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水源熱幫浦系統有什麼特點

時間 2021-05-04 04:13:48

1樓:累得像豬一樣

特點:1、高效節能,穩定可靠;

2 一機多用,地源熱幫浦系統可供暖、製冷,還可供生活熱水;

3、維護費用低;

5、節省空間,沒有冷卻塔、鍋爐房和其它裝置,省去了鍋爐房,冷卻塔占用的寶貴面積,產生附加經濟效益,並改善了環境外部形象。

家用水源熱幫浦系統是一種新型的耐用裝置,它具有經濟、節能、環保等多方面的優勢。不會像分體空調那樣影響室內美觀,同時也彌補了我國傳統的供暖製冷方式存在的許多問題,更重要的是它能節省大量能源,低碳環保。所以目前在我國,地源熱幫浦是一種發展前景十分良好的環保節能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個人住宅,可以考慮安裝個水源熱幫浦,按100平方計算,安裝個6kw就夠用了,找人打個井,抽出來的水直接排放下水道也行。我正在裝修,在考慮直接做乙個家用**空調系統,最主要的是自己買壓縮機、換熱器,然後自己組裝乙個,就是麻煩點。

水源 地源 空氣源熱幫浦的系統分別是怎樣的

水源熱幫浦是利用地球水所儲藏的太陽能資源作為冷 熱源,進行轉換的空調技術。水源熱幫浦可分為地源熱幫浦和水環熱幫浦。地源熱幫浦包括地下水熱幫浦 地表水 江 河 湖 海 熱幫浦 土壤源熱幫浦 利用自來水的水源熱幫浦習慣上被稱為水環熱幫浦。地球表面淺層水源 一般在1000公尺以內 如地下水 地表的河流 湖...

家用地源熱幫浦系統地埋管換熱器的安裝要求是什麼

地源熱幫浦u型地埋管是地源熱幫浦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地埋管應採用化學穩定性好 耐腐蝕 導熱係數大 流動阻力小的塑料管材及管件。地埋管是室外地下的換熱器,通過地埋管在地下迴圈,進行熱交換。地埋管要符合國家現行標準中的各項規定及棺材的公稱壓力和使用溫度也應滿足設計的要求。地源熱幫浦系統由以室外系統,室內系...

家用地源熱幫浦選擇地埋管種類需要注意的問題

坐愁紅顏笑 1 應要求廠家提供管子阻力計算用的圖 表或相應的資料。2 能按使用者要求的管子長度,成綑 以減少埋管接頭數量。3 選用管子時注意管子的外徑 內徑及厚度。一般塑料管規格為 52.7mm,即1 2 20 2,di 16 19.05mm,即3 4 25 2.3,di 20.4 25.4mm,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