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高三女,我不想再墮落下去了。初中目標是重點,成績很好。高中沒有動力學不下去。今天我偷偷喜歡了半年

時間 2021-09-19 08:38:31

1樓:你是陽光的意義

當年也非常喜歡過一個女生,高三上學期**表白,她直接說有老公了,那時候還想在**裡頭唱情歌來著,卻完全一個字都說不出來默默的掛了**。當時就是隻有一個感覺,懵,這種狀態持續了幾天。

幾天後的晚上躺在床上就想這些事情,自己到底想怎麼樣?感情和學習,兩個東西總不能都讓人失望。所以感情破滅了,學習上我不能讓她看不起我。

於是第二天逼自己恢復之前的狀態,雖然心裡還是有一點喜歡。後來也如願取得了好成績到了現在的大學。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想想等你考起優秀的大學,找到更優秀的小夥伴一起進步,也許這些青春的問題就只是一個挺好的回憶罷了。我這些年感覺自己過得挺好的,回去聚會的時候還是會見到她,回憶起也是笑笑。

2樓:珈藍崖欣

那種男人不值得你去那麼付出 你還年輕 大好的時光在等待著你 好好學習 以後有發展了你會遇到比他好 百倍千倍的男人 就算你倆戀愛了也不一定會相守到老 以為你們都還小 特別是男孩子 年齡大了才會定下心來 所以你就好好的 等你以後厲害了 也許他會反過來追你呢 人生就是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哎,人都是會墮落的,好比雪花,那些終將墮落在凡事的精靈,只是早晚的問題,愛,就要說出來,其實如果當你成熟到一定程度時,你會發現,愛與學業沒有絲毫關係,星期二是個表白的好日子,多少人在這一天說出了真心話

4樓:sunny施敏

把他 默默放在心裡 高速自己真正的愛情。肯定是在美麗的大學學府裡。

5樓:人生丶原創精彩

好好活著吧,這世界還有很多美好的,值得你去體驗的東西,沒必要為了幾個廢物而耽誤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支個招給你,我當初就是這麼過來的,你就這樣想:我不能耽誤他學習,等高考結束我就跟他表白。

7樓:陳堅持吖

哭出來 讓自己靜段時間 什麼都不要去想了

8樓:浦靈慧

好好學考個好大學有很多更優秀的等著你

9樓:配不上女神

一般是找班主任談談心,讓他把你跟他調開點坐,多做試題,把自己埋進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發光的時候他還能不喜歡你

我是一個高二的學生,初中成績很好,現在在一個不錯的高中讀書,可是我……自從我上了高中以後,成績都...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草*** 你們老師

bai就是個臭傻子 我是一

du名研究生zhi

也是做老師的 朋友我dao和你說 學的不好80%的責回任在於老師答 , 你不要有什麼負擔。 其實你是壓力過大 我建議你多做做有氧運動 打籃球跑跑步 , 還有 要對自己有信心 不恥下問 對自己不理解的問題即使問老師 你交了錢的為啥不問他。 你的學習方法我不知道有沒有問題 但是建議你 抓住自己比較有優勢的科目, 聯想記憶 和首字母記憶 都是好的方法 。

哥送你一句話 奮鬥的過程是留給你自己緬懷的 ,奮鬥的結果是給別人看的,有啥不會的可以問我 , 我得qq是393868636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經歷相同抄

初中時全襲

校第三 高中時候就不行了

我一直和你一樣苦惱 最終勉勉強強上了二本 現在有個很鬧心的工作悲劇都是一步步來的

你現在面臨的**和困難比初中多很多 無數人和你一樣就現在而言你的成績如果離985、211類的院校差距太大你現在這麼辛苦目標是什麼?

不就為了活著或者是好好地活著

希望你能在現階段發掘下自己的興趣

大學 高中 都變味了 它們不再是書上電視上寫的那麼美好掌握一門手藝或者有一技之長 比上學更有用不要選擇去逃避

多和父母溝通

多思考學習的東西 考完試沒有用的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想要的(認真並且耐心的聽聽父母的意見除了他們沒有人瞭解你)

13樓:店坡人

你苦bai惱,是因為你自我期望值太高,你du的母親zhi給你的無形的壓力太大

dao。為何非要給自己定回太高的目標呢?而答且初中是初中,高中是高中,初中優秀不代表高中就一定優秀,能考考高分,重點高中的學生都是初中特別優秀的人考進來的,所以你需要用平常心看待自己的優劣勢,固強補弱。

根據自己的能力,制定一個合理的目標,在班上,全年級找到自己的位置。重點高中裡,在班上能在前10或者前20,最後也能進一個不錯的重點大學啊。為啥非得進北大清華嗎?

目標合理了,心態就會好起來,心態好了,學習的效率就會提高,成績也就上來了。整天生活在自己給自己的心理束縛裡,何談能好好學習?

祝你能夠實現自己的願望,考進一個你理想中的學校!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bai在初中

的時du候成績也是全校前三名,高

zhi中考入dao重點高中後,回在高二成績開始退步,和答你的情況一樣,老師講的聽不懂,心裡其實是很像好好讀書的,但是就是讀不進去。你要好好總結下世什麼導致你現在的這種情況產生的。我記得我後來高考成績都不敢告訴父母。

現在已經畢業很多年了,連孩子都有了。想起以前的讀書生活,著實是懷念少、後悔多。因為現在在外企工作,工作上很多問題都與以前學過的知識有關。

現在連自己空閒的時候還要拿書來看看。其實我非常瞭解你現在面臨的壓力。也沒有並要說大道理給你聽。

只希望你拋開雜念,一心專進書裡。如果你想為你家人創造更好的物質生活條件。就要現在開始明白:

你現在多做一點,以後就能少做一點。謝謝!

15樓:君苓天下

上過高中來的人都會有這

源種經歷,不過你只要努力度過這個磨合期,到了高三你就不會這樣了。你每堂課至少要做到30分鐘全神貫注聽老師講解,完全不走神,課後完成老師交代的練習就好了,該玩的時候就全身心投入,不要想學習。只要自己努力了,哪怕一次考差了也不要一直去糾結,找出原因對症下藥,慢慢的情況會好的。

對了你是文科還是理科?你哪科較弱一點呢?

古詩文不要死記硬背,要理解意思後根據文章內容結構循序漸進的背,這樣會好記一點。希望你不那麼煩了。

我是一名準高三學生。女,理科。我現在對我的學習的方法很迷惑,不知道是否正確,想請過來人幫忙看看

洛淵之遺 不要盲目的走自己的路,以前自己買的參考書看看還行,千萬不要花費大量時間去做,那實在是做無用功,要跟著老師走,抓考點.我的班上高三後來只要老師發現還在做自己的資料書 老師沒有推薦買的 都會一本本撕掉,因為其實你並不瞭解在高考這個模式下,它所針對的方向,新的題型熱點,或許你想自己加強薄弱環節,...

高三了,不想上學了,幹什麼好,高三不想讀書了,我能做什麼。

最好還是堅持下去吧 都讀了初中三年高中兩年了 再不想讀書也要堅持一年 那個文憑,以後找工作容易些。 喜喜 好不容易讀到高三 你不去參加高考?那你之前不如不讀高中 這三年你純粹浪費時間!高中文憑 考證都很多不能考。 如意樂樂 堅持啊,就是混也要混完這一年,不論怎樣要把高中畢業證拿到再說。 菲鼕鼕 做家...

我現在高三 我真的不想上學了

你的心情我蠻理解,因為我是上屆應屆生。像成績不好的人上高中著實是浪費生命啊。不過快高考的前3月我就退學了。我和你一樣,我成績也非常不好那時候我家人都極力的要求我參加高考。現在有時候我會後悔以前沒努力過,不過想想嘛,現在也蠻多大學生找不到好工作的,不過我唯一的優勢就是年紀比他們小吧。不過要你以前基礎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