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三輪車側翻,電動車駕駛員臉部觸地擦傷,三輪車倒地滑行過程中撞住我的汽車尾部,我有責任嗎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匿名使用者

呃,這個,應該是要付一點點責任的,但不是全部,機動車與非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或多或少都要負一點責任,但對方逆行違章,你應該是負次要責任吧!具體的可請交警裁決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竇娥還冤啊 ,找交通隊處理吧

我駕駛三輪車向左轉彎,對面有個騎電動車的撞上我三輪車側面偏尾部,把我三輪車撞翻了,誰的責任。

3樓:苦苦的掙扎

一般都是轉彎讓直行的。直行的撞到轉彎兒上轉彎的責任比較大。

電動車和逆向行駛的人力三輪車相撞,我該承擔多少責任 100

4樓:

比較關鍵的一點是你的兩輪電動車是否已經滿足當地機動車規格的標準,如果未達到,即按照非機動車來認定,那麼就應該是逆行一方的主要責任,如果有證據證明你方存在超速,充其量也就是次要責任,只需按責任比例30%來賠償對方的損失(包括醫藥費和其他直接財物損失)。

但是如果你的車輛被認定為機動車輛,那就變成你的主要責任了,情況變成你方承擔70%的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事情可以說你的責任大,因為非機動車沒有規定不能逆行,但是同樣事情可大可小,主要是看那個人怎麼追究,但是交警問你你不要認自己是全責就ok,雙方都有責任,你認全責就麻煩了,實在不行打官司也可以

6樓:友望未來

當然是騎三輪車佔只要責任,你負次要責任,估計是4成責任吧

電動三輪車需要駕駛證嗎,電動三輪車用辦駕駛證嗎

電動三輪車上路要駕駛證嗎?回答您好,電動三輪車需要駕照的,駕駛電動三輪車需要d駕駛證。2010年1月1日實施的 電動電單車和電動輕便電單車通用技術條件 和 電動電單車和電動輕便電單車安全要求 規定,由電力驅動的最高設計車速大於50公里 小時的兩輪電動車或空車重量不超過400公斤的電動三輪車,定義為電...

兩輪電動車電池用在三輪電動車上,三輪車的電池可以用在兩輪電動車上?

紛國 必須電壓相同才能使用。如果電動三輪車使用的是60伏20安電池 5塊電池,每塊12伏20安 而兩輪電動車用48伏電池,就不能用到電動三輪車上去,除再增加1塊12伏同規格的電池才行。比如 原來兩輪電動車電池是48伏20安的 4塊電池,每塊12伏20 而三輪電動車正好也使用48伏20安電池,這種代用...

電動三輪車倒車,電動三輪車不能倒車怎麼處理?

熟能生巧,慢慢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人家怎麼教,都頂不上你自己的實踐,你看到人家熟練的背後,付出了多少練習。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有開頭切換倒車的,想往左倒那麼車頭就往左邊轉,反之右邊轉,不過也可以安裝倒車影像攝像頭就更方便了,倒車也不用再回頭看了。主要是控制 油門 就是那個加速把手,注意踩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