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有一沓錢,要不要撿,在路邊擺個燒烤攤需要大概需要多少錢? 10

時間 2021-06-06 10:50:48

1樓:夜千冥陌

最好是不要撿。現在社會那麼複雜,保不齊是個**。如果你心善,決心去管那一沓錢,我建議你全程錄影,然後將錢的網上資訊發出去或乾脆放到警察局去,到時候等丟棄錢的人來領就可以了。

2樓:鳳斯

大多都是**,帶上你就說要和你分錢,叫你那點給他,撿到的都歸你,要你給他點定金什麼的,都是老套的騙術了,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往往貪小便宜吃大虧

3樓:傲勝地板

撿了交給警察叔叔吧 丟錢的人一定很著急

4樓:清荷淡雅心語的店

路邊有一沓錢,要不要撿,需要觀察周圍環境才能確定,小心有詐。

在路邊擺個燒烤攤需要大概需要多少錢? 10

5樓:口口追過的夢

食材,調料,刷子至少3/4 00左右,全新燒烤架+炭+棚至少15/20 00,如果直接油炸幾百塊就夠了

6樓:先拜自己為師

大約三四千塊左右吧,包括烤爐,桌椅,餐具,食材,調味品,保鮮裝置,消毒裝置等等

撿的錢為什麼要立即花掉

7樓:龍宮生物

我不知道其它地方有沒有這麼一個說法:撿來的錢要馬上花掉,不花的話,自己會損失雙倍的錢。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聽到這個說法的。

小時候撿到錢了,確實是馬上就花掉了,因為那個時候嘴讒嘛!長大後貌似也很少撿到錢了,所以這個說法好似也與我無關了。

昨天晚上,小妹妹來我家,她一進家門就告訴我說:她撿了50元錢。當時,弟弟和他朋友異口同聲地說:

真的,假的,撿了那麼多錢。小妹妹說:是真的,剛剛下車的時候撿到的。

弟弟朋友說:如果是真的話,馬上去用掉,如果你不用掉的話,到時候你會損失雙倍的錢。聽他這樣一說,小妹妹貌似也嚇了。

小妹妹拿著錢說:那我現在買什麼呀,沒東西買啊。弟弟說:

下去買啤酒吧!剛好買10罐百威吧!小妹妹說:

大姐,是不是真的有這樣的說法。我說:聽過這樣的說法,是真是假我就不知道了。

小妹妹說:那我還是馬上把錢用掉吧,到時候真的損失雙倍的錢就不划算了!弟弟的朋友說:

真的,沒有騙你,他之前有過這樣的經歷。妹妹聽說後,馬上就說:那我還是馬上去買啤酒,用掉得了。

說過,轉身就走了

一會兒的功夫,她真的提了10罐啤酒上來。剛來老公也回來,老公看到小妹妹買了那麼多酒說:我昨天才開了一箱啤酒回來,你怎麼又去買這麼多。

小妹妹說:我剛剛過來的時候,撿了50元錢,哥哥說要馬上用掉,所以就讓我去買了啤酒回來。沒想到老公也是這樣說:

是的,撿的錢要馬上用掉,不然的話,就會雙倍損失。

吃飯了,我們大家都在討論這件事情,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說法呢!弟弟的朋友說:有一次他撿了300多元錢,當時特別高興。

也有朋友勸他說撿到的錢要馬上用掉,不然就會雙倍損失,他沒有相信,沒有拿去用。結果第二天,他的蘋果4s就丟了。當時他特別鬱悶,說原來以為這個是沒有科學道理的,不值得信,後來手機真的丟了後才知道這真的不是空穴來風。

從那以後,他只要知道是誰撿了錢他就會馬上叫別人用掉。

我問老公這個說法是**來的,老公說他也是聽說而已,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這麼回事。後來弟妹也這樣說,也說是聽別人說的,她呢,每次撿的錢都會馬上用掉。其實這樣的說法一點科學道理都沒有,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這說得這麼神奇一樣的。

8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歸還失主最好,如果已經找不到失主,你可以代表失主把這個錢用作公益慈善事業。這樣你除了不用承擔因果責任外,還有很大的功德或陰德。 請記住:

人在做丶天在看。好人決定有好報。尤其是在今天道德已經極度敗壞的年代,做好人丶行好事的福報要遠遠大於古人時期。

因為在這樣沒有道德的時代,你還能保持君子的胸懷,出汙泥而不染,你是最大的善人。切記!

在路邊吃燒烤多少錢,在路邊擺個燒烤攤大概要投資多少錢? 50

不貴,如果是大排檔的那種,一個人幾十塊錢,上次和朋友4個人也就吃了100塊錢不到 轉身不見君 兩個人差不多五十幾到七十幾吧。大概看你吃什麼。吃多少 在路邊擺個燒烤攤大概要投資多少錢?50 景田不是百歲山 4500元左右1 燒烤裝置費用 可以在網上或者實體店尋找二手裝置轉讓,一般燒烤商家打算轉行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