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50OW的逆變器為什麼帶不動24寸的液晶電視呢

時間 2021-05-04 04:12:36

1樓:

那就換成5000瓦的逆變器再試試

2樓:浮振翱

功率規格

車載逆變器通過點菸器輸出的車載逆變器可以是 20w 、40w 、80w 、120w 直到150w 功率規格的。再大一些功率逆變電源要通過連線線接到電瓶上。把家用電器連線到電源轉換器的輸出端就能在汽車內使用各種電器象在家裡使用一樣方便。

可使用的電器有:手機、膝上型電腦、數碼攝像機、照相機、照明燈、電動剃鬚刀、 cd 機、遊戲機、掌上電腦、電動工具、車載冰箱及各種旅遊、野營、醫療急救》

選購車載逆變器要注意是純正弦波車載逆變器還是修正波車載逆變器,這兩者主要是按輸出電流的波形來分的,**也是不同的,純正弦波車載逆變器屬於高階,修正波車載逆變器屬於低端,純正弦波車載逆變器,應用範圍更廣泛。像大多數電子產品一樣車載逆變器也存在轉換效率問題。市場上常見的在70%-80%之間,有部分可達90%。

注意事項

要嚴格按照使用者手冊的規定來使用逆變器;其次,逆變器的輸出電壓是220伏交流電,而這個220伏電是在乙個狹小的空間並處於可移動狀態,因此要格外小心。應將其放在較為安全的地方(特別要遠離兒童!),以防觸電。

在不使用時,最好切斷其輸入電源。第三,不要將逆變器置於太陽直曬或暖風機出口附近。逆變器的工作環境溫度不宜超過攝氏40度。

第四,逆變器工作時會發熱,因此不要在其附近或上面放置物品。第五,逆變器怕水,不要使其淋雨或撒上水。

3樓:匿名使用者

12v50ow的逆變器為什麼帶不動24寸的液晶電視呢:檢查電瓶容量、逆變器是否故障;檢查電視機是否正常。

24寸的液晶電視大約50w左右。

50ow的逆變器給24寸的液晶電視供電富餘量很大、工作穩定。

在50ow的逆變器給24寸的液晶電視沒故障的情況下肯定正常工作。

4樓:

逆變器帶不動電視。這個是要看電視電源的要求是什麼。比如電視電源的電壓和電流是多少,逆變器的逆變電壓和電流是否符合電視電源的要求。

而且還要看容量,就是說電視機的電源容量小於逆變器的容量才能夠帶得了。如果電視機的電源容量比逆變器的容量大,那也是帶不動的。

家電,電視機

5樓:高手如雲

原因:1、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有問題導致螢幕出現一條豎線,可以檢查電視機與有線或者機頂盒、***機等的連線線路,是否出現鬆動或者連線線質量問題導致出現豎線。

2、電視機當前的節目源有問題導致螢幕出現豎線,可以切換到其他節目頻道進行**或者換個影碟進行**即可。

3、以上情況出現的豎線通常不會固定在乙個位置上,如果豎線出現在固定位置上,則可以排除訊號源和節目源的問題;基本可以判斷為電視機硬體出現問題導致的,比如內部電路故障、螢幕故障、排線故障、主機板及其零部件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即可解決。

液晶電視螢幕清理:

1、在清理前要先斷電,安全第一。

2、要用專用的液晶清潔濟或清潔布或者無劃痕布巾等來清理灰塵或其它髒東東。

3、清理時不要用太大的力,以免造成液晶屏破裂。

4、清理時要注意沿同一方向有規律的輕拭液晶屏表面,首次清理要輕,以免螢幕上的塵埃劃傷液晶屏。

5、在清潔時要將清潔液態噴灑在清潔布上,不要直接噴在液晶屏上,以免濕氣進入電視內。

6、清潔完後,要先靜置半小時,然後再通電去潮氣,反之可能會發生故障。

關與家電電視機的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是語、數、外期末考試,這是六年級的一次大考——同考同閱,我在不停的複習做著最後的準備,爸爸在悠閒地看電視,媽媽則在煞費苦心的想著乙個「極其複雜」的問題——明天吃什麼?

本來這個問題不值得一提,但是由於明天我要考語、數、外,所以明天這頓早餐要有「象徵意義」。

「哎!」媽媽在叫爸爸,「明天早飯吃點什麼呀?」

「熊掌!」爸爸頭也不回,死死盯著電視。

「跟你說正經的,明天孩子考試,給她做點什麼吃的?」媽媽神色莊重起來。

爸爸停止了正在看的電視,說:「明天給她煎蛋和培根吧。」

「不行!你想讓她考得像煎蛋那樣焦嗎?」

「那就吃香菇餡餛飩吧,皮薄餡兒大,肯定吃的飽,考試精神足!」

「唉,『混沌混沌』還不考砸了?」

爸爸接著又說出了包子、炒飯、饅頭……但是都被媽媽否決了。

屋子裡瞬間安靜了下來。

「有了!」爸爸一拍腦門,「麵條!順溜!準行!」

「吉利是吉利,可孩子不喜歡麵條,再說,麵條也沒什麼味兒。」媽媽還是不放心。

「那就吃速食麵『統一100』,考個滿分,怎樣?」

爸爸反應真快,媽媽終於樂了。

第二天早上,「統一100」被端上了桌。

「太好了!是辣味的!」我大叫。「好吃你就多吃點!」爸爸媽媽一齊說。

我狼吞虎嚥的吃了大半碗,無奈麵量太大而且辣味十足,我不得不剩下了一些麵條,交給爸爸處理。

幾天後,成績出來了。糟糕!我沒考滿分啊!

我十分無力的回了家,爸爸知道分後,沒有怎麼吃驚,反而逗我說:「『統一100』都吃了,為什麼不是滿分呢?」我說:

「什麼『統一100』,那麼辣!」媽媽似乎得到了某種啟示,責怪起爸爸:「都怪你,本來是『統一100』,太辣沒吃完,變成了『統一94』,剩下的『統一6』不是被你吃了嗎?

能考好嗎?」

我被媽媽的話逗樂了。考試無常,與吃什麼實在難以扯上什麼關係,但是,父母愛孩子的那份心是永恆的。

家電—液晶電視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國產的價效比高,功能多,但可能屏稍差一些。

國外的幾個牌子,屏好一些,但是功能少。

還是推薦國產的,屏的好壞沒有對比很難看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夏普是最好的 它是液晶之父 而且會根據周圍環境明暗自動調色,有益眼睛

如何用電腦遙控家裡的電視機空調等家電

9樓:

2:使用軟體搜尋家裡電視機和空調的型號

3:連線配對

4:配對成功後開啟軟體監控

5:開始遙控

一般通過網線或者485口傳輸或者wifi連線。通過電腦控制 ,或者乾脆使用電腦的並口直接控制也可以。

10樓:我怎麼來

需要相應的硬體控制模組和控制軟體,如果你沒有電子基礎則是無法實現的。

11樓:貴州習水

這麼高科技的東西,在好萊塢電影裡都沒有出現過,更別說中國市場了!

12樓:多事的秋天

高難道的動作,放棄吧````````要花很多很多和銀紙.你錢多了可以搞``````````

13樓:廖傳義

必須要有用軟體控制的啟動器。

電視機屬於家電,還是家具

14樓:阿六八八

家具一詞含義比較廣,所有家用器物都可涵蓋。家電一詞是近些年衍生出來,某些家具的細化稱呼,就像說珠穆朗瑪峰高還是喜馬拉雅山高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電和家具是有區別的,家電是指家用電器,家具是指家用器具。電視機是電器類產品,屬於家電,肯定不是家具。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逗啊,肯定家電啦。

電視機超市賣場和家電賣場區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推方向不一樣。

超市賣場以低價為主,

家電賣場以**為主。

我原來在網上看到一款3d電視,在家電賣場就告訴你沒這款貨,竭力推銷他們所謂的**雲什麼、多**什麼的。轉了幾家超市才買到我要的那款。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沒區別。特別電視機,現在都沒什麼特殊了。所以工廠分開低價**賣場---低價客戶及專業賣場---有要求客戶。

我家的電錶有5 60 A220V50HZ 1200imp kwh字樣是啥意思呢

小輝學長 5 60 a,表示該電錶通過的電流是5安培,最大可通過60安培,50hz 220v,表示該電錶適用於頻率50hz 電壓220v的交流電。1200表示該電錶是脈衝式電,表每kwh的脈衝數是1200,這個電錶最大負載最大是電流60安培,也就是220 60 13200kva 13.2kw,可以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