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縮小永久的嗎

時間 2021-07-24 07:07:56

1樓:愛吃脖子

鼻頭縮小不是永久的。

鼻頭縮小手術一般可以維持10-20年,具體可以維持多久的時間是根據自己的身體**條件和具體的保養護理過程,人與人的身體以及各種的條件並不完全相同,所以具體的維持時間會因人而異。

鼻頭縮小手術是整形美容專案中常見的一種,能幫助一些鼻頭過大的人改善鼻子。很多愛美人士受到鼻頭太大的困擾,都想通過做鼻頭縮小手術來縮小鼻頭。

根據具體鼻部畸形的不同,鼻頭縮小手術可以是具體的駝峰鼻矯正術、鷹鉤鼻矯正術等,也可一次兩個或三個畸形同時手術。鼻頭縮小可以解決由於遺傳的因素引起的鼻樑塌,而且常伴有鼻頭過大、鼻翼較厚、鼻孔太粗等狀況。

鼻頭縮小術過程一般情況下主要是在鼻前庭上方或者是鼻翼外側基部做一個創口,然後進行潛行分離鼻翼緣。

之後在外鼻**與前庭**之間分離出一容納植入體的腔隙,再將鼻翼軟骨外側腳上方切取一橢圓型或長方形軟骨將其植入上縮鼻翼處分離之腔隙內,褥式固定移植並留線向下牽引,用膠布固定於上脣,以此方式來改善鼻部缺陷,手術之後效果明顯。

擴充套件資料

鼻頭縮小手術注意事項:

1、鼻頭縮小手術後疼痛的處理

鼻頭縮小手術後24小時內可有鼻部和眼部刺疼,嚴重疼痛可服用止痛藥物。

2、鼻頭縮小手術傷口的癒合過程

鼻頭縮小手術後較短的時間內,組織腫脹和包紮可能堵塞鼻孔,呼吸可能要口來幫助。眼鼻脣齒相連,鼻頭縮小手術範圍儘管沒有到達眼部,鼻頭縮小手術後1周內眼部也可能出現腫脹青紫。

鼻部的腫脹要2周才能有明顯消退,6周才會不再明顯。包紮:鼻部的包紮最複雜,不但外面要包,裡面要撐,有些情況下還需要夾板固定。這些措施都是為了外鼻的塑形。

3、對鼻頭縮小手術切口的護理

切口護理要訣是少打噴嚏,不擤鼻涕,用口呼吸。鼻頭縮小手術後鼻孔內多塞有棉球、油紗、橡膠管等,這些物品可能會在打噴嚏時噴出。如果噴嚏無法避免,填塞物已被噴出,應立即就醫以進行相應**,脫落的東西不可再用,也不要自行更換。

2樓:美唄網

鼻頭縮小手術一般可以維持10-20年,具體可以維持多久的時間是根據自己的身體**條件和具體的保養護理過程,人與人的身體以及各種的條件並不完全相同,所以具體的維持時間會因人而異。鼻頭縮小術完全恢復一般需要半年時間。在鼻頭縮小手術恢復期內,組織的腫脹和包紮會堵塞鼻孔,呼吸可能要用口來幫助。

3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鼻頭縮小可以解決由於遺傳的因素引起的鼻樑塌,而且常伴有鼻頭過大、鼻翼較厚、鼻孔太粗等狀況。

鼻頭縮小手術並不複雜,通俗地講,要使鼻頭縮小,就勢必要切除鼻頭過多的**及其組織,但3個月—6個月後,這種痕跡便會變平、變淺、不明顯,不易看得出來。鼻頭縮小手術一般沿鼻翼緣作蝶形切口,分離**暴露鼻翼軟骨,將鼻翼軟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縫合塑形,然後再切除皮下多餘的結締組織和脂肪,以及鼻部**,最後縫合即可。

縮小鼻頭多長時間恢復?

4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具體的恢復時間與愛美者的個人體質有關,做好相應的護理事項,可以加快恢復,呈現良好效果。

鼻翼縮小術後護理

1、鼻翼縮小術後24小時內會腫脹,感覺鼻部疼痛和頭部疼痛,呼吸時會有些不適應的感覺。手術後當天,最好臥床休息,並把頭抬高。

2、鼻翼縮小術後第一天,眼睛周圍會腫脹和青紫,在術後2-3天內達到高峰,做冷敷會減輕一點症狀。腫脹通常會在2-3周逐漸消失。

3、鼻翼縮小術後幾天內會有一點出血,幾周內會有鼻塞的症狀,在這段時間內不要擤鼻子。

4、鼻翼縮小術後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動,一週後可以恢復學習,3-4周後大致可以恢復正常。

鼻翼縮小手術的難度比較大,建議愛美者選擇一些正規的醫院進行這項手術,因為正規醫院的醫療裝置相對先進高階,醫生多年來的豐富經驗可以有效保障術後效果更好,手術之前建議愛美者做好充足的心理準備。

5樓:容綠

鼻頭縮小手術之後一般是3-6個月恢復。在第一天的時候腫脹還沒有開始的時候也可以看到效果,只是效果並不是穩定的。鼻頭縮小在剛做完之後的第二天就會進入腫脹期,消腫則需要10天左右,這段時間鼻尖會變小。

只是消腫過了之後,會進入水腫增生期,鼻頭會變硬變大一些。一般是3-6個月鼻頭的增生才會逐漸消失,這樣才會看到鼻頭縮小的效果。鼻頭縮小手術的恢復時間和護理情況有關,如果護理得好的話,恢復起來也比較快,如果護理不當的話,傷口容易感染,從而耽誤恢復時間。

同時求美者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也是非常關鍵的。

6樓:長夫巨集豔蕊

在這個時代,容貌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一些愛美的女性,尤其是一副精緻完美的面龐,擁有精緻的五官是每位女性的夢想,於是就開始出現追求整形擁有精緻的五官,那麼鼻頭縮小多長時間恢復?

鼻頭縮小術屬於一種比較小的整形手術,一般來說主要是將鼻翼軟骨以及多餘的皮下結締組織以及脂肪組織進行切除,一般來說術後完全恢復大概需要半年左右的時間,早期會有一些區域性的水腫,一般一兩週會消退.

鼻頭縮小術雖不復雜,但須要格外精細的手術操縱和術後養護。鼻頭縮小術的注意事項主要有以下幾點:

1、鼻頭縮小術後應有寧靜舒適的環境休養。倖免負重從而加重創口腫脹。

2、鼻頭縮小術當日創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功夫的推移會逐漸減少。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出於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創口出血。

3、進行鼻頭縮小術應倖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鼻頭縮小術後7天之內儘量倖免鼻頭手術部位沾水。

5、保證鼻頭手術部位清洗,阻止感染。假如創口上有血痂或釋放物,可用無菌鹽水拂拭。

6、鼻頭縮小術後可對部分創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手術部位。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只和重要血腫的情況,應儘快複診。

那麼以上就是鼻頭縮小多長時間恢復的解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重慶聯合麗格

鼻頭縮小術就是將鼻頭部分多餘的組織及**進行切除,屬微創型整形手術,手術風險低,且安全係數高,恢復期也會根據個人的體質而定,基本都在3-6個月時間就能完全恢復,在術後要注意飲食清淡即可。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鼻頭縮小術就是將鼻頭部分多餘的組織及**進行切除,屬微創型整形手術,手術風險低,且安全係數高,恢復期也會根據個人的體質而定,基本都在3-6個月時間就能完全恢復,在術後要注意飲食清淡即可。

8樓:c博士聊微整

鼻頭縮小手術的恢復時間一般在1-3個月,具體的恢復時間是不確定的。鼻頭縮小手術的恢復時間和護理情況有關,如果護理得好的話,恢復起來也比較快,如果護理不當的話,傷口容易感染,從而耽誤恢復時間。同時求美者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也是非常關鍵的。

9樓:杭整唐冬生

鼻頭鼻翼縮小,術後恢復分為3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癒合區,在這個時期首先要做好的就是防感染的事情。注意不要用手觸控和讓傷口沾到水。

日班癒合期需要一週左右的時間,第二個階段是恢復期,這個階段主要是消腫以及做疤痕轉換,可以自己用熱敷的方法來促進水腫的吸收。這個過程大概需要3個月左右。第三個階段是穩定區,穩定期就是術後的效果得到保持,不會再有大的變化。

整個鼻頭鼻翼縮小術後恢復大概需要3個月到半年的。時間。

怎麼縮小鼻頭,女生怎麼縮小鼻頭減掉鼻頭上的肉

杭整唐冬生 可以通過手術縮小鼻頭來改善鼻頭肥大的問題。常見的一般分為兩種方法,一種是肥厚鼻尖矯正術,一種是低鼻尖矯正術。1 肥厚鼻尖矯正術 這個矯正手術通常適用於 蒜頭鼻 的人群,手術採用的是軟骨間切口以及緣切口,均勻切除肥厚的皮下組織之後,墊高鼻尖 加固鼻孔,令鼻翼與鼻尖想協調,塑造出精美立體鼻頭...

鼻頭大要怎麼縮小,鼻頭肥大怎麼縮小鼻頭?

接菲景乙 鼻頭縮小即縮小鼻頭的大小,那麼鼻頭縮小是怎麼做的。需要進行鼻頭縮小的一般都是鼻頭組織過多的原因,造成外鼻形態失調,消除增生組織,恢復外鼻正常形態的手術就是鼻頭縮小手術。鼻頭縮小手術並不複雜,通俗地講,要使鼻頭縮小,就勢必要切除鼻頭過多的 及其組織,但3個月 6個月後,這種痕跡便會變平 變淺...

鼻頭縮小後會不會變形,鼻翼縮小變形嗎?

美唄網 鼻頭縮小之後一般是不會變形的,鼻頭縮小手術一般是在鼻翼處做切口,在分離 之後,將鼻翼軟骨進行切除,然後再重新縫合塑形達到縮小鼻頭的效果,切除的部位是不會恢復的,術後只要注意護理,不會變形。鼻翼縮小變形嗎? 美唄網 鼻翼縮小一般不會變形。鼻翼縮小手術後如果清潔不到位,那麼引發感染的後遺症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