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 如果你有女友,另女生打電話給你,你會如何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我愛戀你

如果你愛你的女友,那麼就應該跟那女生說清楚,不要讓自己於女友之間出現問題,你愛女友的話也一定不想她受傷害。

如果你更愛這個女生,那就和女友說清楚,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問問自己的心吧

但一定不要三心二意,兩邊都受傷害自己也累,男生要有一定責任感的所以認真考慮做個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她打來**的目的是什麼了

如果是朋友之間聊天那聊聊沒什麼不可以的啊

但是要是要談感情 要是你是個正經男人 就明白的拒絕 但是要婉轉一點畢竟是女孩子 要是次數太多就不要留什麼情面了

另外如果不是正經男人 那就不言而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很小氣的啦。

你最好試探下你女友的態度,就算你跟這位女生沒什麼不清不楚的關係,該斷還是得斷啦。

女朋友鬧起來可不是那麼好玩的哦。

4樓:漆明熙

如果女朋友比較大度,我會和那個女的繼續做好朋友,

如果女朋友愛吃醋。我會對那個女的冷淡,久而久之就放棄

我認為還是把女朋友放第一位,畢竟有可能是她會陪伴你一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物件肯定不高興所以和那個女的說你有物件、她不喜歡這樣、然後那女的就知道怎麼做了

6樓:

已經拿不定主意了就是對兩個人都有心了.

三心二意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那個女的給你打**幹嘛啊,你對那個女的怎麼樣啊,這事的你自己拿主意啊。

8樓:牟初夏侯

無論是誰對我好我就會對她好,不過度很難掌握的!

9樓:蘿蔔剛剛

不就是打個**嘛``沒什麼大不了的``別在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就接唄,哈哈

別想多了

11樓:烏龜妹丁

你愛你女友的話

就不要接阿

明知道那女生的目的

還要猶豫嗎醒醒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立即把手機扔進馬桶..............

如果有另乙個男的經常給我女朋友打**我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給你女人**可能是親戚吧,也可能是工作關係有業務要談。就算是你不希望得那一種,個人認為你找人家男方幹啥?要是你女人沒有問題,人家能沒事打**來1?!

所以說,關鍵是你女人,明白不?!

14樓:吳娟婷僦系硪啦

那是你女朋友魅力大,要不然就不會有人給她打**了。只要你女朋友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的話,這些**大可不必放在心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內個男的喜歡你女朋友 但是你女朋又沒告訴內個男的有男朋友 你也要確定的是 人家是不是她哥哥 弟弟之類的關係 如果內個男的對你女朋友有意思的話 讓你女朋友告訴他 她有男朋友了 如果內男的不悔改 這就該好好談談了 切記沒弄清楚原因就別找人家 萬一誤會了那豈不是很丟人的事嗎

16樓:風凋零了落寞

那男的經常給你女朋友打**,並不是那男的有問題,而是你女友的問題。

這個事情都是相互的,如果你女友不回應他,沒有人會自找沒趣吧。

跟你女友談談,看看她是怎麼想的。

17樓:愛左溢你不鳥啊

如果那個男的喜歡你的女朋友 那就罵他 爭取讓他不敢再打**給你女朋友

18樓:透明牛

1,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你女朋友有問題。你要是泰森或者比爾蓋茨,她還會接嗎?

2,這男的沒把你放在眼裡。你要是泰森或者比爾蓋茨,他還會打嗎?

綜上所述,先問你女朋友意思,要是繼續這樣,休了女朋友,滅了那男的。

19樓:腫麼個情況

二樓說的太精闢了,我看行,同意

如果有乙個男生已經有乙個女朋友了,可他還在跟另乙個女孩打打鬧鬧,有事打**給那個女孩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那個女孩吧,我覺得他應該是都喜歡,而且是喜新厭舊的那種。喜歡你多一點。但是你確定要和他在一起嗎?不怕以後他甩了你?

21樓:遠在天邊的雲

這關鍵還是要看那個男孩內心到底是怎麼想的,也許他兩個都喜歡呢。

22樓:易忘小西

嗯 喜歡那個女孩吧。 或許他自己也不知道、

我想問下男人,如果你的前女友來找你,你們兩個在一起。要是你現女友給你打**,你們會接嗎?(現女友在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前女友的確是夠深情的,贊乙個先。如果是我,我會看前女友以前的事情是否夠嚴重帶租,如果是劈腿或者把我當備胎,在感情上受傷了再回來找我等等我會毅然決然的離開前女友,跟現女友說說前女友來找我,哪怕是因此吃醋帶洞鬧矛盾都可以,否則的話,就蠢行兆是同時褻瀆兩個女孩子。感情上的事情,越簡單越快樂,乙個謊言的代價是用十個謊言彌補。

就這些 望採納

24樓:瘋癲小鳥

不會清歲坦,那樣子會很尷尬,前女友會覺得你還是喜歡她的,但現女友可能對你會有意見。接著如果他知道了你和前女友出答桐去雀耐,會很介意的。

25樓:lillian怡孜

感情的事情需要快刀斬亂麻,當斷不斷,必有後患,所以斷了就不用糾結**的問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接,不接先女友會瞎想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接了雙方都很尷尬

乙個男生失戀了,向另乙個女生傾訴,每天打**給她說忘不了前女友怎

28樓:儒雅的金碗丐

他的方法是對的,是方式不對。

失戀後,是給自己乙個沉澱期,讓自己心情過渡一下。但不休地對乙個女生訴說,卻太不地道啦。這個女生,接納他也不好,不接納他,也不好。

當然,答案是不能要這種男人,因為他心裡,根本沒給你留 地方呢。

如果是普通朋友關係,只要聽乙個神經病人講講笑話吧。這種人,給不了你什麼。或者說,連愛情,也給不了你。

29樓:匿名熱心網友

百分之80的可能他只是當你紅顏知己,你就乙個傾訴者,就像女生跟男生訴情傷,僅僅把那男生當哥們。

乙個男生每次喝酒後,都會給乙個女生打**,但是這個女生不是他的女朋友,這說明什麼?又代表了什麼?

30樓:李白他表弟

他不喜歡,他現在的女朋友,他喜歡那個女生.

他把女朋友的**和那個女生的**弄混了.

他很愛女朋友,他只是叫自己的女司機,而已.

他把女朋友和自己的女司機的**弄混亂了.

要不要再來幾個 討債的?

或者 那個女生是他後媽?

這什麼也說明不了,什麼也代表不上!

31樓:麥田小姐

你讓他覺得安心,並不出去愛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至尊寶穿越時空去找白晶晶,結果總是叫紫霞的名字,難道是那女孩欠他很多錢?

33樓:三國遇見你

1說明他第乙個想到的是你,對你有意思

2喝酒說明他有煩惱又不想和女友說或者就關於他女友,所以想找你傾訴一下3又有可能你的**在他**簿第乙個每次按都按到第乙個4或者他在手機上亂按誰都會接到好幾個!

不代表什麼

34樓:oo柒年

或許那個女生是他好朋友,屬於摯友

或許他對那個女生才能說出真心話

或許他和他的女朋友之間出了問題

女生給男生打電話會怎麼辦,一個女生給男生打電話會怎麼辦

接過吻不是確定關係是什麼,其實男人很簡單,如果你確定是對的人就放心大膽的追,勇敢的女孩子才漂亮,一定要確定是對的人。總有一天要挑開話題,找到時機攤開的說,不用擔心,你一定要確定他心中的想法,男人有些時候是不成熟的,或者說使用一輩子成熟的,你只要真的好,你只要多點耐心,你們會很幸福,加油。 不想確定關...

如果在戀愛中女生很主動經常給男生打電話那

地獄急診室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

女生有事情深夜給男生打電話,那個男生會覺得煩嗎

ok成羽 彼此是什麼樣的關係,如果關係一般,肯定會煩 給男生深夜打 那個男生會覺得煩嗎? 對,看他在不在乎你了 紅塵擺舵 就算是一般的朋友也不會的,最起碼表面上也是客客氣氣的。 閆榮樺 喜歡你會覺得很開心 不喜歡你就會不耐煩 如果乙個女生有事想半夜給男生打 男生對她沒有好感的話,會反感嗎?會和她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