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地攤電瓶求指教,我想擺地攤,可電源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5-04 04:11:33

1樓:南寧佳豪製衣廠

我是曾經用這種燈泡及電瓶擺過好多年地攤的人來到,希望能幫到你。還沒出現電動車的時候幾乎我用過了所有電瓶,電單車的、汽車的、最後到05年才開始有電動車電頻,方便好用相同體積下比其他電瓶耐用。同時你也不要輕易相信電瓶商家的說明書說能照上幾十上百個鐘那種屁話。

乙個12安的電頻實際上只能照不到10個鐘。而且最好每晚回來都要充電,否則影響電池壽命。接下來幫你分析一下各類電瓶:

你用的是12v的節能燈沒錯吧?一般這種燈泡最常見的是20-30w之間的。也就是那種螺旋、像彈簧一樣的。

那我們在來說一下常見的電瓶,電動車的一般裡面為4-5個電瓶。每個都是12v。但你不能直接接到電車上,因為電車是經過串聯成48-60伏來用的。

你只要買其中乙個電瓶就行了。有種是10-14安的(常見在自行車款的),一種大一點的是20-24安的(常見於**踏板車)。乙個10來安的乙個新電瓶,配上一盞20瓦的節能燈,充滿電大概可以用7-8個鐘左右。

20多安那種可以將近13、4個鐘。所以這樣算來,如果你配上4盞燈而且需要同時點上6個小時,那麼你大概需要買2個20安左右 的點電動車電瓶。但這樣很不方便。

因此你可以到汽車電瓶配件那裡去買乙個40-60安的汽車電頻。同時再買乙個充電器。這樣就可以用了。

在一點就是直流節能燈是分正負的,接錯了正負零一般只是不會亮,調換換過來就行。但也有極少部分燈泡會出現損壞現象。在此附上一張以前擺攤的**給你參考:

桌子上有電瓶,每個配一盞燈。後面的喇叭也單獨使用乙個電瓶,謝謝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電瓶拆下來,如果是36伏的電瓶,裡面有3組電瓶,如果是48伏的,有4組電瓶構成,只要在連續兩組上焊上兩根線引出來裝上普通螺口燈頭,再到店裡買個24伏工具機上用的燈泡(外形和以前用的白熾燈一樣,使用電壓是24v)裝上即可。

我想擺地攤,可電源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個是你在**擺就和店面或者是附近的住戶商議好,然後繳費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和乙個街邊的店家商量好,一般15元半個月左右,看你用電情況。

如果是屬於走鬼形式到處拉車,最好是用電瓶充電,一般也能支援10個小時左右。

純屬自己觀察所得,具體看你自己生活的城市水平。

5樓:上下四旁

首先看你選的位置,然後就是你擺攤多久,另外就是有那種可攜式的電源、照明等的,晚上你如果幾個小時的話,那肯定夠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擺攤抄電源

需要看是帶什麼用襲

電器的電bai源了:

只是為了照明。du可以直接zhi選擇12vled燈,使用電dao瓶提供電力。led燈非常省電,有乙個3-5ah的電瓶,就可以點一宿。

帶動加工機械。這最好可以直接選擇機械是使用直流電帶動的,然後根據它的直流電源配置相應電瓶,根據機械功率與使用時間計算出應配置的電瓶容量即可。

帶動的加工機械只能使用市電。這就需要考慮配置逆變器了,將電瓶的直流電壓逆變成交流市電電壓。同樣需要根據機械功率與使用時間,再乘以乙個逆變器效率,計算出應配置的電瓶容量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接電幹嘛,如果只是照明的話,直接接到電動車上算了

8樓:

除了電夾子就是把線直接接到上面。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個舊電瓶和適合的燈泡

10樓:今天天兒不錯

跟旁邊的店面、門臉什麼的商量吧~~~就固定個價錢唄,根據你需要用電量的多少。

11樓:等閒1笑

還是要用鋰電池,鉛酸電池太重,鋰電池現在也不貴。

12樓:

我司生產可攜式儲能電源,支援直流電和交流電輸出,型號齊全,lib artery.1688.com

13樓:匿名使用者

終南山(王維)酬張少府(王維)

求擺地攤經驗,求擺地攤的經驗

首先給你舉個例子。比如你的商品進價5元,你喊價要在12元 15元,你的心裡價位也就是最低賣價應該至少在8塊錢,一般喊12的話,顧客一般還10塊,再叩門的頂多還到8塊。如果還到5塊,你可以連看都不看他直接說,不好意思,賣不了。最少8塊,就完事了,因為那樣的人是根本不想買的人,沒必要挽留什麼的。其實這種...

西安擺地攤都從哪批發貨的啊,求問,擺地攤的人都在哪裡進貨?

去 路呀,離火車站很近 不一定非要在當地批啊,現在有網路呀,可以在網上批你想要經營的東西啊 求問,擺地攤的人都在 進貨? 莫了未了 我以前在杭州吳山夜市做兼職的時候,那些夜市地攤的貨,都是在阿里巴巴貨源 找款式的,裡面產品挺多的,也划算。 是醜梨 批發市場,我在成都有親戚就是擺地攤做小生意,一般進貨...

赤壁中怎麼擺攤賣東西呢?求擺地攤賣東西的技巧

按b鍵彈出包裹欄,右下角有個擺攤按鍵,點它彈出擺攤欄,把你要賣的東西託入欄內,注意標價,不要把金標稱銀,不然虧死你。然後在左邊的隨便填擺攤的名字,然後點確定就可以了,還有不要擺攤時點關擺攤,不然攤位收會原樣。您好,請您按b開啟包裹,右下角有乙個擺攤按鍵,點選後彈出擺攤頁面,將您需要 的道具物品放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