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託運冰箱?(經濟實惠的辦法)

時間 2021-05-04 04:13:48

1樓:

冰箱屬於體積比較大的家用電器,為了保障託運的質量,還是選擇到專門的託運處或找正規的物流公司去辦理冰箱託運比較好,因為快遞周轉裝卸次數太多。

首先,要選擇到價效比比較好的,**合理、口碑較好的託運公司來託運,這樣冰箱會免受損失。

其次,根據自身具體情況來決定委託哪家公司託運,具體**根據實際情況多諮詢幾家物流公司,參考對比一下,經濟實惠基本就出來了。

冰箱用原來包裝託運最好的,如果沒有原包裝,託運時物流公司會提供相應的包裝。

擴充套件資料

冰箱搬運時要注意事項

搬運前:拔下電源插頭,切斷電源,取出冰箱內所有食品,用膠帶固定冷藏室擱物架、保濕盒及冷凍室抽屜等活動部件,關緊冰箱門,用膠帶固定,以免移動時被開啟。

搬運過程中:在搬運冰箱的時候應注意機身傾斜不能超45度,要保持箱體的豎直狀態,千萬不可倒置和橫放,也不能抓住門把或拖拉冷凝器,以免造成損壞。

運輸過程中,盡量防止磕碰或劇烈震動,以防損壞壓縮機及管路的焊接部分,造成製冷劑洩漏。

運輸後:需放正至少2-4個小時後才可以通電,以保護壓縮機的壽命。

2樓:

電器託運、郵寄包裹、包裹託運、大件快遞、重貨快遞,限時快運 等。

冰箱按照所用的製冷劑分為有氟冰箱和無氟冰箱。有氟冰箱製冷劑在運輸過程中傾斜,容易造成製冷劑回流,堵塞毛細管,影響使用壽命。所以託運時最好不要平放,按照原來的方向放置。

3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都有託運站,一般的城市都有,那裡有專往全國各地走的貨車,很方便的,也不貴.1500公里也就幾十元.還很安全,立著放就行.包裝要弄好,要有泡膜保護.

4樓:法拉利技術總監

朋友你還是把它賣了,

1500多公里路程,拖到家沒事還好(外地買的當地不保修),如果壓機壞了還要幾百元維修費

賣冰箱的錢,加省下拖運費完全可以買一台新的,再說在家裡買台保修也方面呀,

關鍵是 保修

5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拖運是個很麻煩的事情,正常冰箱的壓縮機的內部都有減震簧托住的,如果在運輸過程中不論是平放還是臥放大一點的震動都會使內部的結構和彈簧脫離,這樣壓縮機也就保費了。如果是旋轉壓縮機就好點。可以用紙箱包好,多包兩層,有長途大巴車直達你家的話,臥著放在車下面,要輕,要讓冰箱後面有管子的那頭向上,到家後讓壓縮機的油回一下放個一兩天在通電。

物流他們搬東西都是用扔的。建議你還是把它賣了,太遠了、

如何託運冰箱比較安全?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不能託運,要走貨運。建議走陸地物流,航空貨運費用高,並且冰箱需要直立,不能平放,容易在航空貨運中損壞。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什麼地方到什麼地方?

現在有很多專線物流公司做的都很不錯,時效快,安全還便宜

夏天怎樣託運樹苗

土球一定要大,成活率低 可以新增qq群 大樹移栽與古樹復壯 110797784 交流樹木移栽 苗木託運 苗木養護等知識。苗木託運可以找專業的人員去作業,主要注意一下啊幾點就行了 1 從起苗到栽樹間隔時間盡量段。2 注意苗木的適當修剪,苗木淋水保濕,或者噴灑林公升植物蒸騰抑制劑,減少水分蒸發。3 主要...

國際航班行李託運,國際航班經濟艙行李重量是多少

香,光碟,化妝品,藥品,肥皂都可以託運。重量按你託送的總重量算。胸針過安檢時先取下來放入機場的托盤裡過機器,可以隨身帶。金屬包裝的物品可以託運。不可作為託運行李運輸物品有 重要檔案和資料 貨幣 匯票 珠寶 貴重金屬及其製品 古玩字畫 易碎易損壞物品 易腐物品 樣品 旅行證件 貴重物品等。你要是有這些...

怎樣驗證海爾冰箱真假,怎樣辨別海爾冰箱真偽,是不是海爾正品?

如茵悠然 最簡單的辦法是將冰箱的條形碼提供給海爾售後 全國統一 4006 999999 讓客服人員幫你識別真偽。條碼相當於冰箱身份證,每臺冰箱的條形碼是唯一的。 大臉貓 去正規的專賣海爾冰箱的店裡選購,要有保修卡 收據等等 來自星星的主 海爾專賣店或者蘇寧 國美等正軌渠道買的都是真的 光妙柏 樓主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