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三輪車能上的坡四輪車就能上去嗎

時間 2022-04-22 21:45:22

1樓:田河增程器空調

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

一般是可以的,電動四輪車的上坡度在20-25度之間。

由於低速電動四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台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需求,實現出行往返自如,不再因半途沒電而舉步維艱。

增程器可以直接找廠家購買,廠家直接發貨,這樣會便宜一些。需選擇大廠家大品牌出品的增程器才會有質量、效能、工藝、售後等全方位的保障,不然如果是小作坊式的廠家就容易壞也沒有各方面的保障了。

增程器使用建議:

增程器在電量是滿格的時候不推薦啟動,一般建議在電量只有30%-40%的時候啟動是最佳的。滿電量的時候啟動是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效果的,為了環境友好,建議在需要的時候啟動增程器,電池汙染比廢氣汙染更嚴重,保護電池就是保護環境。不建議在電池沒有一點電的情況下使用,增程器啟動的時候是電啟動,在電池一點電都沒有的時候啟動可能會打不著火。

2樓:

電動三輪車能上的坡四輪車肯定能上去的。因為四輪車的馬力肯定比電動的三輪車大。

3樓:左掱寫愛

電動三輪車能上的坡四輪車就能上去嗎?這個差不多一般都可以的。

老年代步電動三輪車上坡上不去怎麼辦?

4樓:斜陽紫煙

如果是新車上不去,說明動力不足,不支援爬這樣的大坡。

如果是舊車上不去(新車能上去)說明電瓶老化,有效容量下降。無法提供足夠的爬坡動力。這說需要更換電瓶。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看看你電池是否用了太久了電池沒有力了可以更換電池來改變或者改驅動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為了安全起見。找個東西把車眼上。防止他倒車。然後找個人幫你推一下也可以。是不是操.作不當造成的。只要你體力好,就自己推吧。你試試吧。

7樓:安全護航

如果不想換車,可以換較大功率的電機。

8樓:回驀一笑

老年代步電動三輪上坡上不去,是因為老年代步車本身馬力就小,上稍微大的坡很難上去,所以你必須下來把車推上去坡再騎或者你騎上後面找個人給你推上去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原因,第一電瓶電不足,第二電動車陳舊電動機無力,我看還是換輛新的吧。

10樓:中電踐行者

爬坡能力是由電機的輸出轉矩決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力啊,換個車吧,勉強不行的。

12樓:勤翰藻

這電動車就是沒有勁,平路跑挺快,一爬坡沒勁了沒有辦法制電動車換輛燒油的車就沒有事了!

大多數城市已經禁止微型電動三輪車和四輪車上路,為什麼要這麼規定?

13樓:呆啊凱

微型電動三輪車、低速四輪車被禁止上路原因是管理難、難管理,兩個詞看似是相同的但背後有不同的無奈。

管理難是因為這類車巨大的保有量和用車群體,包括電動三輪車、三輪篷車、低速四輪電動車,這幾種型別的車保有量超過7000萬台,而這7000萬台車背後就是上億沒有經過駕駛培訓的駕駛員,而且用車群體基本以中老年人為主。

沒有經過駕駛培訓、車輛沒有專用行駛道路,那麼這些車就是在和非機動車或是汽車搶道行駛,在非機動車道上這類車整備質量過大尺寸也比較大會影響整體通行效率和安全性。在機動車道上這類車速度又過慢,駕駛員沒有經過系統培訓,分辨其他機動車駕駛意圖判斷應該如何駕駛的能力也有些欠缺,所以在哪條道上這類車都是

而且車輛沒有保險,出現肇事責任事故沒有賠付能力,只要出事故多數最終會成為老賴;被動碰撞事故又是違章在先,走法律程式車輛不需要賠償所以最終後果還要自己承擔,不論是哪種情況影響都是很惡劣的。

央視某節目的統計資料為【近五年來電動三輪車、低速四輪車事故超83萬起,事故死亡人數達1.8萬人,受傷人數達18.6萬人】,這個資料不算觸目驚心嗎?

然而自己選擇的交通工具造成的結果自己需要承擔,但這83萬起事故里有多少是按照正規程式辦理,由肇事人擔責?想來大多數可能還是被引導定責最終由機動車擔責賠付,那麼這裡還有乙個問題,沒有責任的機動車如果被引導擔責,這種行為是【事實騙保行為】,協調定責的工作人員和車主都需要負法律責任,在這種意識普及之後再發生這種事故沒有人會為這類車的錯誤買單,那麼就會造成更嚴重的矛盾。

再看難管理的問題,目前警察有180萬左右,其中分類有很多但交通警察的數量並不占多數,即使假設有100萬交警,讓這100萬去管理7000萬成比例嗎?面對這些無牌無證無保險的車輛,得幾個人才有能力攔停一輛車,出現事故如何能快速協調處理,如何追責?

近期協助車友處理的事故有兩次,一台無牌三輪電動車碰撞行人導致一死一植物人,肇事人年近80沒有賠付能力,子女斷絕父子關係任其負法律責任;另一起是低速四輪車倒車碰撞行人致腰椎斷裂,目前還在**過程中,這類事故如果留意的每天都在發生,事故組每天都在處理這類事故。

14樓:心事如雨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您經歷過「麻木車」盛行的時代,我想你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麻木車」主要是中國鄂西地區對三輪電單車的俗稱,除前面駕駛員外,後面座椅/座艙可乘坐兩到四人。因**低、上下車方便、裝卸貨物方便深受歡迎。

除此外,因為上牌管理混亂(它不屬於國家工信部目錄在內的車型,無法上牌),治理起來很困難,直接導致了很多這類車型的駕駛員駕駛習慣很差,像闖紅燈、逆行、隨意橫穿馬路等交通違法行為是屢見不鮮。

除此外,電動三輪車和四輪車還無法上車險,如果遇到事故極容易引起糾紛,考慮到駕駛者多是年齡大的朋友,這不論對事故雙方還是城市管理都極為不利。既然無法有效治理,對交通助益又不是很大,自然就不會受到**部門的支援了。

更多2條

15樓:丹姐生活說

微型電動

三、四輪車,為什麼一定被禁止上路,原因何在?

16樓:幹就贏了

我國以經進入老年社會,老年人開三輪四輪電動車出行就為方便。你城市規劃就應設定專用車道。正各種車輛就應住意讓行。否則你就先把你爺爺奶奶你爸爸媽媽先弄死再制定交通法規。

17樓:望孤陽

一切事物的產生是隨著社會的發展而發展產生。中國進入新時代各項事業大發展是歷史潮流。時下中國也步入老年社會社會也給予了老人們回報這點社會紅利怎麼會取消。

社會發展進入環保階段為什麼要限制呢

18樓:今生等春風

現今城市以成生活區,低速車小型車幅合生活工能需要,保障低車通道是必須的,規劃是什麼目地?為誰的利意?。

19樓:

因為這種車子容易發生事故而且不好管理,沒有正規的行車道,比較麻煩

20樓:小老頭

因為開這些車都是窮人所需品,所以不讓上路,這就是口上民生,背地罵(…)民。

21樓:老年人

電動車快的安全還是慢的安全,高速車都撞報廢了,有安全氣囊能夠保命,什麼破磚家說老年代步車要安全氣囊,只要遵守交通規則,時速二三十公里,快和自行車乙個速度了,怎麼不安全了,那車不是自己家出的,是國家容許生產市場銷售的,不是走私車,老百姓花錢買的,不合格可以讓廠家召回國家收購,不能把老百姓當韭菜擱了。血汗錢買的。不是偷的搶的。

上牌上保險都可以,加強管理,加強疏導交通,宣傳交通法

22樓:橄欖綠

管理難,難管理,那麼我想問一下要管理者有什麼用?要安排管理者的崗位就是要他(她)們去管理,如果以管理難,難管理為理由,那麼就取消所有的車輛,就更省事了,也不用管理者這個崗位了!就像世界上沒有犯罪分子就不需要警察是乙個道理!

23樓:裴慈

2個目的,1個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的目的己達到,2是如果都用這些車國家沒有收入的目的沒有達到

24樓:崛起的男神

駕駛員沒有經過系統培訓,分辨其他機動車駕駛意圖判斷應該如何駕駛的能力也有些欠缺,

25樓:孟良山麓

在城區加強對電動三輪車,低速四輪車的管理是對的!但應平衡管理的方法。要結合管理與民眾必須的矛盾。

一是三輪定道,二是四輪上牌牌和駕駛證相結合,違者重罰!一刀切不對!老年人把腿都賣了!

26樓:在玉田湖徒步的張郃

拿弱勢群體開刀,汽車是很好,乙個開車占用那麼大的路面,還對城市造成汙染。

27樓:在八寶亭開鎖的紅楓

既然不讓電動汽車上路,那為什麼還讓生產電動汽車?

28樓:雪在燒

給電動車讓道,設值專用車道,二,三,四輪分道行駛。汽車實行單行道路,按單,雙號限行,減少尾氣排放,利國利民。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懶政的典型,二,一部分執政者的利益受到電動車的衝擊,三,部分禍國殃民的磚家蠱惑決策者。

30樓:魚別丟

現在一步一步的逼著買環保車,環環相扣,反正就是利益問題吧!

31樓:乘合

如果給老年代步車上牌,老年人就不遵守交通規則了,機動車上億輛能管理,七千輛就管理不了,

32樓:藍天

微型電車多不是禁止上路的理由,為什麼不採取上牌考照管理而採用一刀切?為什麼不考慮廣大低收入者出門難的問題?真不懂什麼是懶政!

33樓:開心一葉草

時代在進步,老年人想用遮風擋雨的代步工具。60年代前都是步行,現在幾里路的路程也不想步行了。

電動三輪車上不了坡 20

34樓:安全護航

拉1噸貨需要2000w左右的電機,電瓶也需要是60v的。需要改裝,由於電動車電器三大件全部要換,不如買新車。

小型電動三輪車能上路嗎?

35樓:哇哎西西

電動三輪車能否上路行駛各個省市規定不同,以福建省為例,福建省電動三輪車不能上路行駛。

根據《福建非機動車管理辦法》:

第二十五條 有動力裝置驅動但設計最高時速、空車質量、外形尺寸不符合非機動車國家標準,且未列入國家《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公告》的二輪、三輪非機動車(以下簡稱「超標電動車」)不予登記,不得上道路行駛。國家另有規定的,從其規定。

對本辦法頒布前購買的「超標電動車」,設區市人民**按照平穩過渡、限期淘汰的原則,確定是否設定過渡期,並根據當地情況制定具體管理措施。

36樓:梁丘璐

青年人掙錢養家,老年人不騎三四輪怎麼接小孩,兩輪更威險,青年人接小孩,誰養家,有的一家兩個小孩,兩輪只准帶乙個,難道要狗屁磚家接,誰養家,汽車不是家家買的起,

37樓:

小型電動三輪車能不能上路,這對老年人來說,關係最大,因為現在老年人,越來越多,他們感到雖然退休了,生活質量要保住好些,也想經常去街上溜溜,與老伴一起,到商店買些自已喜歡的物品,但必經腿腳不便,因此,小型雙人電動三輪車就成了他們的代步工具,因為,這種車速度低,比較穩,所以,購買的人越來越多,如果,這種車不讓上路,老年人的生活質量直線下降。為此,請多關心老年人,不要因噎廢食。

38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老年代步電動三輪車不能上路。目前上路的全部無牌照,非法行駛,視當地**要求而出現管制罰款等風險。

不符合非機動車標準,電動三輪車雖然套用了電動自行車的標準,但車輪從兩個改為三個,整車重量也大大超過了40kg,而且取消了腳踏功能,明顯不屬於電動自行車,也不符合非機動車的標準。

無法上牌不得上路

「電動三輪車無法上牌也不能上路。」電動三輪車並沒有列入國家***公布的機動車目錄,因此公安交通管理機關依法不予註冊登記,而未經公安機關登記的車輛不得上道路行駛。

電動三輪車倒車,電動三輪車不能倒車怎麼處理?

熟能生巧,慢慢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人家怎麼教,都頂不上你自己的實踐,你看到人家熟練的背後,付出了多少練習。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有開頭切換倒車的,想往左倒那麼車頭就往左邊轉,反之右邊轉,不過也可以安裝倒車影像攝像頭就更方便了,倒車也不用再回頭看了。主要是控制 油門 就是那個加速把手,注意踩剎車...

電動三輪車屬於機動車嗎,電動三輪車屬於機動車嗎?可以辦理保險嗎?

公安部交管局在給江蘇省公安廳的答覆中,考慮電動三輪車的動力裝置已經達到電單車的動力標準,明確對於該種車輛參照機動車處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電動三輪車屬於機動車。1 電動三輪車是以電瓶為動力,驅動電機的裝卸和拉人用的三輪運輸工具。電動三輪車採用管式大容量 左右襯 深放電 牽引式電瓶,可滿足長時...

電動三輪車充不滿電,電動三輪車充不滿電

本來不轉綠燈確實是缺電解液了,但本來7個月的電池廠家完全可以免費更換,但你私自加液後就失去包換的資格了。但電解水不能加的太多,不然也會出現不轉軌燈的,也就是充不滿電 電池錫板虛接 更換下連線錫板或銅板 馬上解決問題 建議到專業維修商店維修 充滿電的標識一般是以轉綠燈為準。但實際不然,應避免充電時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