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剩女與離異男為何互相挑剔,大齡剩女為何只能找二婚男?

時間 2021-05-02 21:10:16

1樓:淡藍色的思念

大齡剩女一般都是高學歷的女生,眼光比較高。

而離異男,則是經歷了一次失敗的婚姻,剩女會挑剔只因為離異男離婚的經歷。

離異男挑剔大齡剩女,是因為是剩女眼光太高,要求太多的原因。

20多歲的離異女性和30多歲的大齡剩女,男人更加偏向哪個?

2樓:小曉侃娛樂

我大概就會選擇前者,可能在這個問題上每個人的觀點是不一樣的,要結合自身的條件和特定範圍內的選項才會做出明確選擇,比如20多歲的女人和30多歲的女人兩者之間是有差別的,有些30多歲的女人可能顏值比20多歲的女人還要年輕,再說一說物質條件,有些30多歲的女人可能在物質條件上更豐富一些,所以也有選擇的價值,當然最主要的還是看感覺。

在此我就不具代表性的來說一下個人的觀點,我傾向於選擇20多歲的離異女性,是因為我本身年齡不大,今年28歲,所以不想找乙個比自己大太多的人,男女之間的年齡差距也是影響婚姻幸福感的因素。

首先我們拿這兩者做乙個比較,先來看看男人選擇女人最主要的條件是什麼,第一是顏值,男人都是視覺動物,非常注重感官體驗,所以首先第一眼看到的是顏值,其次是是性格還有其他方面的,比如家庭條件等等。最後是貞潔。把貞潔放到最後了,很多男人也是有**情結的,但是現在這個時代好像談不談都沒有什麼價值,如果再倒退個百八十年的,這一點很重要。

20歲比30歲的女人佔了乙個年齡的優勢,顏值上可能會勝出,所以大部分的男人會選擇20多歲的,其次就是男人對於離異這個字的接受程度了,有些負面的言論說離異的就是二手貨了,我覺得沒有什麼關係,因為這本身就是乙個極度開放的時代,你不可能再像原來那樣結婚一定找乙個黃花大閨女,我覺得那不現實,而且現在都是自由戀愛,很多人在沒結婚的時候就已經有同居經驗了。

綜上所述,兩者相比較大多數的男人更傾向於20多歲的女性。

3樓:30秒不

男人肯定會偏向於30歲的大齡剩女有過婚史的女人,男人一般情況是不會接受的。

4樓:兔牧馬人

男人肯定偏向20多歲的離異的女人,這是因為30多歲的大齡剩女,基本上都是比較優秀,而且他們也單身化,生活習慣不同了。

5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肯定會更偏向20多歲的離異女性吧。畢竟男人都喜歡年輕一點的女人。所以即便是離異也沒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更偏向於前者吧,畢竟前者是比較年輕的,而大齡剩女會讓男人更有壓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更偏向20多歲的離異女性,因為20多歲的離異女性有顏值,比較年輕。

8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20多歲的離異女性,因為對於男性來說女性的年齡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參考標準。

9樓:小小呂子博

我感覺是20多歲的離異女性,我以為這樣的女性懂得知足,會珍惜來之不易的生活。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相比之下,男人更加偏愛30多歲的大齡剩女,因為她們畢竟沒有婚史,而且也不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相處起來也會更加的容易一些。

大齡剩女為何只能找二婚男?

11樓:段小松

確實如此。前幾天,我參加了一次初中同學的聚會,來的女同學比較多,我們無意間聊起女同學中唯一沒有出嫁的大齡剩女晨晨,她今年也有30多歲了,至今還沒有嫁出去,我們幾個忍不住八卦起來。

其中乙個女同學說,現在看來晨晨以後只能嫁個二婚男人,而且估計是帶小孩的那種家庭,想想看,以前吧一般的窮屌絲她又看不上,優質男人也不會要她那麼大年紀的女人,恐怕她以後嫁人只能選擇一些離過婚的男人才又機會,不然現在她是很難嫁出去了。

我說,怎麼同學那麼多年,你們都不幫她介紹乙個好男人給她呢?另乙個女同學說,介紹給她也不要啊,搞不好還被她罵呢,算了不趟這渾水了,她願意嫁就嫁,不願意就單著,這種事情別人是管不了的,好心也被當成驢肝肺。

隨著社會的進步,男女在職場的地位逐漸趨於平等,越來越多的知識女性在追求實現自我價值的同時逐漸變成了「大齡剩女」,她們的生日願望從「找個白馬王子」變成了「找個男人」,她們為了事業,錯過了自己最美好的年華。只能找二婚男人將就一下了。

過了30的女人在社會**的眼睛裡已經貶值了,對異性不再具有吸引力,在婚姻中不再具有優勢。都說男人很專一,從18歲到80歲一直喜歡18歲的姑娘。所以能找到的男人只剩下二婚的了。

12樓:布吉島該叫啥

因為男生結婚早,而剩女年齡太大了,只能找二婚男了。

時代變了,男人只要稍有點經濟基礎,就會想成家,一方面是男人成年後生理反映強烈,大多的男性一旦與女性發生關係,時機成熟,都會自然而然的順勢把婚結了。

只有極少數男人因不滿意自己的女朋友,在戀愛的過程中放棄這段感情,重新尋找自己內心滿意的女孩,畢竟男人需要將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事業上面。

男孩年輕,經濟條件又好,容易吸引女孩的注意,周圍總是不缺女孩的時候,又不以結婚為目的對女孩只是抱著玩樂心態的男的只是極少數,大多的男的一般對女孩並不是太挑剔,只是相貌自己內心可以接受,相處時還算舒服。

女孩對自己的要求並未時常突破自己的心理底線,內心對女孩的反感情緒也不強烈之時,稍有來自家庭中父母以及親友催婚或女方結婚意願的壓力下,組建家庭便順理成章。

隨著社會的進步,男女在職場的地位逐漸趨於平等,越來越多的知識女性在追求實現自我價值的同時逐漸變成了「大齡剩女」,她們的生日願望從「找個白馬王子」變成了「找個男人」,她們為了事業,錯過了自己最美好的年華。

單位有同事36歲,未婚也沒有男朋友,家裡人著急,不斷的介紹,她也很配合,不斷的去相親,但一直沒有遇見合眼緣的,蹉跎至今。她說自己很後悔,應該早點結婚嫁人,現在三十好幾了,同齡的異性,條件好的早就結婚生子了,**還能輪到她,條件不好的,她又看不上,一直處於高不成低不就的尷尬狀態。

要我說,她醒悟的太晚了,在自己還有資本去挑剔異性的時候沒有看清自己,導致年齡越來越大,對異性的要求也越來越低,但至今沒有遇見有緣人。有人曾說過,過了30的女人嫁出去的機率和被****乾掉的機率一樣大。

過了30的女人在社會**的眼睛裡已經貶值了,對異性不再具有吸引力,在婚姻中不再具有優勢。都說男人很專一,從18歲到80歲一直喜歡18歲的姑娘。

13樓:

大齡剩女越是被剩下,就越不願意將就,雖然嘴上說自己要求不高,但擺在桌面上的條件要求卻即現實又苛刻。

要求男方個子不能低於175,不能長得歪瓜裂棗,要脾氣性格好,必須父母雙全,要有房有車有票子,這哪是要求不高啊,也不想想,要真有條件這麼好的男人,還能輪到剩女的頭上?

所以往往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剩女們看上的不是結婚了就是二婚,看上剩女們的未婚男性,她們又看不上。偶爾出現乙個未婚的鑽石王老五,又會選擇娶比自己小很多的小嬌妻。這主要是你們很尷尬,高不成低不就。

時代變了,男人只要稍有點經濟基礎,就會想成家,一方面是男人成年後生理反映強烈,大多的男性一旦與女性發生關係,時機成熟,都會自然而然的順勢把婚結了,只有極少數男人因不滿意自己的女朋友,在戀愛的過程中放棄這段感情,重新尋找自己內心滿意的女孩,畢竟男人需要將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事業上面。

男孩年輕,經濟條件又好,容易吸引女孩的注意,周圍總是不缺女孩的時候,又不以結婚為目的對女孩只是抱著玩樂心態的男的只是極少數。

大多的男的一般對女孩並不是太挑剔,只是相貌自己內心可以接受,相處時還算舒服,女孩對自己的要求並未時常突破自己的心理底線,內心對女孩的反感情緒也不強烈之時,稍有來自家庭中父母以及親友催婚或女方結婚意願的壓力下,組建家庭便順理成章。

14樓:wa爾喲

因為過了30的女人對異性不再具有吸引力,在婚姻中不再具有優勢。都說男人很專一,從18歲到80歲一直喜歡18歲的姑娘。

有人曾說過,過了30的女人嫁出去的機率和被****乾掉的機率一樣大。

我閨蜜在帝都外企上班,高學歷中層領導一枚,有房有車有存款,38歲至今未婚,尋尋覓覓很多年,歲月忽已晚,卻仍然是個單身大齡剩女。

其實過了30歲被剩下的這些女人之所以成為剩女,主要是因為自身條件太優秀,男人在她們面前倍感壓力,始終處於劣勢,女強男弱的現狀讓男人對此類女性避而遠之。因此,剩女們的擇偶條件一降再降,卻始終無法找到與之般配的男人組成家庭。

都說要找合適的人結婚,但乙個30過了的女人與20出頭的年輕小姑娘相比,優秀的男人寧願選擇年輕小姑娘,也不會選過了30的女人。

大齡剩女越是被剩下,就越不願意將就,雖然嘴上說自己要求不高,但擺在桌面上的條件要求卻即現實又苛刻。要求男方個子不能低於175,不能長得歪瓜裂棗,要脾氣性格好,必須父母雙全,要有房有車有票子,這哪是要求不高啊。

而且優質男早被年輕小姑娘搶跑了,除非月老瞎了眼,錯牽了紅線。

大齡剩女始終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對自己沒有乙個清楚、完整的認識,戀愛不斷,卻沒有乙個能修成正果,只是蹉跎了歲月、荒廢了光陰。

她們本不是剩女,只是在不斷的選擇中迷失了方向,迷花了雙眼,錯過了真命天子,就再也無法找到心動的感覺。

她們經歷多段感情,原本熱情如火的心漸漸變得冰冷,不再相信真心,不再相信愛情,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對自己也沒了信心,對異性心灰意冷,失去了愛的能力。

社會是公平的,大齡剩女不珍惜曾經擁有的,待到時光流逝,往事不可追時,往往後悔的是自己,只有改變自己的心態,不在糾結,不再鑽牛角尖,幸福總會來敲門的。

15樓:孤九涼笙

因為過了30的女人在社會**的眼睛裡已經貶值了,對異性不再具有吸引力,在婚姻中不再具有優勢。都說男人很專一,從18歲到80歲一直喜歡18歲的姑娘。能被剩下的剩女都會有一些非常突出的點,不顧那是優點還是缺點。

一些是自身條件好,一些是家庭條件好,而她們無非就是顏值很高或者顏值很低,才華出眾或者才疏學淺,太有女人味或者太男人婆,性格太好或者性格孤僻,太懂人情世故或者太笨頭笨腦。總之,她們被剩下了。

首先要分析一下,30歲的男人還不結婚的都是什麼人,男人和女人不一樣,二十多歲的男人對女人生理上慾望是最強的,再加上中國傳統的成家立業的思想,基本上25歲都能會急著結婚,有能力的就能順順利利的結婚,而剩下的男人,要麼自身條件不好,要麼家庭條件不好,要麼是太挑剔,要麼就是自身條件太好,不想結婚太早。而女人如果被剩下,只有一種理由,就是太挑剔,要麼還在天真的等待所謂的愛情,要麼盼著成為富婆,久而久之就被剩下了。

因此,剩女們的擇偶條件一降再降,卻始終無法找到與之般配的男人組成家庭。都說要找合適的人結婚,但乙個30過了的女人與20出頭的年輕小姑娘相比,優秀的男人寧願選擇年輕小姑娘,也不會選過了30的女人。

前幾天,我參加了一次初中同學的聚會,來的女同學比較多,我們無意間聊起女同學中唯一沒有出嫁的大齡剩女晨晨,她今年也有30多歲了,至今還沒有嫁出去,我們幾個忍不住八卦起來。其中乙個女同學說,現在看來晨晨以後只能嫁個二婚男人,而且估計是帶小孩的那種家庭,想想看,以前吧一般的窮屌絲她又看不上,優質男人也不會要她那麼大年紀的女人,恐怕她以後嫁人只能選擇一些離過婚的男人才又機會,不然現在她是很難嫁出去了。

我說,怎麼同學那麼多年,你們都不幫她介紹乙個好男人給她呢?另乙個女同學說,介紹給她也不要啊,搞不好還被她罵呢,算了不趟這渾水了,她願意嫁就嫁,不願意就單著,這種事情別人是管不了的,好心也被當成驢肝肺。隨著社會的進步,男女在職場的地位逐漸趨於平等,越來越多的知識女性在追求實現自我價值的同時逐漸變成了「大齡剩女」,她們的生日願望從「找個白馬王子」變成了「找個男人」,她們為了事業,錯過了自己最美好的年華。

她們經歷多段感情,原本熱情如火的心漸漸變得冰冷,不再相信真心,不再相信愛情,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對自己也沒了信心,對異性心灰意冷,失去了愛的能力。社會是公平的,大齡剩女不珍惜曾經擁有的,待到時光流逝,往事不可追憶,往往後悔的是自己,只有改變自己的心態,不在糾結,不再鑽牛角尖,幸福總會來敲門的。

為什麼不能娶大齡剩女,為什麼城市大齡剩女多

大齡剩女受負面的影響很多,年齡越大的單身女人,心理就越容易出現焦躁,特別容易生氣。要知道情緒是會相互傳染的,想想整日面對一個憂愁滿懷的妻子,再樂觀的男人也會受影響吧 不能一棍子打死所有的大齡剩女,有些的確很優秀的女性,因為各種原因耽誤了,但是大齡剩女沒有嫁出去肯定是有各種原因的,所以她們屬於高風險人...

為什麼現在大齡剩女越來越多,現在大齡剩女越來越多為什麼??

水瓶聊情感 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都不想結婚,覺得乙個人生活挺好的,沒有任何人的打擾,也不用去考慮,生別人的感受,自己想怎麼做就做什麼,沒有壓力,沒有負擔。而現在社會之所以會出現很多大齡剩女,主要原因還在於很多女性都是比較感性的,所以對於自己年齡大這個問題,不會去用理性的思維去考慮,如果他用理性的思維...

大齡剩女一般都有哪些心理,大齡剩女都是啥心理?

馬喬老師 現今社會,大齡未婚青年越來越多,作為女生大齡未婚這一現象,也日漸變得稀鬆平常。雖然我也是個大齡未婚女青年,也每每遇人就被問起 怎麼想的 解釋很少,因為沒人信。但不管怎樣,我想面對這個情況當事的每個人都應該是不一樣的吧。就我而言,朋友中也有好多都是大齡未婚女青年,她們並沒有因為自己是大齡單身...