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能讓冰櫃在沒電線的情況,有備用電

時間 2021-05-04 04:12: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冰櫃流動擺攤,它的正常工作電壓為220v,如果提供虛構的電壓,是可以的,不行的話,先準備點冰塊,放在裡面,這樣會保持溫度時間長一點。電瓶的話有些不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是直流電,冰櫃是交流電,建議還是提前冷凍冰塊保溫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冷櫃裡放個盛水的盒子,有電的時候一起製冷結冰,沒電時暫時用冰吸冷。海爾冷櫃有類似的產品,好像是給國外經常斷電的地區使用的,在內膽裡預埋了盛放吸冷的蓄冷盒,斷電時可抵擋一些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野外擺攤而已,又不是長久駐紮在沒電的地方。如果只是幾個鐘頭的話,冰櫃裡東西還不至於化掉。收工回家通電幾個鐘頭就好了。

另外可以在冰櫃裡凍些冰塊,這樣溫度公升的慢些。不過這樣做食品的保質期和保鮮期會短。所以要盡量當天東西都賣掉。

當天賣不掉第二天也要優先賣掉。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冷櫃一般用在特殊的環境下,日常解決偶爾斷電情況,建議提前凍些冰塊,另外,斷電期間盡量少開門、開門時間也要快,減少冷量損失。

6樓:匿名使用者

帶蓄電池或自發電的太陽能冷櫃

7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有這種需求的話,海爾好像有一種太陽能冷櫃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太陽能充電就好了,可以為冷櫃自動蓄電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太陽能,要不風冷發電?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供電,電動車電瓶及發電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冷櫃到了大顯身手的時候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的冷櫃斷電保護時間很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冷櫃目前有批量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長時間了,海爾可以做到100小時不化貨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海爾的**上看看應該有你需要的櫃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購買逆變器,將電瓶的直流電逆變成220v/50hz的交流電,不過要注意兩點:1、逆變器的容量足夠大,否則會造成冷櫃無法啟動;2、電瓶的容量足夠大,根據冷櫃的功率及逆變器的轉換效率,計算出需要的電流,負荷電瓶的放電電流要求;同時根據冷櫃需要電瓶供電的時間,測算出電瓶的容量;

有什麼辦法 能讓我忘記他,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忘記他,忘記那段感情呢?

蜜桃子小姐 你若愛他 想忘記是很難的 只能說是慢慢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感覺變淡 時間能 一切 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 你可以開始新的戀情 會有更愛你的人 保護你 誰的天涯海角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你可以在進入下一段戀情啊,或許做自己感興趣的事,讓自己的生活過的很充實,就回很少想起他,久而久之就慢慢沒感覺啦 共...

有什麼辦法能讓腿毛不在長

巧去腿毛 受到體內激素和遺傳的影響,有些人的腿毛又粗又長,對於男性而言,並無打礙,甚至可以算作一種陽剛之美 但是如果長在年輕漂亮的小姐身上,可就大煞風景了。所以去除腿毛是很多女士所關心的問題,常見的方法如下 一 很多人用刮鬍刀或專用的剃毛器將腿毛剃掉,但這種方法斬草不除根,一段時間腿毛又會長出來。二...

用什麼辦法可以讓腿毛不再長,有什麼辦法能讓腿毛不在長

夏尛柒 不是有永久脫毛膏賣嗎.用蜜臘,或者用蜂蜜 大家一定都用過蜜蠟脫毛,雖然這種方法有點痛,而且也不是一勞永逸的,不過,多脫幾次後還是可以讓毛髮慢慢稀少,近而不再長.不過,蜜蠟一般都賣的比較貴,如果經常用的話,不划算.這裡我給大家介紹個我用的方法,用蜂蜜.蜂蜜很便宜,10多塊就可以買很大一罐.買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