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輪電動車電池用在三輪電動車上,三輪車的電池可以用在兩輪電動車上?

時間 2021-10-15 00:13:49

1樓:紛國

必須電壓相同才能使用。如果電動三輪車使用的是60伏20安電池(5塊電池,每塊12伏20安),而兩輪電動車用48伏電池,就不能用到電動三輪車上去,除再增加1塊12伏同規格的電池才行。

比如:原來兩輪電動車電池是48伏20安的(4塊電池,每塊12伏20),而三輪電動車正好也使用48伏20安電池,這種代用無影響。如果兩輪電動車原使用的是48伏12安電池,而電動三輪原使用的是48伏20安電,現在用48伏12安電池代用是可以的,但因為儲電量小,跑的路程就沒有原來的遠。

注意在多年的使用實踐中,電動自行車的整車廠家和蓄電池廠家都逐漸認識了蓄電池與電驅動系統相關裝置之間匹配的重要性,特別是與充電器的匹配。

製造質量是蓄電池質量的前提,但只有在與其相匹配的充電器一起使用才能發揮高質量蓄電池應有的優越效能,否則高質量蓄電池不能完全發揮其潛在的優越效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電壓相同才能使用。比如:原來兩輪電動車電池是48伏20安的(4塊電池,每塊12伏20),而三輪電動車正好也使用48伏20安電池,這種代用無影響。

如果兩輪電動車原使用的是48伏12安電池,而電動三輪原使用的是48伏20安電,現在用48伏12安電池代用是可以的,但因為儲電量小,跑的路程就沒有原來的遠。如果電動三輪車使用的是60伏20安電池(5塊電池,每塊12伏20安),而兩輪電動車用48伏電池,就不能用到電動三輪車上去,除再增加1塊12伏同規格的電池才行。

三輪車的電池可以用在兩輪電動車上?

3樓:咸陽老頭

電池只是一種電能源,不論放在**都可以做功,只要兩輪電動車與三輪車工作電壓相同,就可以直接互換應用。

兩輪電動車和三輪電瓶車電池可以換用嗎?有什麼區別…

4樓:獨釣寒江雪

兩輪電動車和三輪電瓶車的電池,也就是電瓶,只要是電池個數和電壓版伏數一樣大,並且正負是一權致的是可以互換的。個別的兩輪車電瓶和三輪電瓶車的電池個數是不一樣,因三輪要載貨,電池個數要多幾個,所需電池的安時要大些,既是調整到和二輪車一樣的電池個數,那麼二輪車裝電池的卡槽也放不進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兩輪電動車單個電池有12ⅴ12a和12ⅴ20a的,三輪的是12ⅴ20a的,就看你電池是多大的。

6樓:堡堡十二

只要二個電池伏數一樣大並且正負是一致的是可以互換的。

7樓:丹姐

不知道 你去賣車的地方問一下 問我們 我們又不是賣車的

兩輪電瓶車的電瓶可以放在三輪電瓶車上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相同就可以,只是一般情況兩輪電瓶車的電瓶容量要比三輪電瓶車電瓶小,不耐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線接對就好了

三輪車電瓶可以用在兩輪電動車上嘛

10樓:九毛七

電壓一致就可以,三輪車的電池的容量一般比二輪車的大,可能放不下。如果放得下,那是可以的。

三輪電動車的充電器和兩輪電動車充電器可以交換用嗎

墨汁諾 不可以。因為一般電動三輪車是48v20ah的,電動車是48v12ah的,通用的話對電池是不好的,容易損知害電池,縮短電池壽命。電動三輪車的電瓶一般比兩輪的容量大,充電器輸出電流也不一樣,最好不要交換,三輪車充電會變慢,兩輪的可能會損壞電瓶。充電插座上的兩根線是直接連線在電池上,實際上是為電池...

三輪電動車電瓶壽命幾年,三輪電動車電瓶一般能用幾年

小嫣老師 三輪電動車一般使用壽命是3 5年。一般每天開20多公里壽命維持在在5年左右,雖然車的質量不同,但是更大的程度決定於使用程度。電瓶的話一般都是一年多換一次,20ah的新電瓶能開55 70公里,一年後一般也就30公里多點。對於電動車來說,最重要的還是電瓶,車一般不容易壞。擴充套件資料注意一 不...

兩輪電動車後剎車片換要多少錢,兩輪電動車後剎車片換一個要多少錢?

會飛的魚飛到你身邊 這個在路邊修理店大概100左右吧!把後輪卸下來 一般剎車片在電機線那邊 把電機線跟控制器的接頭拔開 把原剎車片卸下來 然後按上新的 最後怎麼那些東西按原樣裝好 注意 拔電機線插頭的時候 要看好霍爾線顏色.電動車換碟剎片的方法 1 首先要檢查所換剎車片是否是純正配件,產品包裝的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