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擺個燒烤攤,有經驗的前輩提點我一下唄

時間 2021-05-04 04:12:36

1樓:匿名使用者

「**の宴」烤香料可應用於燒烤、油炸、鐵板燒等多個形式的食品加工中,其主要的用途是提高食品,尤其是肉製品的香味和口感,使食品在加工的過程中,香味更濃郁、飄香更悠遠;食用時口感鮮美嫩滑、回味無窮靡久。具體的使用方法和用量也因加工的方式不同而異。具體使用方法和用量按加工形式闡述如下:

1.燒烤

以1000g羊肉為例。將1000g羊肉切成小塊狀盛於碗中,加入3g左右嫩肉粉、10g烤香料、5g醬油、適量的鹽和味精;然後加入7g左右的水攪拌均勻。醃製10-15分鐘即可。

最後串至竹籤上待烤。

烤蔬菜時,可以將「烤香料」與孜然以1:1的比例調配均勻,在烤時撒在蔬菜上即可。

雞翅(翅尖和翅中)的處理比較複雜,因為雞翅醃製很難入味。絕大多數燒烤店對待雞翅都是省去醃製的過程,直接串起來,烤的時候撒點鹽和味精粉即可。這樣做好的雞翅雞腥味很重,加上少許的焦味,此味道真不敢恭維。

所以醃製的過程很重要,一定不能少。這裡介紹乙個「一般人我不告訴他」的醃製方法!!注意:

把烤香料、鹽和味精粉按照2:2:1的比例調配成醃製粉待用。

先在雞翅劃幾道口子,然後濾去雞翅裡的水(這很重要,要讓雞翅上保持少許水分,又不能有水留在放雞翅的容器裡),最後把調配好的醃製粉均勻的撒在雞翅上面,攪拌均勻後醃製10分鐘即可~!調配好的醃製粉用量為:500g雞翅加入15—20g醃製粉。

其他就不一一介紹了!

2.鐵板燒和油炸

醃製同上!

另外:可以將烤香粉與孜然粉以1:1的比例調配成配料粉,用於撒在鐵板燒和油炸的食品上。

另外,選炭要注意~!選炭要:一看;二聽;三砸。

一看是指:要看木炭的表面紋理,裂縫多不多,一般裂縫多的炭,火苗就會很大,燒烤是過油就會**,這種炭就不好~!二聽是指:

敲擊木炭表面時,聲音沉重厚實的炭,對於燒烤而言一般是比較好的炭。這種炭**慢,火力不是很猛,而且滴油不會**;聲音比較脆的那種一來不耐火,二來火苗大~!三砸是指:

直接把炭丟到地上。一般情況下,好的燒烤炭不會斷,因為好的燒烤炭在制棒時壓的比較緊,所以不會斷。這是比較簡單的選炭方法~!

以上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羊肉要自己買,不要買串好的,不划算,要有雞翅、魚、煮花生。

我想擺個燒烤攤賣燒烤,但是發現開頭很難,沒有一點頭緒,求高手指點,謝謝!

3樓:

這個問題不算難,但說起來又比較複雜。

給你個思路吧,找個好地點,找個手藝好的師傅或者自己學,置辦一套傢伙事兒,想好要用幾個人。

解決這些問題的辦法,你身邊有很多好老師——你仔細觀察別人都怎麼幹的,帶著模擬,抄襲的精神看幾家,用心琢磨。自己在心裡模擬演練。如果看了幾家還沒有頭緒,呃,哥們兒你沒有做生意的腦瓜,你還是老實的給別人打工吧。

嗯,要麼還有一條路,你給別的燒烤攤做幾天小工學學。

4樓:焦糖甜朵朵

同命相憐…我也是一樣…扣扣交流一下吧…396161848請說明

晚上擺燒烤攤賺錢嗎,在路邊擺個燒烤攤一天能賺多少錢。

菅水景欣德 一般利潤在50 以上,看你手藝如何,周圍人消費能力,如果是南方靠近海邊城市就別擺攤了,下雨太頻繁了,還要注意街上的小混混,吃飯不給錢,在路邊擺個燒烤攤一天能賺多少錢。 反正不會少復 肯定比一般的上制班族賺的肯定都多 所以作為消費者 本人都盡量少吃這些東西 首先太貴,不值當 就說乙隻雞腿吧...

擺個燒烤灘要多少本錢,自己擺個燒烤攤需要多少成本?

1全部怎麼也要三 五千 你去電焊部,定做個燒炭的鐵槽子 或者買個燃氣的 烤具,天熱了,還要有個冰箱 其他的就是肉,魷魚,雞翅等那些,竹籤,炭,大盆等等,最主要要買燒烤料的 用碳烤的還市很流行的 其實夏天賣燒烤生意更好。晚上出來逛的人多。肉放冰箱裡。擺攤的時候拿出來放一會兒。就可以烤了。我們這裡都這樣...

自己在深圳擺個燒烤攤需要多少成本

做乙個鐵架 就是燒考的那個東西.300到400左右.買100碳.200元燒考所需要的調料以及一些要用的東西.以上合起來就是 700元左右.現在只要買好燒考的菜 燒考灘就可以開張了 估計1000塊就可以了 自己擺個燒烤攤需要多少成本? 太多萬一被抄掉不合算,如果損失也只有每天1000。每天淨賺3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