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100萬,讓你離開你的Ta,你會嗎?(想想那一百萬,用來孝敬你父母。)你可以隨便再找誰。你

時間 2021-09-19 08:36:30

1樓:zeyi闖天涯

如果是真愛當然不會了 當然了也會有物質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實際情況!如果這個人本來就不缺錢、那幹嘛要為錢拋棄愛情呢?如果他很需要錢來急救也許他會先選擇錢!當然也會有只奔錢而去的人!

3樓:時光召喚

如果你對她沒有了感情,給錢讓他離開等於你出錢買自由,如果你覺得她走你可以自由輕鬆的話,留住人留不住心,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本事給1000萬都會花光,不會離開最愛的另一半

5樓:

如果家裡急用錢,也只能離開了,不急,就看感情到沒到超越金錢**(注意是**就是不勞而獲)的地步。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多少錢都不會。非要選擇錢當初也不會選擇現在的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以,給我給我吧

8樓:

根本不現實 沒必要想

9樓:葉/子

要你們都是怎麼想的,如果我把親人愛人都看得很重,給我多少錢我都不會離開。不知道元芳怎麼看?

10樓:清風的紙好香

給不給都是自家的,何必離開,父母一樣孝敬嗎

1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愛乙個人就算你給他幾百億他也不會離開自己的女朋友

12樓:月下笑觀烟花

和ta在一起會得到更多

13樓:向善若水

如果你給的起,我願意!

假如有人給你100萬讓你離開現任,你會怎麼選擇?

14樓:陽陽陽陽陽董

給我100萬的人在哪?錢到手馬上離開我的現任,畢竟!離不離開是我的事,錢給了我可就要不回去了!

畢竟就我男朋友這種外表傻吊兮兮,內心又細膩溫暖的人可不好找了,我花了20年才找到的,再加上一年的培訓費,個性定製改造費,區區100萬就想買走那可不行。

就算讓我離開了他,那然後呢?難不成要我男朋友跟給我錢讓我離開的人在一起?

不是我吹,就我男票的沙雕之氣一般人承受不住,而且湊巧的是,我也是乙個外邊氣質御姐,內心沙雕的乙個哈哈怪,也就只有我倆的聊天話題才能湊到一塊而不被人嫌棄。

而且他不會做飯的,必須得我做好飯,而且每天不重樣的,色香味俱全的,喂到嘴裡才吃,而且口賊叼,只吃我做的

每個月的零花錢自己也管不住,都得放在我這裡,然後再定額每個星期打給他。

做事毛毛愣愣,也都得每件事跟我說了之後,我提出修改意見才能去實行,不然就會出岔子的。

再說了,就他那臭脾氣,能動手就不吵吵,要是知道我為了100萬把他賣了,還不得先暴打我一頓,然後再偷偷跟我商量:你假裝同意,然後把錢拿到手,然後咱倆私奔。

哈哈哈哈哈哈,我光是想想就已經在腦海中浮現出他那一副賤嗖嗖的樣子。

所以要是有人想拿100萬讓我離開我的男朋友,那可真要小心了,小心我倆合起夥來把你騙的分文不剩。

15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好東西,無數人為它迷失了本忙。我也不能例外,在生活的重重壓力下,突然間來了一百萬,真有點喜出望外,衝動之下更想擁之為己所有。

但是要我拿妻子交換,可能做不到,因為愛,我才娶了他,因為愛才走到一起,彼此都有著共同的思想語言和愛好,彼此都深愛著對方。這是非常難得和可貴,不是一般的金錢物質所能取代的。

加上我是乙個思想較為傳統,愛根在心深根,從一而終,也愛人格尊嚴,不希望別人說三道四,更不想做乙個無情無義的人,違背了自己追求完美的愛情的思想原則,違背了自己曾經對愛的承諾,那樣,我會很內疚,很責,一輩子無法面對自己。所以,別說一百萬,再多的錢,要我拋棄她都不可能。

16樓:傑出的豬

100w能幹啥?1000w我可能才有考慮的可能,你也不查查物價,看看物價物價物價,還以為100w就是特別鉅款的年代?

17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下,如果現在你為一百萬離開現任,對方肯定會認為你和他在一起後,假如有人給你200萬,你也會離開的。

18樓:王公子

100萬元太少了我會拒絕的,但是如果那個人給我繼承他全部家產我會同意的

19樓:上官尚

這個要看個人的想法吧,如果是我的話可能不會,因為當你生活很一班的時候還能陪伴不離開你,而有錢就不要老婆,其實你找乙個年輕的可能只是途你錢,未必會真心對你。

20樓:解憂

你好,如果是很愛的人其能是金錢衡量的,永恆的愛是無價的,愛人是相伴一生的,金錢隨時可以掙,那是身外之物,愛豈能是用金錢衡量的。

21樓:台式小情歌

這個並不是卻不缺錢的問題,感情是不能和錢聯絡在一起的,錢買不到感情。

22樓:lx4bo0雨

哈哈哈那讓他趕緊拿走,我正好少了乙個伺候的爺,從此我就不用給他洗臭襪子,做飯喝多了也不用管他吐的唏哩嘩啦了,不用擔心出門開車安不安全了,從此姑奶奶就翻身農奴的解放了,我就過我嚮往的小資生活了

23樓:

乙個現任能值100萬?那也得看自己的現任是什麼樣的人。假如是那種已經不想和他過下去了的,那就分唄。假如是很好男人,適合結婚的。那肯定不分啊。

24樓:天道勤酬

維護自己的尊嚴,做自己該做的工作,這是做人的準則,金錢是身外之物,抱著一百萬,時時有風險,覺都睡不安。

25樓:

真愛不是用錢能買來的,在說結髮夫妻不是用任何東西能取替的,錢雖然是萬能的但分用在什麼地方,俗語說得好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26樓:薩芬撒嘎嘎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如果你非常珍惜你現在的生活就不會離開她,如果你家庭困難又不是非常的愛惜她就有可能會離開自己的另一邊而獲取這個100w。每個人看法不同。

27樓:

不管是否缺錢,都不會去考慮因為錢去離開現任,感情從來就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有感情了,或者對方不愛我了,我肯定會選擇離開,跟第三方沒有關係,只會單純考慮我們兩個人的原因。如果兩個人的感情很好,別說一百萬了,就是一百億又如何,錢是買不來感情的。

28樓:來自龍眠山眉目疏朗 的天空

關鍵是沒人給?,關鍵要看什麼情況?如果是小三給的,我就使勁花。那樣的現任丟了不可惜,如果是喜歡我的人給的我喜歡不喜歡都不會要的,如果是現任父母給的,那肯定不會要的,如果是個好現任怎麼也不會放手,如果是個矮墩窮,那就要。

29樓:一千年以後邂逅

缺錢,但是我也不會去這樣做。100萬不一定能換來乙個好的伴侶,抓住當下的美好,比去拿100萬找尋不可知的未來,更為有意義。最重要的是,伴侶是一生的唯一關鍵的選擇。

30樓:

要看個人的想法吧,如果是我的話可能不會,因為當你生活很一班的時候還能陪伴不離開你,而有錢就不要老婆,其實你找乙個年輕的可能只是途你錢,未必會真心對你。要看個人的想法吧,如果是我的話可能不會,因為當你生活很一班的時候還能陪伴不離開你,而有錢就不要老婆,其實你找乙個年輕的可能只是途你錢,未必會真心對你。要看個人的想法吧,如果是我的話可能不會,因為當你生活很一班的時候還能陪伴不離開你,而有錢就不要老婆,其實你找乙個年輕的可能只是途你錢,未必會真心對你。

要看個人的想法吧,如果是我的話可能不會,因為當你生活很一班的時候還能陪伴不離開你,而有錢就不要老婆,其實你找乙個年輕的可能只是途你錢,未必會真心對你。要看個人的想法吧,如果是我的話可能不會,因為當你生活很一班的時候還能陪伴不離開你,而有錢就不要老婆,其實你找乙個年輕的可能只是途你錢,未必會真心對你。要看個人的想法吧,如果是我的話可能不會,因為當你生活很一班的時候還能陪伴不離開你,而有錢就不要老婆,其實你找乙個年輕的可能只是途你錢,未必會真心對你。

要看個人的想法吧,如果是我的話可能不會,因為當你生活很一班的時候還能陪伴不離開你,而有錢就不要老婆,其實你找乙個年輕的可能只是途你錢,未必會真心對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不管給多少錢,我都不會離開現任,如果感情可以用錢來衡量,那就不是真感情了。對方如果拿錢讓你走開,你確定離開後你的現任會幸福嗎?這是對每個人都不公平的做法。

如果這是乙個圈套,那後果就會很嚴重。最後人也沒了,錢也沒了。這種事往往都不會有好結果。

32樓:活一一一驢

我想我不會自己拿100萬離開,也許會拿了100萬給她和孩子後離開,妻子不要的話還了錢再回來,我缺錢但不能缺德。

33樓:佳燚蘭

依情況而定。雖然說與現任在一起,但感情不一定好,也許因為各種瑣事,每天都吵架,這個時候如果有人拿出100萬,肯定是毫不猶豫的離開。如果是摯愛之人,就算是給一百萬一千萬一億,也不願意離開;會有些感情是用錢買不到的!

如果乙個很喜歡你的女孩子,她家人給你100萬讓你離開她,你會怎麼選?

3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那100萬,繼續追這個女孩,最終在一起後,你就不止100萬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抄想起來她女兒的襲生活就合不攏嘴:我女兒的生活bai可好du了,在婆家啥都不用幹,不zhi用做飯,吃飯

dao還有人端到面前;不用工作,女婿掙的錢都給她,平時就和朋友逛街;即使在家裡,她婆婆也不管她,很少有交流。我真是找對了親家!

36樓:笙歌走失在六月

如果你是真的很抄

愛她,襲那麼這100萬對於你來說形同虛設,無論出現什麼**,對於你們來說根本就不是困難。 如果,你拿走了這100萬,那麼就是背叛了你們的愛情,你會發現自己好像也沒有那麼愛她,她對於你來說若有若無。如果你拿走100萬離開她,那麼對於女孩來說也是一件好事,畢竟你是為了一百萬便可以拋棄她的人。

虛偽的愛情終究抵不住金錢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錢,因為能夠出100萬給你也就是說能夠出100萬找人弄你,你的人身安全最重要,女孩子嗎,男人,要拿的起放的下

38樓:魯能

要看具體情況。

如果自己有足夠的經濟實力和其他各個方面的能力,可以不要100萬。因為能拿出一百萬,說明這個女孩各個方面都非常好。

如果自己沒有足夠的能力,還是收下錢。畢竟你給不了女孩匹配的一切。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男生:女朋友要彩禮20萬,女朋友的弟弟的女朋友要彩禮20萬,女朋友比她弟弟的女朋友差點點,你覺得你給你女朋友給20萬虧不虧?

40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100萬的話我當然會選擇放手咯,錢都拿出來了,不管錢多錢少版,她家裡人的態度是擺出權來了,雖然我可能也很喜歡這個女生,想過以後跟她在一起有什麼樣的生活,但是我以後可能也會遇到更喜歡的女生啊,現在放手的話還有錢拿,何樂而不為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娶到了女孩賺的何止一百萬,而且那該可能是測試你是不是真愛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放棄一百萬。也許一輩子我可能賺不了一百萬,但是一輩子找到乙個真正愛自專己的人同

屬樣不容易。也許錯過了就永遠失去了。錢是身在之物,失去了可以去賺,有錢未必就能幸福,但是有乙個真正愛自己的女人,乙份真實刻骨銘心的愛情將會幸福一生。

43樓:第九峰大長老

年輕的時bai候,我會選擇女孩,但是經過du了許zhi許多多對生活的實踐和理解,對男dao人女人回了解的更深的現在,我答選擇錢。這個世界的確有真愛但大多都是童話,現實中結婚在一起生活的男男**們,如果一生都沒碰到過重大人生挫折,誰都不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愛自己。但又沒法試,誰也不想試。

44樓:鋪路磚頭

最好拿錢取創業,佃要告訴戈孩乙個千日之約。希望你右約定的日子,已經創業成功,她的家人一定會改變對你的看法,接納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你個人了,喜歡錢還是喜歡女孩,如果你想要那100萬放棄的女孩,你就選那100萬,如果你是愛那個女孩兒你就繼續追不要放棄,祝你幸福。

你男朋友的母親,給你100萬叫你離開他的兒子,你會離開嗎

星星趣談娛樂 如果是我男朋友的媽媽給了我100萬,讓我離開他的話。我不會離開。首先錢沒了可以再賺,但是人沒了就是沒了,我不會因為錢而放棄我喜歡的,我愛的人。雖然說錢很重要,但是擁有我愛的人更重要。人的感情是最重要的,錢財都是身外之物。如果我真的愛他,我不會離開他。愛情是至高無上的,是無價的。男朋友的...

給你一千萬,讓你永遠離開你老婆,你願意嗎

小破孩找褲衩 別人肯定有會的,但我想說不會。老爸說的對,這世界上還是人最值錢,有人就有財。再說老婆都是親人了,你還拿去交易,以後註定自己會孤家寡人一個,結局肯定不會好 會游泳的魚兒 不願意,我可以和老婆吵 鬧甚至急赤白臉,我可以吃的差穿的差但是我不能沒有老婆。老婆是我的愛人,是我孩子的媽。是我的半邊...

談談如果給你一百萬你會離開你現在的物件嗎

尹朶月 不願意的。一百萬賺過來也不會有多難,但你真正找到乙個知心愛人真的很難,為了一百萬放棄知心愛人,從利益上來說都是不理智的。 小月有愛 應該不會,只要是我愛的也愛我的,多少錢都不會離開。人就一輩子,和愛的人在一起最幸福。 叫我金金 我是不會離開我現在的物件的,因為我物件有更多的錢和更多的愛。 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