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頭腦怎樣養成

時間 2021-09-11 22:34:40

1樓:

首先,我是高實戰的,不是搞理論的

我長期觀察,絕大多數經濟學者並不具備賺錢能力,他們只具備打工能力。 學經濟的≠會賺錢的

那麼會賺錢的人都是搞實戰的,做的是實際性的。理論是從實戰中產生的!

如果你想做乙個優秀的創業者,我給你推介一條完整的路子,順著這條路走下去不需要任何理論:

第一步:把你的創業激情 暫且放下,去做業務員。

這是基礎知識積累,是乙個人綜合能力提高的必修課,

1,它可以迅速提高你的口才,包括交際能力,與人溝通能力。

2,增長你對市場的認識,看法,判斷力,為以後做市場打下基礎,甚至為你以後的人際關係都打下基礎。

3,鍛鍊你的毅力,磨練你的眼光,有經濟眼光的人才有可能具備經濟頭腦。

4,同時有可觀提成收入,還自由,多方受益。

當然你要認真的做,踏踏實實的,最終要的是業績,這是對你能力的考試。

第二步 :跳槽,就算老闆要公升你為經理也堅決跳槽。

第三步:繼續跳槽。

這是閱歷增長,智慧型的積累,就像你問的 經濟頭腦是怎樣養成的, 就是這麼煉成的 ,如果你在每家公司

都做的很出色,那麼你就基本具備了成熟的經營理念。好多理論上無法攻克的問題在實戰上將一一攻克。

這是實戰煉就人才,有了良好的交際能力,獨到的經濟眼光,加上成熟的經營理念,那麼許多問題將變的不

是問題。很容易成功。

我再回答一下你那個很大的問題,每天去市場上轉悠,了解其**,詢問其**,探考其質量,這個就是市

場調研,至於怎麼對市場進行可行性分析,這個沒有具體公式,也沒有具體的方案,他是一種運用綜合面的

思維過程,是一種推斷 也可以說 市場**=市場調研+可行性分析

2樓:貢慕雁豐丁

1:出席應對各種商業場面

2:提高自己為人處事方法

3:學會不同型別場合術語

4:以獨特的思維尋找商機

加強自己的人脈關係,增強在社會交往中的信譽,總結成功商人致富的方法,總有一天會尋到自己所走的那條路,建立自己的商業大道。

3樓:王又欠

對於大3的學生應該有自學的能力 去書店買這方面的書籍啊 至於做市場調研嗎 你可能沒有時間啊 市場調研的自己去調查 然後根據相關的書籍和知識在做下分析就可以了啊 **現在你還做不了 需要很多經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者認知程度

二、消費者關注的因素

三、消費者對產品不同功能各有需求

四、消費者普遍關注產品質量

五、**與消費者心理預期已比較接近

抓住消費著的心理,要準快,賺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你就可以在開往上發展的有什麼你可以嘗試的

不過現在資金真的很重要,你就算在有頭腦,也得慢慢往上爬千萬別有點錢就狂投,拿怕你知道它賺的也不能這樣做,流動資金很重要.

怎樣改變頭腦簡單的人,怎樣改變一個頭腦簡單的人

寶信李崑崙 改變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情。最大的難度是,我們說什麼,他不聽,所以首先要把自己變成一個你崇拜的人,也就是她願意聽你說,願意被你改變。改變他的思考模式和行為模式,用她的價值觀改變她的價值觀。 紅巾搵淚 怎樣改變一個頭腦簡單的人?一,多看書,少看手機 多看書能讓人聰明。讀書可以讓我們增...

怎樣使頭腦更靈活,如何使自己的頭腦變得更加靈活?

頭腦靈活和反映快取決你的思維是否敏捷。思維敏捷則取決於你的大腦和你的心態處於哪種狀態。當你的心態處於平衡狀態,大腦處於冷靜狀態的時候,你的思維,判斷和反映就會準確和快速。反映速度可以鍛鍊出來的,比如桌球運動。但是,平和的心態和冷靜的頭腦則是考長期的修養鍛鍊出來的,所以,我們為什麼常說,不管遇到什麼事...

怎樣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怎樣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300字

健康的生活習慣 吃 喝 拉 撒 睡 就像部隊一樣正規 一日三餐 整點吃 正常吃 喝喝溫水 多喝水 拉 有節奏能順暢 按時睡 按時起 心態好 要晨練 保持心情愉快 心情爽朗 還有好多 自己想吧 怎樣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300字 怎麼養成一個健康的生活習慣 如何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 知海致遠 粗細搭配,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