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三輪車電機最大的多大,怎麼看電動三輪車的電瓶是多大,超威電池最大多少安,最小的多少安,怎麼區別

時間 2021-05-04 04:13:48

1樓:愛看書的白狐

電動三輪車電機功率常見是500w,800w,1000w,1500w,電動三輪車電機最大功率是2000w,車的動力取決於電機。

理論上電動車能跑多少公里怎麼算:

p=i*u,電壓公升高,功率增加,能跑快的實質仍然是功率,實踐證明,電壓增加為2倍,相當於功率增加為7倍。跑多少公里不是直接計算出來的,電瓶放電時間乘以車速,就是距離s=v*t,比如,1000w電機,60v50ah電瓶,電瓶理論放電時間=電瓶容量/電流=50/(1000/60)=3小時,如果車速是47km/h,則,理論上,能跑47*3=141km,但是,實際上,電瓶要保留20%電量,否則,壽命立減80%,實際騎行中路況、剎車、風阻等影響因素很多,都是減少里程的因素,所以,一般打6折計算比較符合實際,即,140*40%=56km左右,這左右,就是要根據實際情況確定了。

功率大的耗電嗎?

電機大了空載消耗略有增大。但實際消耗功率取決於負載功率。比如完全相同的電動三輪車,分別配750瓦和1000瓦電動機。

所拉的貨物重量相同(不能讓750瓦超重),同時行駛在較好的路況上。它們的耗電量並不是與電機功率成正比的。-----假設正好消耗功率為750瓦,那麼,配1000瓦電機的三輪車正好是行駛在經濟狀態,而750瓦電機略微超負荷(效率的原因)。

這樣的話,1000瓦電機的三輪車反而會比750瓦電機的三輪車省電。

2樓:途虎話養車

電動三輪車電池有兩種,一種是鉛酸電池,一種是水電池,一般廠家出廠最大的應該是72v50a的電池,因為控制器一般的都是72的,至於水電池最大的也是72v只是它的a數比較大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銷售電機的,功率越大耗電越大,要看你要拉多重,選擇多大的電機,最大有60v1500w的

4樓:最愛老貧農

一般來說,電機大了空載消耗略有增大。但實際消耗功率取決於負載功率。比如完全相同的電動三輪車,分別配750瓦和1000瓦電動機。

所拉的貨物重量相同(不能讓750瓦超重),同時行駛在較好的路況上。它們的耗電量並不是與電機功率成正比的。-----假設正好消耗功率為750瓦,那麼,配1000瓦電機的三輪車正好是行駛在經濟狀態,而750瓦電機略微超負荷(效率的原因)。

這樣的話,1000瓦電機的三輪車反而會比750瓦電機的三輪車省電。

怎麼看電動三輪車的電瓶是多大,超威電池最大多少安,最小的多少安,怎麼區別

5樓:星願下的期盼

電動三輪

bai車的電瓶大小(電池du電流值的zhi範圍)

要想知道電瓶dao有多大,版

看電瓶本身註明的型號,權就是在電瓶上面會顯示有字。(超威電池的最大值是120安,最小值是10a)

如果是6-dzm-20,說明電瓶的容量是20安時的;如果是6-dzm-50,說明電瓶的容量是50安時的。總之,型號末尾的數字越大,電瓶的容量就越大,電動三輪車的騎行距離也就越大,**也就越高。

拓展資料

關於電動三輪車

1.電動三輪車(electrically operated tricycle)是用以電瓶為動力,電機為驅動的拉貨或拉人用的三輪運輸工具。電動三輪車採用管式大容量、左右襯、深放電、牽引式電瓶,能適應長時間工作連續放電的要求,電瓶正常使用兩年,內容量不減。

2.電動三輪車電機採用直流串激牽引式有刷或無刷電機,電機內部設有調速增力裝置,正常使用不易損壞,保證了輸出動力強勁。

6樓:夢想哥

電瓶上有字的,一般字樣是12v20ah。12v24ah。你看看是多少伏多少安時

7樓:真實的世界哎

最小的12ah,目前最大的是48ah

8樓:菲

電池上面都有標識的,12,20,24,28,32,38,45

新手,騎電動三輪車步驟詳細點,騎電動三輪車的詳細步驟是什麼?

1 起步 將鑰匙插入電源開關,使翹板開關處於空檔狀態,右旋鑰匙,接通電源,調整轉向,按電喇叭。駕駛人員應握緊方向把,兩眼注視前方,不得左顧右盼,以免分散注意力。將翹板開關接通到前進狀態,緩緩轉動調速轉把,電動車平穩起步。2 行駛 電動三輪車在行駛過程中,應根據路面的實際情況來控制車速大小,在不需制動...

兩輪電動車電池用在三輪電動車上,三輪車的電池可以用在兩輪電動車上?

紛國 必須電壓相同才能使用。如果電動三輪車使用的是60伏20安電池 5塊電池,每塊12伏20安 而兩輪電動車用48伏電池,就不能用到電動三輪車上去,除再增加1塊12伏同規格的電池才行。比如 原來兩輪電動車電池是48伏20安的 4塊電池,每塊12伏20 而三輪電動車正好也使用48伏20安電池,這種代用...

怎麼區別電動三輪車的質量好不好,買電動三輪要怎麼看質量

最好的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試駕,車子 不好,騎一下就知道了。另外,就是看和觸控,看細節做工精細不精細,烤漆美觀不美觀 平滑不平滑。一般來說,細節都能做得到位的,質量肯定好。當然了,如果你不擅長這塊的話,那就直接看品牌就好了,雖然說品牌車也可能有質量不好的,但相比雜牌車質量還是好多了。特別是現在,電動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