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往你身上打一拳給你100萬你願意嗎?他自己給的

時間 2021-09-19 08:36:30

1樓:匿名使用者

醫藥費都不夠,或者直接變成棺材本了。

2樓:三點良人

我非常願意,請讓泰森來吧,不過事先說好,萬一傷了他的手我可不會掏腰包給他看啊,.......發財的機會來了

3樓:倆人的單車旅行

泰森往你身上打一圈然後泰森給你100萬你願意嗎?首先這個問題本身站不住腳,理由如下:

1.泰森早已退役,目前本身的生活經濟**並不是特別理想,怎麼會做出打一拳給100萬的舉動

2.如果是鬧著玩,象徵性的打一下然後給錢,那麼說明他是真的人傻錢多,沒有辦理,被打的人天上掉餡餅走了狗屎運,如果他是認真的打一拳再給錢,那麼說明他還是人傻錢多,因為他這種行為屬於自己買自己****,泰森的一拳可不是隨隨便便的擊打強度,搞不好就會重傷或者⊙∀⊙!,你們懂得,然後被打的人也沒有機會去享受這100萬

總結:綜上所述,這個問題本上存在的合理性相對欠缺

4樓:犯二清年

當然願意,但是我得提前買好所有保險,交代好後事,不然沒有機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假的當然可以的啦,一人分50萬還是很不錯。

6樓:劉海誨邊

因泰森是國際重量級人物 我是願意讓他打一拳 只是要泰森喝醉了爬不動了 才能讓打 不然的話 錢再多也不能讓打 因為命重要!

7樓:宣達

首先你這個問題並不嚴謹。時間地點人物事件,你只交代了人物和事件。沒有區分時間和地點。

也就是說加入時間和地點條件的話,一切可能會發生變化。比如說加入時間條件。在我臨死之前,正在受病痛折磨的時候。

他給我一拳幫助我死亡,還能給我很多錢。我求之不得呀。加入地點條件的話。

我們兩個正在公安局裡。周圍圍著一大堆警察看著。他一定不敢一拳打死我。

這一拳一定會輕的很。所以我同樣不怕。

8樓:匿名使用者

想錢想瘋了,君子愛財 取之有道,不能用自己的生命和健康換取身外之物!

9樓:竹雨竹林

不願意。挨他一拳,命沒了還怎麼花1o0萬。再說他也不來。

10樓:鑫曄

不管誰給錢我都不願意,因為泰森是武術精英,泰森打我一拳我的命可能就沒了,手下留情的話可能打我個殘廢要錢還有什麼用呢!

11樓:邸衣

非常願意,快點來吧。

12樓:伍寒雲

能吧 我覺得

首先思想上已經戰勝他了

然後李小龍用截拳道來將最終打倒泰森

泰森只會拳擊,李小龍什麼都會

並不是剛猛就能贏的,所以我認為裡李小龍會贏

13樓:

泰森的拳擊是比較厲害的,他是前拳王,拳擊是比較厲害的的如果不行也得不到拳王,但是泰森最厲害的不是拳擊,20年前趙麗蓉老太太春晚說過:怕泰森咬耳朵!可見泰森咬耳朵比拳擊厲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願意,因為我拍沒有命花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死也得殘廢。 一百萬買個棺材足夠了

16樓:

我願意,但必須是我得提前買好所有保險,交代好後事,不然沒有機會了!

17樓:來自寶山風天資聰穎的水晶

你帶他來我家,我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泰森一拳有多少公斤,拳王泰森的一拳有多少公斤

眺望世紀永珍 泰森一拳多少公斤,竟然達到五百公斤? 加百列 370 416公斤之間根據拳擊理論,一個優秀的拳手可以將身體基礎力量的80 90 轉化成擊打力量,基礎力量就是深蹲力量,公開的資訊泰森的最大深蹲力量是463公斤,那麼他的重拳力量應該在 370 416kg之間,換算成英制單位應該是在 815...

泰森真能一拳打死一頭牛嗎,泰森真的可以一拳打死一頭牛嗎

半朧花雨 絕對沒問題,我都能一拳打死乙隻蝸牛 難道泰森還不行麼?哈哈 傲骨無痕 邁克 泰森 mike tyson 1966年6月30日生於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前重量級拳擊職業拳擊選手。曾獲世界最年輕重量級拳擊冠軍,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級拳擊手之一。在其全盛時期,他以毀滅性的風格多次擊敗了著名的...

邁克 泰森一拳可以打死一頭牛

班贍 可以,他的一拳的威力,是一噸重,一拳可以打爆一輛坦克,羽泉可以打爆一架飛機,一拳可以打死乙個普通人,一拳可以打破神。 有點誇張,不過他的拳頭肯定很厲害。 敏山雁 能打到致命。或許可以。要不然太誇張了。他 小汛趣說娛樂 拳王泰森一拳真的能打死一頭水牛嗎?沒想到現實與傳聞差距這麼大 不同成年人一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