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一億人民幣,你會如何消費

時間 2021-09-10 13:00:2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一直在聽一首歌,就是最近很火的毛不易唱的,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很有錢。他寫這首歌的原因是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賬上的錢太少了,而自己需要花錢的地方太多了。而這首歌深得我心,完全唱到我的心坎裡。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很有錢我的第一選擇不是去環遊世界,而是躺在世界上最大最軟的沙發裡,吃了再睡,睡了在吃先過一年。人的一輩子都是在為了錢而努力,學生們努力學習,工作者努力工作,每個人都盡職盡責的做到最好。

為的就是能夠有一個好的生活,能夠變得很有錢。如果有一天我有了一個億我也會想要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去做,在這一年裡,我盡情的享受生活,享受天倫之樂。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很有錢我會買下所有難得一見的笑臉,讓所有可憐的孩子不再膽怯。現在社會的一個現象就是窮的餓死,富的飽死。這個世界不公平的地方太多了,很多人從出生開始,命運就註定了。

這一個億我想要捐贈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們一部分,因為暑假的時候去旅遊,我看見很多山區的孩子們都很可憐,他們生活在很陡峭的山上,隨時都有可能因為山上的落石而有生命危險。看著那些面黃肌瘦的孩子我就想如果我有錢我一定幫他們脫離苦海。

這兩句是我最喜歡的,除此之外我還希望我能夠讓我的爸爸媽媽過上好日子,不用在為了我而省吃儉用,我給他們買很多漂亮的衣服,我給他們最好的條件,我給他們買最好的護膚品,讓他們不要老去,前半輩子辛苦他們了。後半輩子我想用我的能力去回報他們。

我想要買下所有我捨不得買的漂亮衣服,高檔化妝品。我享受花錢沒有顧慮的的感覺,不用思來想去,瞻前顧後。再也不用受到服務員的白眼,聽到一句,買不起還看。

我會開一個超大的party感謝所有在這些年幫助我的人,如果不是他們這些年,我不可能越過越好,我要懂得感恩。

我想要出國留學,我不想要平淡無奇的人生,我喜歡與眾不同。更多的精力能夠給我更多不同的體驗。人活這一輩子就是需要去發現去嘗試。

在國外能夠讓我看一看外國人的優點和缺點,取長補短。大家應該都聽說過一句話,那就是活到老,學到老。

我會多買幾套房子,因為現在的房價很高。並且我相信會一直高下去,不會跌價的。我可以先把房子租出去,然後利滾利,利滾利的再賣出去,這樣我怎麼樣都是不會虧錢的。

2樓:歪歪謝幕

現在給你一個億,你還敢要嗎?一個億並不能顛覆你現有的生活,除非你願意改變自己的三觀。

現在沒錢的人,表面是缺錢,其實是大腦裡缺思維,骨子裡缺勇氣,行動上缺毅力。有些人更是年紀輕輕就陷入了一種未富先懶的的死迴圈,明知拼爹不行,還不願拼命。

所謂財不進急門,不如先考慮點實際的,一般工薪階層該如何創富呢?

首先要做的是減少債務,花錢上不要大手大腳,依據自己的經濟狀況,避免成為月光族。落實到衣食住行上,男的可以從不抽菸開始,女的從不買那麼多廉價衣服開始。吃飯可以選擇吃食堂,好過叫外賣。

租房可以找合租,側臥、床位都可以,乾淨安全即可。都是租房,分什麼高低貴賤,何況上班族對出租房的利用率真的很低。不要老想著說走就走的旅行,把歸屬地內的免費公園和小山先逛一輪,一樣是擁抱大自然。

第二步要做的是增加儲蓄,要強制自己儲蓄,這才算邁出理財的第一步,不賣出這一步,你會永遠停留在沒錢的困境。具體可以從晚上出門散步不要帶錢包做起,約飯約逛街不要隨叫隨到,減少無意義的陪伴消費。

儘量不要在自己的支付能力之外消費,避免過度獎勵自己。這月獎金1000元,獎勵自己1200元,然而下月說不定沒有獎金,一切要量入為出。

當然,靠單純的工資很多人都嫌慢。想更快一點富起來,需要你加倍努力,提升自身人力資本。當你在拿5000元工資的時候就要做出1萬工資要做的事,為跳槽做準備。

第三步,改變單一收入模式,建立工資以外的收入模式。可以拿出一部分儲蓄用於理財了,但切記要保護好你的本金。剛開始進行嘗試時,少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盲目推進想一本萬利,貪婪而無知最終一定會回不了本。

如果自認沒有投資頭腦,也不必保持苦行僧式的儲蓄方式,把儲蓄做點小投資,零花錢總是有得賺。

3樓:字母桐

我會問問父母想要什麼,帶著他們看看世界,要是我有一個億,我會孝敬父母,正如我前面說的。

4樓:來自翠微峰自然的懸鈴木

平常心,現在咋過還咋過。縱有財富無量,也再也吃不到奶奶做的紅燒肉和紅糖餅。也許因為有財富做備胎,努力拼搏的同時會更放得開,追夢的路上會更勇敢。僅此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那留學,買房的錢就有了。找一個有未來的城市,給孩子老婆換個大點的房子,自己繼續拼命讀書學習,不用擔心留學費用。給媽買張她最想要的寶馬740.

然後,剩下的,也沒啥意義了。給老婆,她愛咋用咋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一億人民幣我立馬換成1500萬美元,投資移民美國,買一個水草豐美且靠近大城市的農場,建豪華別墅、買各種的槍械、養獵犬,天氣好時 去野外打獵玩,天氣不好時窩在豪宅裡飲酒、漁色、健身、習武、看書、品茶、烹飪、禪定、呼朋喚友、結交權貴、佈施放生.......

7樓:to心如止水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很有錢,我會買下世間難得一見的笑臉。

8樓:小灬傻呆

打賞主播,聽到它們說聲老鐵666,就感覺自己這個月辛辛苦苦的2000塊沒白掙,吃著泡麵還不是美滋滋

9樓:123啊颯颯

搞個非一般的學校,去培訓一些有特殊天賦的人,因材施教,發展成一個團隊,創造出非一般的科技,造福社會.(從2歲開始)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分之一投資,四分之一消費,再分出四分之一做慈善。

11樓:雁笙寒默染

誰給我一億,我先給那人8000萬回扣,我不貪心2000萬就滿足了!

12樓:仰進

作為日後科學研究,造福人類的啟動資金。支援前沿技術。一部分投資產業,為後續的科學技術研究發展提供源源不斷的資金支援。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耀武揚威,欺負窮人尋開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就是金錢,我的朋友, 帳號 95521*********x1715,到賬後我告訴你怎麼花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父母多接觸下新時代的產物,既然可以更好的享受的生活了,那麼想要買處安靜地段的房子鋼琴天文望遠鏡汽車什麼的都好吧,還可以對看著不錯的年輕的資助一下。

然後旅遊,看看風景名勝,嚐嚐各地的美事,看場**會,還可以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當然,對身體的調理也是必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地蓋房。買房 買車 ,帶家人出去了旅遊!來吧 給我一個億!

17樓:天使d姐姐

我不可能有一個億,也不會有人給我一個億。這夢就不做了。

18樓:實驗室培育鑽石

我會全部用來投資開公司,公司方向已經想好,就差錢了,

給你一個億人民幣,你會怎麼花完?

19樓:

給你一個億人民幣,你會怎麼花完?

如果真有一個億人民幣,我想我會這樣去把它花完,拿一部份孝敬爸媽、公婆;拿一部份給孩子做預備金;拿一部份給自己置辦一些東西創個業;再拿出一部份給需要幫助的人。

如果真有一個億時,首先肯定是孝敬爸媽的。爸媽養我們長大,真心不容易,為了我們省吃儉用,更是住不了好房子,給爸媽買套房那是必須的,讓他們在寬敞明亮的家裡,看看電視、喝喝茶,不再為柴米油鹽問題而操勞。這可能也是很多孩子的心願吧,讓爸媽有空可以約上自己的老朋友,在家開個party聚聚會,讓他們天天過得開心,這樣我們也就不用擔心他們孤獨,有了大房子可以讓他們生活更加充實。

如果真有一個億時,不光是要給孩子的爸媽買房,還要給公婆們也買套房,讓他們生活的也容易些。畢竟天下每一個父母都是一樣為自己孩子付出的,他們養大自己的老公也是不容易的事,孝敬他們也是應該的。不管他們是否有錢,都算是一種孝敬吧。

如果我有一個億,除了給爸媽就是給孩子準備預備金。孩子是我們的未來,孩子出生後需要的花費太多,這個預備金並不是簡單的存起來,而是購買一些保險或是理財產品,為孩子成長過程中的花費不用擔心。同時,給孩子報一些興趣班,讓孩子去學自己想學的東西,在家裡給孩子佈置一個兒童樂園,來提供給附近的孩子免費遊玩,讓孩子們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如果我有一個億,我還會拿出一部分給需要幫助的人。這些人包括自己的親戚、包括身邊愛心屋的孩子,當然如果還有多的話,我希望可以捐助給教育事業,讓更多地孩子上得起學,為祖國的教育事業獻出一份力。

如果我有一個億,我就會充分地把它利用起來錢是身外物,合理的利用就可以了。人的一生吃多少用多少有時都是定的,每個人都不需要太多的錢,只要夠用就好,做人是不能太貪心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能得到一個億的財產的話,肯定是不會把這筆錢花完的,首先就是先給自己來一套房子,或者是好幾套房子,再來幾輛車嗎,這樣的花費最多也就千萬左右,然後剩下的錢呢,我一般都是選擇投資一些特別的東西來理財,這樣的錢這麼容易的就到自己的手上,可不能沒腦子的去花了,當然是需要努力的去將錢生錢了,不過要是這一個億我這輩子都花不完的話,要問我怎麼花的話,那還是會有很多的選擇的。

第一,我就是會選擇直接的把錢捐掉,當然是捐掉一部分,反正我的目的就是為了花錢,捐錢是不犯法的,隨意的捐就好了,這樣的事情對大家都是一件好事情的,剩下的錢,對於一個不理財,不工作的人來說,想要怎麼花掉呢,最好就是選擇簡單的吃喝玩樂,不一定是要吃最好的,但是每天吃的東西都是很多的選擇的,因為自己足夠的有錢,這一切都不是問題了,這樣真的是不得不說一句有錢真好。

第二,想花錢的話,直接出國,去賭場裡面賭個幾天,我本來就是喜歡玩牌的,既然有錢的話,為什麼不能直接的去玩個大的呢,使勁的去揮霍幾千萬,說不定自己花錢的時候,花著花著就開始心疼錢了,就不是那麼的願意去花的,賭博本身就是隻有百分之三十的盈利的機會的,所以呢,我們還是作為揮霍的一個選擇比較的好。

第三,如果有錢,有一個億的話,我覺得買東西是一種最好的選擇,買下一棟樓,基本上就是可以拿出來自己住,或者是租出去,這樣的選擇其實都是很好的,將金錢變成屬於自己的實物。這樣即使是把錢都花完了的情況,我們還能拿出來用的,這樣的選擇很不錯哦。

第四,要是自己有錢的話,我們就是等於很多的事情都可以做了,要錢幹嘛?肯定是為了女人啊,有錢的話,一定要移民到一個支援一夫多妻的制度的國家去,在那裡好好的享受天倫之樂啊,真的是人生的一大幸事,想想我都是有一些的小激動呢。哈哈,真的要是有一個億這樣做應該是最好的。

給自己買個自由。

在我有錢的時候,也就是這一些的想法了,找個美女,一路旅行,踏遍天下,這樣人生才是更加的精彩的,我們需要的就是這樣的人生,真的要是揮霍的話,一個億又怎麼夠呢?

一億人民幣可以換多少美元,一億人民幣等於多少美元?

烙恆 按今天的匯率 1美元 6.1387人民幣元 1億人民幣可兌換16290000美元, 秘聞 一億人民幣 16120000美元 1美元 6.2047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 0.1612美元 美元 united states dollar iso 4217 usd 符號 是美利堅合眾國的官方貨幣。目前...

給你億人民幣,你會怎麼花完,給你一個億人民幣,你會怎麼花完?

給你一個億人民幣,你會怎麼花完?如果真有一個億人民幣,我想我會這樣去把它花完,拿一部份孝敬爸媽 公婆 拿一部份給孩子做預備金 拿一部份給自己置辦一些東西創個業 再拿出一部份給需要幫助的人。如果真有一個億時,首先肯定是孝敬爸媽的。爸媽養我們長大,真心不容易,為了我們省吃儉用,更是住不了好房子,給爸媽買...

如果你想拿250萬人民幣去投資,你會怎麼選擇行業

如果讓我拿250萬人民幣去投資,我會選擇水上樂園這個行業。我認為水上樂園是最具有值得乙個專案,可以說一到夏天,天氣炎熱,孩子們放了假肯定會選擇出去遊玩兒,水上樂園絕對是家長和孩子們的首選,可以說孩子們都喜歡在水上樂園上玩,而且水上樂園基本上是只要投資,那肯定就是一本萬利的買賣。我選擇拿200萬做信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