切除區域性軟骨,復原後重新縫合。然後切除有餘的區域性結締結構和脂肪。復原後縫合就才能完結手術了。

2、鼻頭改小術的原理是經過手術的妙招切除區域性的鼻骨和軟骨結構,以到達縮小鼻子的目的。該手術才能切除區域性的軟骨結構,然後變更鼻骨的打造。鼻頭改小術比一般的隆鼻術都要複雜。

3、鼻頭整形術有不少手術妙招:多見的有軟骨移植法,雙側鼻翼軟骨靠攏法,鼻翼基部切除法。軟骨移植法是在鼻孔做切口,充分暴露鼻翼的軟骨,然後按照預先制定的方案,切除鼻翼的軟骨。

然後醫生將切除下來的軟骨,雕刻成滿意的形狀,再移植到鼻翼的頂部,這樣對鼻頭重新塑形。

4樓:美唄網

鼻頭縮小手術只有一種。就是通過施術人員進行對鼻頭下發鼻翼內側進行削薄,使鼻子看起來沒有原來大小,而這種手術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手術,這樣才能保證手術的效果。

5樓:廣州美萊**

鼻頭縮小術有哪幾種?鼻頭縮小術就是縮小鼻子的大小、縮小鼻骨和軟骨等鼻的構成成分。要縮小鼻的大小,削掉它們以降低高度。

縮小軟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軟骨的一部分或變更構造。鼻頭縮小術一般比隆鼻術手術過程更復雜。鼻頭縮小的手術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種:

1、軟骨移植法鼻頭縮小術,在鼻孔內做鼻緣創口,或做軟骨內創口,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切取下來的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穹窿的頂部,抬高了鼻頭,也可切取耳甲軟骨做移植之用。2、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鼻頭縮小術,做雙側鼻小柱側面創口,顯露鼻翼軟骨內側腳和穹窿部,切除兩內側腳之間的軟組織,然後在其近上、下端處各做褥式縫合一針,即將雙內側腳靠攏。

此法可抬高鼻頭2-3mm。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頭縮小術,如鼻頭形態較好,僅是略低時,在雙側鼻翼基底切除一塊楔形的全厚組織,使鼻孔內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頭。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存在鼻頭大的缺陷,想要縮小鼻頭,首先要搞清楚鼻頭到底由哪些軟骨組成。

1.鼻翼軟骨

對鼻頭影響最大的,就是鼻翼軟骨(鼻翼軟骨會影響鼻翼和鼻頭的外部形態),而鼻翼軟骨,又分為內側腳、外側腳。

鼻翼軟骨對於鼻頭大小的影響,主要分為兩點:

1.鼻翼軟骨的形狀和大小

鼻翼軟骨發育過大,通常是造成大鼻頭的罪魁禍首,這裡的主要問題是鼻翼軟骨外側腳過寬。

2.鼻翼軟骨之間的角度

正常的鼻翼軟骨之間相交的角度為30度,這時顯現出來的鼻尖形態是最恰當自然的。

如果兩側鼻翼軟骨過度分離,也就是鼻翼軟骨外擴,相交角度大於30°,就會變成大鼻頭。

3.穹窿部

在鼻翼軟骨的頂端區域,被稱為穹窿部,這個區域軟組織(**以及脂肪墊)的厚度不同,對鼻頭的大小也有很重要的影響。穹窿部的寬度和長度,都會直接到影響鼻頭的形態。穹窿部的寬度和長度過大,鼻頭也會隨著變大。

反之,則會變小。

鼻頭縮小術

搞清楚了鼻頭大的三大源頭,就可以大致瞭解鼻頭縮小術的矯正方向了。

對於鼻翼軟骨發育過大的問題,一般會採取消減體積的方式,根據不同的情況,適當切除外側角頭部,或者內側腳。

對於鼻翼軟骨發育分離的情況,進行內側腳之間的軟骨縫合,以達到縮小鼻翼軟骨角度的目的。

如果兩種情況並存的話,通常雙管齊下,先切除部位軟組織,再進行內側腳之間的軟骨縫合。

這些步驟後,鼻頭的寬度就會縮小,但是這樣的鼻子還不夠美觀。因為對於鼻頭來說,不光要減小寬度,還要適當地增加高度,才能實現鼻部整形的隆胸效果。廈門的話,可以找美萊,那裡的醫生比較專業。

不過最好是先進行面診比較好

鼻子縮小分哪幾種?最好的是哪種

7樓:

可以先找家好醫院,問問看。

8樓:事業爆射

brian and his two frien

縮鼻頭手術哪種好?

9樓:美唄網

鼻頭縮小手術一般採取兩種手術辦法,第一種就是將鼻頭和兩側的鼻翼,軟骨削除,向中間聚攏,鼻尖挺起縮小鼻頭。另外一種就是填充法,將鼻尖兒上植骨,鼻子尖而不翹起,達到想要的視覺效果。兩種效果都不錯。

做完鼻頭縮小手術之後要注意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手術以後出現疼痛的感覺是非常的常見,因此患者可能在術後的24小時會出現鼻部和眼睛的刺痛感覺,嚴重的時候可以諮詢醫生要不要服用止痛藥物來緩解症狀。

第二、鼻頭縮小手術以後是需要對傷口進行包紮的,並且鼻部的包紮是非常的困難和複雜,因為不僅僅是鼻子的外部要包紮,並且鼻子的內部也是要撐開,有的比較特殊的情況下還要用夾板進行固定,這樣的措施主要是為了起到塑形的作用。

第三、鼻頭縮小手術在手術後的一週左右的時間是要進行拆線的,內部的可吸收的縫合線會自行的脫落。

第四、在進行鼻頭縮小手術以後要儘量少的打噴嚏,因為手術以後鼻子內部是要塞一些棉球、油紗、橡膠管等,這些物品可能在打噴嚏的時候噴出,如果是已經噴出的時候應該及時到醫院和主診醫生進行溝通,並且要更換藥物**。

11樓:蘇亞醫療美容

在鼻頭縮小手術恢復期內,組織的腫脹和包紮的材料很有可能堵塞鼻孔,呼吸可能要用口來幫助。因眼鼻脣齒相連,所以術後1周內眼部也可能出現些微的腫脹和術後青紫。鼻部的腫脹和眼睛的恢復消腫要2周才能有明顯消退,6周才會不那麼明顯,完全消失則需要半年。

因此,求美者對於鼻頭縮小手術恢復期和生活工作時間一定要合理的安排和調整。

除了鼻頭縮小術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是鼻子變小

12樓:杭州時光呂敏

一般鼻頭縮小隻能通過手術才可以實現,沒有別的方法。除非可以讓額頭或是眼睛變大,來襯托鼻子。

13樓:苗光營

不知道你是男是女,如果你是女生,就還有一個辦法,也就是趙薇的做法,即——把眼睛畫得大大的,這樣人們的注意力就都在眼部了,鼻子大與否,沒人注意。

14樓:將邁向第一

這個真的有點難…

一般就是手術……其它例如鼻夾都是很扯淡的東西

15樓:櫻夜寒辰

把鼻子的一部分割了,鼻子就縮小了

鼻頭大要怎麼縮小,鼻頭肥大怎麼縮小鼻頭?

接菲景乙 鼻頭縮小即縮小鼻頭的大小,那麼鼻頭縮小是怎麼做的。需要進行鼻頭縮小的一般都是鼻頭組織過多的原因,造成外鼻形態失調,消除增生組織,恢復外鼻正常形態的手術就是鼻頭縮小手術。鼻頭縮小手術並不複雜,通俗地講,要使鼻頭縮小,就勢必要切除鼻頭過多的 及其組織,但3個月 6個月後,這種痕跡便會變平 變淺...

鼻子太大怎麼縮小點,鼻頭太大怎麼縮小

鼻子大要變小的話按摩比較好 第一 從鼻子橫樑兩側開始,經過鼻翼搭配 玫姣莎 以畫圓弧方式向上拉到鬢角的部位 再從鬢角開始向額頭中心運動。做法為伸展輕壓第二 從內眼角開始,經過額頭慢慢移向鬢角,再經頰骨的上方向鼻子兩側做伸展按壓的運動 第三 從嘴脣下方開始,向耳朵下方,再到下巴後重覆按摩第四 從鼻翼旁...

怎麼縮小鼻頭,女生怎麼縮小鼻頭減掉鼻頭上的肉

杭整唐冬生 可以通過手術縮小鼻頭來改善鼻頭肥大的問題。常見的一般分為兩種方法,一種是肥厚鼻尖矯正術,一種是低鼻尖矯正術。1 肥厚鼻尖矯正術 這個矯正手術通常適用於 蒜頭鼻 的人群,手術採用的是軟骨間切口以及緣切口,均勻切除肥厚的皮下組織之後,墊高鼻尖 加固鼻孔,令鼻翼與鼻尖想協調,塑造出精美立體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