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如果給你一百萬你會離開你現在的物件嗎

時間 2021-05-23 03:47:04

1樓:尹朶月

不願意的。一百萬賺過來也不會有多難,但你真正找到乙個知心愛人真的很難,為了一百萬放棄知心愛人,從利益上來說都是不理智的。

2樓:小月有愛

應該不會,只要是我愛的也愛我的,多少錢都不會離開。人就一輩子,和愛的人在一起最幸福。

3樓:叫我金金

我是不會離開我現在的物件的,因為我物件有更多的錢和更多的愛。

4樓:戰歌

關鍵是誰給,如果真有人給一百萬,我願意讓,拿這一百萬給我老公娶個媳婦,然後我就消失,沒人照顧他我捨不得走。

5樓:猴73872坷兜

在國外中國妹子都少的可憐,我給你100萬你給我乙個物件吧,你那個100萬還不夠蓋我國內房子1層到7層的樓梯加電梯,100萬在國外只是我這個群裡的幾秒收入,現在的100萬當100塊用。

6樓:鄭慧東律師

不要說100萬,即使給我10萬,我也會離開他,畢竟有些東西不是錢能夠衡量的,比如說感情,現在我的這個物件我自己都還沒找到,空手套白狼給我100萬,何樂而不為呢?

7樓:那就是我啊嘿

在哪?誰?誰要給我一百萬?我願意!我可以!畢竟現在男友劉昊然這麼帥即使我為了錢把他甩了他也馬上可以找到更好的女生。

8樓:

會!!! 2019 新年願望! 我要暴富,拿著錢找個更好的。嘿嘿嘿。我還沒物件呢

9樓:******小小小么

會啊,因為我本來就想和他分手了,給我一百萬多划算啊,幹嘛不分。

10樓:二娘呀

不會,因為我們現在生活過的很好,根本就不缺錢。

給你一百萬去享受,你會怎麼花,如果給你一百萬,你會怎麼花呢

你是啊我好多 要是給我100萬的話,我會找乙個山清水秀的地方,帶著我老婆去生活,那我就不要面對爾虞我詐,相互猜忌的生活 兔孑 我年己古稀多 有一百萬首先改善居住條件,奔,著整潔 舒適 安全標準改進。要不就用來住條伴郎好些的養老院 盡量減輕兒女的負擔。 年青時可去辦乙個小企業作為生存發展的資本。老年時...

假如現在有個天使給你一百萬資金,你會用來投資什麼?

如果給我100萬的話,我一定要去瘋狂的追星,去追我喜歡的愛豆的現場,去買他的周邊去看他的演唱會,我覺得這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我可能會選擇工藝吧,因為100萬其實說起來也做不了什麼東西,但是用到公寓的話會產生很大的效果,可能有些人會比我更加的需要這100萬。100萬的話,我覺得投資什麼東西,我沒有一...

如果你擁有一百萬塊錢,你打算怎么用

如果有100萬,我會在縣城買套房子,以後就能夠在城市當中生活了。如果我有100萬塊。我會拿出35萬,買一輛自己喜歡的愛車,再拿出5萬開著新買的愛車去旅行。然後再拿出20萬用來投資自己的事業。剩下的錢存到銀行,作為應急資金。如果我有100萬的話,我會買我最想要的賽車,那個車我渴望了很久,但是太貴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