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鼻頭縮小手術之後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7-24 07:04:5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手術以後出現疼痛的感覺是非常的常見,因此患者可能在術後的24小時會出現鼻部和眼睛的刺痛感覺,嚴重的時候可以諮詢醫生要不要服用止痛藥物來緩解症狀。

第二、鼻頭縮小手術以後是需要對傷口進行包紮的,並且鼻部的包紮是非常的困難和複雜,因為不僅僅是鼻子的外部要包紮,並且鼻子的內部也是要撐開,有的比較特殊的情況下還要用夾板進行固定,這樣的措施主要是為了起到塑形的作用。

第三、鼻頭縮小手術在手術後的一週左右的時間是要進行拆線的,內部的可吸收的縫合線會自行的脫落。

第四、在進行鼻頭縮小手術以後要儘量少的打噴嚏,因為手術以後鼻子內部是要塞一些棉球、油紗、橡膠管等,這些物品可能在打噴嚏的時候噴出,如果是已經噴出的時候應該及時到醫院和主診醫生進行溝通,並且要更換藥物**。

2樓:蘇亞醫療美容

在鼻頭縮小手術恢復期內,組織的腫脹和包紮的材料很有可能堵塞鼻孔,呼吸可能要用口來幫助。因眼鼻脣齒相連,所以術後1周內眼部也可能出現些微的腫脹和術後青紫。鼻部的腫脹和眼睛的恢復消腫要2周才能有明顯消退,6周才會不那麼明顯,完全消失則需要半年。

因此,求美者對於鼻頭縮小手術恢復期和生活工作時間一定要合理的安排和調整。

我的鼻頭大,可以做鼻頭縮小手術嗎?怎麼做?手術方法是

只要你身體狀況良好,符合手術指徵,是完全可以手術的。鼻頭較大,顯得不秀氣,缺乏線條美,可通過手術方式或非手術方式加以糾正。如果鼻頭較為粗大,可以進行鼻頭縮小術,將區域性多餘的軟骨與脂肪適當的去除,以達到讓鼻頭縮小 立體的目的 如果鼻頭不是特別明顯的粗大,而是因為鼻背較為低平才表現為相對鼻頭較大,可以...

剛做完小手術的人吃什麼有助於傷口癒合

快速癒合傷口 1 將蜂蜜直接塗擦在 或傷口上,有消炎 止痛 止血 減輕水腫 促進傷口癒合的作用 2 增加維生素c的攝入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預防老年動脈硬化 促進鐵吸收 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 促進傷口癒合,也有助.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有許多。比如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像蔬菜中有辣椒 菠菜 西紅...

大夫,做完散瞳之後需要注意什麼

解憂 你好,1,散瞳後由於睫狀肌麻痺,瞳孔放大,這時的瞳孔即使遇到強光也不會縮小,因此會出現畏光的現象,如光線直接照入眼底回造成眼底損傷.睫狀肌麻痺後調節消失又使讀書寫字等近距離工作模糊不清.所以散瞳後使戶外活動和學習遇到了困難.但藥物的作用是暫時的,快速散瞳藥物的作用時間為4 6小時,阿托品作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