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男生,如果你和女生一起走路時,女生主動挽你胳膊,你會同意嗎?為什麼?她挽你,你會有什麼想法

時間 2021-06-29 04:02:44

1樓:在梅嶺放風箏的彗星

要看環境,如果沒有讓男生難堪的人或者環境,而且兩人是還行的關係那我認為男生應該不會介意,因為沒人會嚼他舌根,被熟悉的女生牽,感覺還行

她如果初次挽你,首先你會想她是怎麼啦這麼突然,這裡會考慮前因後果如果是很突然,會感覺自己是不是被喜歡上了,有點心跳加速,會忍不住想問問她心裡怎麼想的,如果是喜歡自己,自己又單身,那男生肯定是會開心的

2樓:探險者阿四

如果是我女朋友肯定會同意,其他人不行。女朋友挽著我的手很正常,其他女人女人挽著就很奇怪了。

3樓:

我會同意的,看她的發展當中的表現。看她的想法。

4樓:

太多事實證明,強行的自我壓制往往是無效的。甚至有時候,這種自控可能是失控的開始。在我們強行壓制慾望的時候,往往會產生相反的效果,讓我們更想去做這件我們要求自己不要去做的事。

5樓:

那麼笨,

當然是人家喜歡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也喜歡她 就會同意嘍 女生主動的 多半就是喜歡這個男生了 那我會想 她是喜歡上我了 我一要把握這個機會 以後在她面前好好表現自己

7樓:視覺日本

和你一起走說明和你關係可以,要是挽著你的胳膊說明想關係更就8你一步,可能覺得你也是這樣子想的,在這就是無意中完了你的胳膊,說明他和她的閨蜜們也經常這樣子習慣了

女生為什麼挽男生胳膊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挽男生胳膊很正常,尤其是在逛街時,男生應該主動挽女生胳膊,給她安全感,表示你多麼愛她,怕她受傷害那樣才有安全感,那樣才覺得幸福,那樣才覺得他是我的!!

9樓:0依一然

親暱的表現,正常,女生很多都喜歡這樣。有些耍小性子喜歡這樣,有些鬧脾氣喜歡這樣,還有的女生認為這樣有安全感。

10樓:桫欏瓔珞

是因為她把你當成親密的人才會挽著你胳膊;還有一種可能是因為她走路的一種習慣,喜歡挽著別人的胳膊走路,不過不管是那種原因都是因為你在她的心目中有一些位置。

11樓:愛笑卻御

每個人都會有安全距離,挽你,說明她對你戒心放底,是親近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比較親近你,對你有好感,這是好事啊,喜歡她就放心去追她吧

13樓:妤

估計她喜歡你,或者她真的害怕。

14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吧,女生都喜歡的

15樓:新小麥

我不知道你們多大

如果那個她是3歲以下

你不要理會

如果她是10歲以上那她一定不是乖女孩

你們還是學生,我希望你不要去理會這件事

男生和女生一起走路時,男生會主動伸出胳膊,這是啥意思?女生不知他啥用意,就挽住他胳膊了,他也沒拒絕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喜歡她的一種抄表現,女生也不討厭他,但是隻有這一種表現有可能就是臨時的想法,不代表兩個人有那種想法,還得看倆人之前有沒有其他的表現,不是一天兩的事,比如平時男生是不是特別關注女生呢,是不是總聯絡女生呢,倆個人彼此都喜歡在一起嗎,經常互相關心互相愛護嗎?等等!所以說,一件事不能證明什麼,只有積累的多了才能說明問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讓女生挽住的暗示

男生不喜歡女生,女生挽他胳膊,男生會怎麼做?第二,什麼情況,女生會挽男生胳膊,男生不拒絕?

18樓:桑青易

男生不喜歡女生,男生會拒絕女生,如果男生真心喜歡女生,而女生又喜歡男生,都互相愛對方,那麼女生挽男生胳膊,男生心裡會很高興。

19樓:

一般男生遇到自己不喜歡的女生挽自己的胳膊 會刻意躲閃開的 畢竟這樣被別人看見容易誤會他倆是情侶 影響不好 第二 如果一個女生挽男生胳膊 他不拒絕 大概這個男生應該對女生有好感吧

20樓:來自白馬湖鶯慚燕妒的草莓

男生不喜歡的女生挽他胳膊,這個得看男孩為人處事的處理方式,尊重對方的男孩是設法,婉轉的避開,讓女生感覺到而又不傷女生面子,不懂尊重別人的男孩馬上拽開,還不給好臉色

第二種情,戀人關係,母子關係.兄妹關係裡孩不報絕

21樓:田小孩心

第一如果一點也不喜歡的話禮貌地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把自己的手抽走,不禮貌的就會直接的抽走手,可能還會說:你幹嘛啊,二一般不會甩開的情況,就是去比較正式的場合了,人比較多的,但是也要那個男生是有禮貌的人,如果不是那他就會不分場合的甩開你了,做女生還是需要矜持一些的好啊

22樓:後覓夏侯

我覚得要看情況分析,如果男生和女生認識很長時間了,比如父母是朋友,從小一起玩到大,跟兄妹似的,那女生挽他胳膊,他的任何反應都不能說明啥。甩開也不代表他不喜歡這亇女生,不甩開也不等於他喜歡她,因為感情在,已經不用注意這些細節。如果不是以上這樣的關係,那如果甩開就多半表示男生對女生無好感,尤其是潛意識下門甩開。

23樓:鄧童鞋

一把推開。

曖昧的情況。

24樓:筱筱老師**解答

如果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一點好感,也沒有這個女生去玩,他的胳膊的時候,他是下意識地要躲開的,因為他是有自我的互,所以才會拒絕

如果一個女生去把男生的胳膊的時候,男生並沒有拒絕證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是有好感的,最起碼是有感覺的,有一種保護欲,或者是說朋友之間的一種友情,維繫著雖然不是情侶,但是感情還是很好的

25樓:

生不喜歡的原因很多,可能因為性格,可能因為價值觀,可能因為長相身材等因素。一般而言外在的因素優先於內在因素。比如說一個男生不喜歡兩個女生,一個女生是因為長得不好看所以不喜歡,一個是

男生和女生走路和過馬路的時,男生會主動伸出胳膊,這是啥意思?女生不知道,就挽住他胳膊了,他也沒拒絕

26樓:匿名使用者

過馬路男生會主動伸出胳膊叫女生挽住,為了保護女生過馬路不叫車碰到,也因為這個女生喜歡你才挽著你胳膊,你們都喜歡對方這是好事,從今以後你們成了鴛鴦鳥了。知心姐姐哈?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玩胳膊的意思吧,因為過馬路的時候車比較多嘛,讓你拉住他的話,不安全內一點另外,男生容也會相對性的去保護一下,女生也不會說,就讓女生自己走啊之類的,因為很容易撞到車子嗎?發生意外也不好,所以這樣應該是紳士的行為。

28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說明男生有教養,可能對女生也不反感。所以願意有身體接觸。最好是男生女生搞清關係。如果沒有搞清關係,這個樣比較有點曖昧不清。

29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一個男人起碼的保護

30樓:萌新小派派

這種赤裸裸的事情用問嗎?小學生嗎?

如果一個男生和女生走在一起,女生主動挽著男生的胳膊,喝水的時候女生不介意喝男生喝過的水,還從男生的

31樓:粒粒載畝

這還用說,

這個女孩子一定非常喜歡他,

而且異常珍惜現在的時光,

有可能她是心裡經歷過一些苦的過去,

或者是即將要分開,

所以戀戀不捨的感覺

32樓:匿名使用者

己結婚,是幸福的小兩口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男生,並想交往下去

34樓:郭偉的女朋友

要麼是兄弟,要麼是親人,最後就是女朋友了,你自己看著辦

為什麼你們女生喜歡挽著男朋友胳膊,說說原因,(女生回答)

35樓:小封兒de夜色

那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挽著你就會覺得和你拉近了距離,兩個人肩並肩的一起走,挽著你也可以表示那是你對她的呵護且能給她安全感,這時候她會覺得你就是屬於她一個人的。女生的依賴心理比較強,不像你們男生那麼自立,又和你們男生相比,女生是比較感性的,一點點關心呵護就能讓她們感到很快樂!

下次不要再甩開女友了,很傷人的,如果你的女友是比較敏感的那種,沒準會覺得你不愛她了,或者是喜歡別人了,我想你也應該知道,女友生氣了一般你個都要哄上一段時間的……還有如果經常是她主動去挽你,那證明她喜歡你多一些,你應該好好愛她,雖然男生一般都有點大男子主義,但對自己的女友不是應該多一些愛嗎?有問題就說出來,商量著來結果可能會更好……

36樓:祝福新春

女生有強烈的依賴感,挽著你會有“你在就什麼都不怕”的感覺。而且有時候,挽著你就可以很好地協調你們的步調一致,否則,你們男生走那麼快,難得讓你的女朋友後面快快地緊跟你的步伐啊?所以,你不可以甩開她的胳膊哦!

還有,祝福你們哦!

37樓:花他錢

她這是真的喜歡你或者喜歡這樣子做,真心實意的!

但是,你也有權拒絕!男人沒必要忍氣吞聲!該拒絕時就拒絕!才是男人!

你真的直接甩開了?你有暴力傾向呦!

千萬不要傷害她!

38樓:農呦民

女生會覺得這樣有安全感。而且很舒服。但被人挽著真心挺難過。

胳膊不能動。有時還發酸。感覺有點難受。

沒辦法啦。誰讓是女生啊。(男生回答。

表達一下自己的看法。有同感啊!)

39樓:小萌

說明他愛你啊,對你有一種依賴感,能尋求一種安全感。你生什麼氣啊,更不應該把她甩開,怪不得她會生氣。你為什麼不願意讓她挽著胳膊呢?

你不愛她嗎?還是你只是不喜歡這種方式,喜歡牽著手或者不喜歡跟她接觸?

40樓:痴迷那纏綿的脣

女生一向很弱弱的,挽著你的胳膊,讓她感覺有一個依靠,一種安全感!

41樓:抱抱熊

笨蛋 這樣是炫耀你們是一對啊 遇上你這種木人男人 不解風情 我也生氣

42樓:小璐子魔女

這是依靠的一種表現,女生都是希望有依靠的,怪不得你女朋友生氣,趕緊道歉吧!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哈!

43樓:么豆愛吃果凍

因為你是她男朋友,當然會挽著你,如果她挽著別人的話,恐怕你也不願意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知道樓主沒有過抱枕。但自己的被子也可以。晚上去抱抱。萬字文章不如一試

4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太幸福了,她是真愛你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依賴你啊,我就特別喜歡挽著胳膊

跟女朋友約會她每次都主動挽著我的胳膊或者拉我的手,這可以說明她喜歡我嗎 10

47樓:傅蘇的半我為戈

女生對女生來說

來都會相互挽著手走自路,bai

並不是針對男du生才有的習慣。zhi

但是他出門在外都會dao挽著你的手,

這說明至少她敢對外承認你男朋友的身份,

因為在外人來看這種動作是非常親密的,

所以有人問起你是誰,她敢回答是男朋友,

所以說她肯定是喜歡你的,你不用擔心

48樓:何

只是找安全感,我對誰都這樣,不挽手還並排走就很彆扭

49樓:今夕何夕如夢

當然是了,說明很喜歡好不啦

50樓:裘裘情感

約會時,如果女生有這2個行為,說明她喜歡你!

51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要不是什麼?_?

如果男生問女生,如果我喝醉了你會怎樣 女生應該怎樣回答

鋼鐵鈔人 你要是喜歡他你就說隨便他嘍,如果一般朋友就說把你送回家,如果只是普通就說叫你兄弟來把你帶回去。 那要看兩個人是什麼關係咯 一個男生問一個女生。如果我喝醉了。你會送我回去麼。女生就說。不會。男生就說。難道你直接丟我一個人在 誓去的青春 他當然是希望你送他回家了,到他家後你就會知道他是裝醉而已...

問問男生如果你之前喜歡女生追到以後那個女生對你很好很好然後你很感動特別珍惜她但是後來慢慢的

當他發現有競爭的時候。因為你對他無條件無限好所以他會預設他永遠不會失去你從而不珍惜。當他看到你和別人在一起了,昔日的那個無條件愛他的人已經是別人的新歡了,他會後悔。 莫名滋味 他應該會後悔,但是當他後悔的時候,另外一方可能成為了別人的新娘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可以無期限的為誰執著的等待下去,因為有一天...

和女生一起走路的時候身體碰到一起正常嗎

慶獻禕 現在男生女生身體有接觸都是很正常不過了,不像過去男生女生沒有結婚之前,都不可見面,否則男女授受不親,只要正常來往,沒有非法之想就可以了。 嗯嗯,這個問題和女生一起走路碰到一起很正常呀,我是有意還是無意的嗯,如果乙個女生不反感你,你碰了一下,說明你對她的愛,也許你想的表達什麼不是太敏感的地方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