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縮小後會不會變形,鼻翼縮小變形嗎?

時間 2021-07-23 22:28:54

1樓:美唄網

鼻頭縮小之後一般是不會變形的,鼻頭縮小手術一般是在鼻翼處做切口,在分離**之後,將鼻翼軟骨進行切除,然後再重新縫合塑形達到縮小鼻頭的效果,切除的部位是不會恢復的,術後只要注意護理,不會變形。

鼻翼縮小變形嗎?

2樓:美唄網

鼻翼縮小一般不會變形。鼻翼縮小手術後如果清潔不到位,那麼引發感染的後遺症可能性將增加。因此鼻翼縮小手術要避免感染的後遺症就一定要正確護理。

如果求美者感冒期間或有過敏反應時進行手術,那麼發生感染的後遺症將會變大。因此求美者應該避開感冒、過敏期間進行鼻翼縮小的手術,女性求美者還要避開生理期。

3樓:太原麗都整形

鼻翼縮小是指通過手術的方式對鼻翼或者鼻頭進行填充物植入或切除過多肥厚組織,從而達到縮小鼻翼的效果。 鼻翼縮小主要針對鼻翼左右兩邊較大,幅度較寬即俗稱“蒜頭鼻”者。正常情況下,鼻孔最外側不超過內眥的垂直線,否則就是鼻翼肥大。

鼻翼寬時鼻孔就會顯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寬,就算鼻子不低也會顯得很低。鼻翼縮小的方式有三種,分別是鼻翼內收術、鼻翼縮小術和鼻翼切除術。 鼻翼縮小主要是從鼻孔、鼻翼切口將**下方部分軟組織去除,讓兩側鼻翼軟骨向內收縮縫合,達到縮窄鼻子外形的效果。

4樓:玩美整形

很多人由於鼻部寬大,鼻翼粗大,所以會顯得鼻

子不夠的精巧秀氣,使人顯得比較土氣,所以會選擇做鼻翼的縮小手術。如果鼻翼縮小是由於鼻翼軟骨的發育不良,可以進行鼻小柱抬高、鼻頭塑形,使鼻尖更加挺拔,也可以達到鼻內收的一個效果,確實是鼻翼寬大的也可以進行鼻翼切除手術。鼻翼切除手術可以通過外路和內路的兩種辦法,如果鼻翼的**比較粗大,進行外露**鼻翼切除可能更加適合,外露的鼻翼切除手術比較容易留有比較明顯的疤痕,必須慎重。

丹東富雅華醫

做鼻孔縮小,鼻頭縮小術後有什麼後遺症?術後會**或變形嗎?如題 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鼻頭縮小術的後遺症雖然並不常見,但有少數的人會對矽膠鼻骨產生過敏反應,或是鼻頭的**會變硬或溶掉,這時就須先拿除矽膠鼻骨,再運用自體組織進行鼻部整形手術。採納哦

年輕時做了鼻翼縮小整形(外切),年紀大了之後鼻子會有什麼變化?會變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常用的縮小鼻頭手術主要有過多切除術,鼻翼軟骨內收術,鼻翼軟骨內收結合自體軟骨移植術等等,患者朋友應在醫生的指導下結合自身情況進行慎重選擇。

鼻翼縮小會變形嗎?

7樓:美唄網

鼻翼縮小一般不怎麼變形的,因人而異。以下方法可以幫助鼻翼不變形,一隻手放於額頭處靜止不動,另一隻手沿著鼻子的線條向鼻尖處進行順滑按揉將中指和無名指併攏,放在人中處進行輕輕按壓在按壓人中的基礎上,將雙手從人中處向兩側滑至鼻子兩側在鼻子兩側的下方進行輕輕按壓,以放鬆鼻子附近的肌肉。

**之後鼻子會有變化嗎,比如說,鼻翼變小,鼻樑變高,鼻頭變小了

8樓:就愛吃小孩兒兒

當然會了 你**後五官整體 不止鼻子都會有改變 眼睛大了啊 臉小了 而且你瘦了以後就比較愛打扮自己了 稍微化化妝修飾就會很漂亮

鼻翼縮小有後遺症嗎 詳細�0�3

9樓:斂春殊

面部容貌對於一個愛美人士來說是何等的重要,但是鼻翼肥大卻使這一切都泡湯了,不過現在您不用擔心,鼻翼縮小術可以幫助您解決這一問題,那麼鼻翼

關於鼻翼縮小有後遺症嗎?主要有以下兩點:

1、鼻翼縮小後有不適

鼻翼縮小後,鼻子會有一些不適感。呼吸會感到困難,這是由於切口腫脹和上呼吸道感染或過敏的結果,但這是臨時性的。如果症狀持續,應該進行進一步

**,否則會造成鼻膜移位和鼻甲骨變形,進而引發呼吸系統及鼻竇的病症。

2、鼻翼縮小術出現感染

在鼻部整形手術中很少發生感染現象。如果發生,結果將十分嚴重。如果醫生在病人感冒期間或有過敏反應時進行手術,感染的情況更易發生。因此鼻翼縮

牛仔褲洗過之後尺寸會不會縮小

兩種情況 一種是原漿原色的牛仔褲,一泡水就縮,還縮得很厲害 一種是做了防縮水處理的 也會縮,但縮得你一點也感覺不到,可以忽略,市面99 都是這種 估計你會失望了,你這樣問可以肯定你買了防縮水處理的。其實不用失望的,權當跨穿,牛仔褲就是穿得寬鬆頹廢點好看。一般來說我們買的牛仔褲都是經過水洗的,所以我們...

如果胖的人,長得一般,如果變瘦了之後會不會變得很很帥

你一賤 我就笑 會順眼,但是如果帥的話那他應該胖的時候也是個可愛的胖子 d先生 帥要看氣質,胖的也能很帥啊 如果一個胖的人,很醜,如果變瘦了之後會不會變得很很帥? 金航機床附件廠 百分百會變帥的。一個人由於過於胖,五官會變形移位的。如果變瘦以後,五官端正,身材苗條,肯定會變帥氣靚麗。 小扁媽媽 會,...

手機刷機以後手機串碼會不會變,手機刷機後,會不會變卡

活力的香菇 串號是封裝在硬體晶片裡的,物理機器識別碼imei,手機卡識別碼imsi,網絡卡 藍芽mac地址,刷機不會改變串號的。機器串號變了,說明之前有人通過軟體方式遮蔽了機器原本的串號,顯示了個假的串號,無疑是翻新機。安卓id 每一次刷機 安裝系統都會隨機生成,理論重複率極低,刷機會更改。可用鈦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