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大齡剩女你會接受和大齡剩男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5-02 21:10:16

1樓:小李講情感

當然大齡剩女也不僅僅是因為注重事業這乙個原因導致的,還有一些女生是因為自己的眼光比較高,畢竟現在人們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都是希望另一半比較優秀的,跟優秀的另一半在一起,不僅會讓自己以後的生活更好一些,同時臉上也是很有面子的。

但如果我是大齡剩女的話,我不一定會接受大齡剩男,但是也不能說我一定不會接受。畢竟感情這種事情就是要看緣分的,大齡剩男也不見得不好。如果說兩個人在一起有那個感覺的話,我不介意跟大齡剩男在一起相處,畢竟緣分本身就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誰也不知道在下一秒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2樓:聚焦中國

大城市 剩女多, 過了 三十歲就是了

3樓:李曉林

我的好友們都嫁給了優質大齡剩男,過得蠻幸福,咋了?

4樓:庾豐羽

大齡剩女一般都是心比天高命比紙薄的,大齡剩男一般都是老實巴交或家庭比較困難的,兩者很難有共同語言,剩女看不上這類男人,剩男也養不起這類女人,很難在一起。

5樓:多吉擁直

只要能接受我開出的條件就行。

6樓:弘春華

不會。我一定要找那個有大錢的帥氣風趣幽默的,又要對我特別好的把錢都給我管的,並且還要給68萬彩禮錢,並把我跟我媽名字全部加進他家不動產跟產業裡面去的人

7樓:啤酒土豆泥

看人品,三觀,家庭,做人原則底線等等。不論年紀多大都不將就。

8樓:情感小兔

如果兩個人的感覺是對的,當然可以接受大齡剩男,但是如果三觀不同,就不如找個三觀相同的離異男士,主要看他是不是那個對的人。

9樓:喵大人來解答

如果對方很優秀的話我也會接受的,只要互相有感覺,三觀都合,那就試著在一起,萬一是真愛呢。

10樓:zpfly飛

當然會接受了,畢竟乙個男人年輕的時候可以沒錢,等成為了大齡剩男,多少都會有些積蓄,並且這樣的男人要麼很渣,要麼很平庸,不論怎樣,年齡到了就會選擇安穩。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是會接受的,因為在感情當中,年齡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只要兩個人感情很好,這些都不能阻擋兩個人在一起

12樓:秀我

會的,我會降低自己的期望值,因為不可能有完美的人,只要適合自己的,就可以試著交往一段時間,再決定要不要在一起生活。

如果你是乙個大齡剩女,相親的話你會選擇大齡剩男,還是離婚無孩男?說說選擇的原因?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齡的都是挑這個挑那個的,如果真想結婚就看人品,其他都不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大齡單身,有一樣的方向才是目標,離異的可是剛從戰場上退下來的。

15樓:半山劉

若是我會選擇離婚無孩男,這樣既是看好他有過經歷更懂珍惜愛情,因為離婚讓他知道什麼才是愛。

16樓:小智神

哪要看您喜歡的型別,每個人喜歡的人都不同,其實一直守護在你旁邊的那個男士在你在最危難的時候不顧一切你幫你,哪種男人才是可信託付一生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選剩男還是離婚男都沒關係,主要看看誰的人品好,值得你依靠,但如果有孩子會給你很大的壓力,最好不要帶孩子的,因為你會有自己愛的結晶!

18樓:愛我不智

選擇年輕小夥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所謂,只要對自己好就可以了,但是如果選擇離婚無孩男的話,一定要去了解一下他上一段婚姻

20樓:玉言

沒有什麼原因,什麼也沒有肯定。自己覺得合適了就行了,一切隨心,一切隨緣

21樓:繼續蛋疼丶

早知如此 當初就該嫁了

22樓:v小蛋糕

離婚無孩男 因為他有了一次結婚經驗 第二次他很會心疼人

23樓:sky葉林

其實無所謂,但是離婚的你要去了解他為什麼離婚

大齡剩女,是如何看待大齡剩男的?

24樓:胡明月天

說到大齡剩女應該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那些眼高手低的女孩子了。或者說是一些年輕的時候,其實想找一些條件比較好的人,但是咱自己30多的時候忽然發現自己還沒有嫁出去,就開始苦惱自己的婚姻問題。

就說在這時候意識到了自己該找男朋友或者該結婚了,但是這時候,他們總會有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對於擇偶的標準。並且如果說大齡剩女說是如何看待大齡剩男的?覺得這應該就和大齡剩男是怎麼看待大齡剩女的一樣樣的。

就和我們很多人一樣,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思想,去找到更好的人,去找到更適合自己的人,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女孩最後會變成大齡剩女,男孩變成大齡剩男的原因。不過說,大齡剩女是怎麼看待大齡剩男的?

我覺得這應該分情況來說,因為有的人他確實是不太想結婚,覺得自己應該晚一點結婚的人。她們看待的應該就是懷著一種,他和我是一樣的想法,就是這種原因。而有一些女生就是在挑挑揀揀之後,無意中發現自己被剩下了,成為了別人眼中的大齡剩女,這種女生我覺得他們的思想應該就是,其實是比較羨慕大齡剩男的,因為男生,30歲多歲的時候,說他們是大齡剩男,其實是比女生更加的具有優勢。

女生是的青春是很容易過去的,是容易衰老的乙個群體,而大齡剩男,則更有自己的**期。

2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大量大齡剩女的現象是不正常的,本質是區域性地區供需情況變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大齡剩女看待大齡剩男認為都是比較挑剔的,自身條件好,挑來挑去不經意間年齡大了,如果大齡男生事業有成,陽光有氣質,有才華,大齡女生還是喜歡的,可能願意和他交往,並進一步發展成愛情,牽手成功,步入婚姻殿堂。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會想到他為什麼單身狗呢?是不是有什麼缺點還是事業忙,沒來的急找,或者是很挑剔的那種。

28樓:雨田草西

大齡剩男剩女都有自我懷疑和自我否定存在

所以雙方應該差不多

大齡剩女如果信任大齡剩男

建立家庭也會幸福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齡剩女都是主動剩下的,而大齡剩男都是被動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齡剩女分兩種嗎?第一種就是本身自身的條件就很高,就是本身自身的條件就很好,然後所以想要長了相當呢,再乙個就是本身沒有什麼。那個太多得乙個乙個經濟條件或者說長得也不是很好看的,這種他就是眼光高,但是本身自身條件呢。

還很一般,就所謂的眼高手低那種啦。就是所有女孩兒結婚跟談戀愛他是不一樣的,結婚是要託付一輩子的。但是談戀愛談不好就可以分手哇。

所以說我們女生都都在期盼。可以嫁給乙個好男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兩方都是大齡了,就別在挑剔了,在挑就徹底成剩女了。

32樓:往憶君兮

我能配得上更好的,我也能,然後就這麼愉快的互相剩下去

33樓:rainbow小小薛

他為什麼也單身?是有什麼問題?還是像我一樣挑剔。

3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女不愁嫁,剩男只要高富帥還是會被剩女另眼相看的

35樓:盍書蠻曉彤

真正的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襲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36樓:雪懋東門景輝

很在意嗎?有影響嗎?人生因為在意了些不必要的東西才有了煩惱

37樓:匿名使用者

大齡剩女給大齡剩男他比此都有共同的事業所以他們走到一起比此都會相性對方有事業上的成工才會對家適負出

「大齡剩女」和「大齡剩男」,有何共性和矛盾?

38樓:來不及說嗨嗨

隨著社會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晚結婚,但是這就很容易被歸為了大齡少男或少女的範圍,也就成為了很多人茶餘飯後的話茬,很多人都很反感「大齡」這個詞,但是在我看來,這並沒有什麼值得不滿的,畢竟這不僅僅代表著年齡的增大,更代表著你閱歷的豐富,說到這裡肯定大家等,我很想知道大齡剩男和大齡剩女有什麼共性,又有什麼區別了吧,今天我就跟大家來分享一下,我對大齡剩男和大齡剩女想法。

首先說兩者的共性,當聽到這8個字的時候,大家肯定都先想到的是年齡的問題,竟然都稱之為大齡了,肯定就不是那些20出頭的少男少女了,大都有了一些豐富的人生閱歷,經歷過幾段感情,並且在大齡的群體中,很多人都是高學歷,高知識水平,給人一種「處不勝寒」的感覺才一直沒有找到心意的物件的。

說到區別,那就更多了,首先大齡剩男和大齡剩女在承受的壓力是不同的,大多數的大齡剩男承受的都是經濟上的壓力,在現在社會潮流的趨勢之下,想要娶妻生子,就得有車有房,如果經濟能力還沒有達到的男孩子,可能就要晚婚了。

但是相對於大齡剩女來說,多的壓力應該是來自於容顏上的改變,20歲到30歲可謂是女生,整個人生中的**期,樣貌形態都是最佳的狀態,一旦超過35歲就開始走下坡趨勢,所以大齡的女孩兒要注意保養哦。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確實有一些矛盾,比如說,要求太高。

40樓:哀傷的水瓶座

他們總以為後面會有更好的,但其實越到最後越孤獨。

41樓:py可可

都是太挑的人,所以才會成為剩男剩女。

42樓:鋼板日穿

我認為大齡剩女和剩男的共同特點就是因為工作耽誤了,矛盾是女的不想找,男的找不到。

43樓:匿名使用者

共性就是他們都是單身,矛盾就是女人要求比較高。

44樓:諾基亞小蘋果

大齡剩女是要求太高,大齡剩男是因為窮。共同點就是都老了。

聊聊你知道的大齡剩女的結局是啥

哈里果 沒結婚,只是因為沒遇到適合自己的人,不想將就這樣過,寧願單身晚結婚,也不願意為結婚而結婚,婚後吵吵鬧鬧的過。 我創造的未來生活 大齡剩女之所以越來越多可能和人類發展程序有關係,這些人大部分有潔癖,最重要的是自私不願意和別人分享,如果結婚離婚的機率很大,還是不結婚好,給地球省了很多資源。不過這...

二婚女與大齡剩女之間,男人你會選擇和誰結婚呢

隨著時代的發現,很多人思想觀念也與以前不能相提並論,在古代,女人嫁人了,就覺得男人是天,一輩子也只能靠愛人過日子。而現在很多女人都有自己的工作,也不會總是在家裡相夫教子,其中有一些女人為了自己的事業,不知不覺中就成為了大齡剩女。還有一些結婚以後,卻發現彼此三觀不合,在吵吵鬧鬧以後,婚姻分道揚鑣了。那...

36歲以上大齡剩男會是什麼原因?如果你是或者你身邊有男性朋友屬於大齡剩男,可否解釋一下原因

最後d的承諾 1窮2性格內向3醜4矮5心理問題或者生理問題。總之大多數剩男都是因為家庭條件和自身條件不好才剩下的。客觀原因是現在男多女少 夜v染指流年 這個原因挺多的,一個是因為社現實。再一個可以是因為他心裡有個放不下的人。而他們又不能在一起。 這個原因很多的哦,有的人總是為了事業,忽視了其他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