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戒掉零食,怎樣養成一個好的生活習慣,戒掉零食

時間 2021-09-19 08:38: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要明白你的習慣是不可戒掉的,從心理學角度而言,習慣改變的最佳辦法,是用一個好習慣去抑制另外一個壞習慣,21天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關鍵是你怎麼去堅持這個21天。所以你要找個事情來取消吃零食,比如水果,甚至口香糖等。

其實你要明白,改變是痛苦的。就像我們冬天賴床一樣,就是不願意起床,但是你發現,一旦起床的也就那麼回事,甚至後悔自己咋會賴床,人總是會追求幸福而逃避痛苦。所以剛開始不吃零食,你肯定不習慣,但是你自己必須要有這個信念,切不可三分鐘熱度。

最後教你一個比較實際的方法。 你定一個確實的目標,然後在手上戴了一個手環。假如你自己吃了零食了,就換隻手帶,如果你能堅持21天不吃零食,都沒換個手臂帶,那說明你成功了,可以把你買零食的錢,來實現自己的目標,給自己當獎勵。

實在控制不住自己可以叫親人輔助一下,切不可半途而廢。

每天進步一點點,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零食都放到我家~你一想到我不勞而獲就氣憤,一想到自己的零食被別人吃了你就氣憤,然後你就不在花錢買零食了~然後這樣就戒掉零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想,吃零食會讓你發胖,會變得不漂亮,和朋友逛不成街、和男朋友處不了物件。

找物件都難啊。

趕緊戒掉吧~

4樓:劉德路

1、住集體宿舍;

2、與人合租;

3、找點兒繁忙的工作;

4、自己燉一鍋高湯,隨時吃。

5樓:職業鑑婊師

唉 我拼命吃零食,嘴巴24小時不停,可是還是瘦的根竹竿一樣,風一吹就倒,我想增肥呀!

你說這公平麼?

6樓:盧盧不熬夜

忍住,想吃東西就喝水或者吃水果

7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做些別的事情讓自己忙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鍛鍊,,早上吃的營養些,,中午吃的飽些,,,晚上少吃!

怎樣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怎樣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300字

健康的生活習慣 吃 喝 拉 撒 睡 就像部隊一樣正規 一日三餐 整點吃 正常吃 喝喝溫水 多喝水 拉 有節奏能順暢 按時睡 按時起 心態好 要晨練 保持心情愉快 心情爽朗 還有好多 自己想吧 怎樣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300字 怎麼養成一個健康的生活習慣 如何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 知海致遠 粗細搭配,渾...

作文《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拒絕小零食》

中學生是處於生長發育的 時期,不僅身體發育需要消耗大量的營養,而且處於緊張的學習過程中也需要消耗大量的熱量,因此,中學生飲食習慣十分重要。但我們的同學們在飲食上常常出現問題,既影響了同學們的正常的生理發育,又影響了同學們的身體健康,還影響到同學們的學習效率。同學們在飲食上常存在以下誤區 1 早上隨便...

怎樣改掉吃零食的習慣,怎麼改掉吃零食毛病

最佳答案 有兩種方法 現在日本流行 喝水 法 每天喝5公升水 分開喝早晨起床喝一杯 每餐飯的時候邊喝邊吃,可以有效控制飯量 對於你的問題,只要在想吃零食的時候多喝點水有飽脹感就不太想吃東西了 當然,如果真的餓了,吃點也沒關係 不過要注意吃低熱量的東西 吃點水果什麼的就不要緊 美國流行的一種方法 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