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個燒烤灘要多少本錢,自己擺個燒烤攤需要多少成本?

時間 2022-06-03 13:20:06

1樓:達克悠拉

1全部怎麼也要三 五千!你去電焊部,定做個燒炭的鐵槽子(或者買個燃氣的)烤具,天熱了,還要有個冰箱!其他的就是肉,魷魚,雞翅等那些,竹籤,炭,大盆等等,最主要要買燒烤料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碳烤的還市很流行的

其實夏天賣燒烤生意更好。晚上出來逛的人多。肉放冰箱裡。擺攤的時候拿出來放一會兒。就可以烤了。我們這裡都這樣。冰啤酒在存一點。到了夏天燒烤攤生意好的很。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差的 一輛三輪車300,焊個鐵槽臺500,燃氣260,夾子和第1次買材料 調料100左右,在買個冰箱或1400,買個潑沐箱10,晚上出來可以放材料(不容易變壞)基本不會過2800元。

4樓:麻木哥哥

看你怎麼打扮咯,好的5到6千,最差也要3千

自己擺個燒烤攤需要多少成本?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萬一被抄掉不合算,如果損失也只有每天1000。

每天淨賺300~500就可以收攤了,不必全部賣光,心不可太黑,多餘的自己吃。乙個月大概可以淨利6000~1w左右。雙休休息。

開在學校附近最好特別是初中高中的地方。每天4點~7點。

你的補充看了:工具扇子+爐子架(燒烤的)。大概你第一次準備2000差不多(含蔬菜和肉和料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2000塊錢就足夠了

利潤高 啊

..尤其是在學校附近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要多大呀

成本有多無患

在外面擺燒烤攤,一般最少一天可以賺多少錢?請有經驗的回答

8樓:展望興小羅

看地段跟**量吧! 基本都是對半賺的! 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可以賺500元左右。擺攤成本大概三千塊錢就可以了。

1.製作燒烤用的推車 五百元

2.供顧客吃的桌子 凳子 菜碟 一千塊錢

3.夏天大風扇 三百

4.帳篷 六百

5.各種食材 木炭 調料 燒烤夾 燈泡 裝食材用的碟子 竹籤 六百建議 燒烤攤要選擇**量多的地方,地段不要太高檔,就像路邊攤就行。

在路邊擺個燒烤攤需要大概需要多少錢? 10

10樓:口口追過的夢

食材,調料,刷子至少3/4 00左右,全新燒烤架+炭+棚至少15/20 00,如果直接油炸幾百塊就夠了

11樓:先拜自己為師

大約三四千塊左右吧,包括烤爐,桌椅,餐具,食材,調味品,保鮮裝置,消毒裝置等等

在路邊擺個燒烤攤一天能賺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會少復 肯定比一般的上制班族賺的肯定都多 所以作為消費者 本人都盡量少吃這些東西 首先太貴,不值當 就說乙隻雞腿吧 我這的燒烤店能賣到8-8.5元乙隻 但是他的成本才多少?簡直是暴利!天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不知道,我在我們鎮的夜市一條街擺,每天5點出攤,擺到1點多,利潤大概500多吧

自己在深圳擺個燒烤攤需要多少成本

做乙個鐵架 就是燒考的那個東西.300到400左右.買100碳.200元燒考所需要的調料以及一些要用的東西.以上合起來就是 700元左右.現在只要買好燒考的菜 燒考灘就可以開張了 估計1000塊就可以了 自己擺個燒烤攤需要多少成本? 太多萬一被抄掉不合算,如果損失也只有每天1000。每天淨賺300 ...

晚上擺燒烤攤賺錢嗎,在路邊擺個燒烤攤一天能賺多少錢。

菅水景欣德 一般利潤在50 以上,看你手藝如何,周圍人消費能力,如果是南方靠近海邊城市就別擺攤了,下雨太頻繁了,還要注意街上的小混混,吃飯不給錢,在路邊擺個燒烤攤一天能賺多少錢。 反正不會少復 肯定比一般的上制班族賺的肯定都多 所以作為消費者 本人都盡量少吃這些東西 首先太貴,不值當 就說乙隻雞腿吧...

在路邊吃燒烤多少錢,在路邊擺個燒烤攤大概要投資多少錢? 50

不貴,如果是大排檔的那種,一個人幾十塊錢,上次和朋友4個人也就吃了100塊錢不到 轉身不見君 兩個人差不多五十幾到七十幾吧。大概看你吃什麼。吃多少 在路邊擺個燒烤攤大概要投資多少錢?50 景田不是百歲山 4500元左右1 燒烤裝置費用 可以在網上或者實體店尋找二手裝置轉讓,一般燒烤商家打算轉行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